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SeanCody】萬聖節快樂之短評


這次的新單元就是新人評比啦,總共分成4個等級,S、A、B、C;S等級就是超稀有夢幻天菜,目前SC只有Brandon達到這個等級;A又再分成A+等於接近S又差一點的優菜等級,A則是願意再多看幾次的等級;B則普普通通、可有可無的等級;C則完全不想再看到的傷眼等級。(完全是個人主觀評分來著,歡迎加入討論)


Darius

曾經是肉彈拉丁男模,等級當然不在話下,笑起來也很可愛,射的量又濃又多,可惜再登場的機率可以說是小之又小。


Miles

整個比例不太優,頭臉看起來很大,身材也普普通通。


Tripp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他長的很奇怪....不過身材算是挺不錯的。


Coleman

他在A跟B之間猶豫一會兒,因為有些角度看起來不錯、有些角度看起來又很詭異,不過看在身材跟屁屁都還不錯的份上,願意再給他機會,故A。


Zack

臉蛋尚及格,主要是肌肉剛好是我喜歡的飽滿度,也有玩菊花,還算是蠻值得期待的。(順帶一提,他有小孩了)


Carl

這張照片感覺根本就是汪建民吧

整體來說普普通通,而且影片很短,8分鐘而已。
---
(分隔線)
---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Dalton & Aidan: Bareback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Aidan還是從頭硬到尾呢...最後"耶穌"差點被顏射了(汗)


Rich & Daniel: Bareback

我實在不太喜歡Rich的長相,有種刻薄主管的感覺。

另一方面,先別管長的像伊正,Daniel幹起來倒是挺有勁的,表現還挺到位的。

幕後花絮Daniel再次重申自己真的只有26歲~信不信由你溜(我不信)。


Alexander & Jordan: Bareback

沒有幕後花絮的純墊檔。zZZ


Miles & Ashton: Bareback

沒想到Ashton居然這次完全Bottom了呢,其實我比較喜歡看他Top耶~(好麻煩啊我)

對Miles則沒甚麼興趣,還是只覺得他頭很大而已。

而且這次內容有點趕,而且前後花絮感覺還比較長。

Ashton喊停了兩次,都是快要被幹射出來...我說SC幹嘛不讓他被幹射啊~~觀眾就是喜歡看這味啊啊!!!!


Coleman & Aidan

(不得不說這張照片拍的還挺漂亮的。)

Coleman整個長的很復古,而且臉蛋的皮膚好到一個很不自然的境界,屁股挺漂亮的。

口交Only,感覺Coleman比較難進入狀況,所以焦點比較放在他的屁屁。

雖然Aiden這次只出張嘴,不過還是挺精力充沛的。(整個很樂在其中)

--

12 則留言:

  1. 只看今年的rookies
    S級只有Reid
    然後Maxwell,Sawyer,Sheldon,Deron...
    反正都是不會再回來或頂多BJ的款
    基本上通通都是射後不理的one-shot wonder
    上面這些人招得回來,CF可以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lo的優貨蠻多的,可惜十個回來一個就算很不錯了...

      刪除
  2. S(Brandon) A+(Peter) 其他只要別太離譜都可以加減看看
    話說要到"C" 稍微想想只能找到一兩位(其實是一位吧)

    多虧新單元 上一篇說長的像殺人魔的新人其實是Tripp!!!
    但那時提到的Coleman 我覺得他比較像剛出土的古代石像XD

    Daniel澄清的那部分 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
    Ashton的出場頻率倒是有點出乎意料 但比較喜歡他當Top+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常出現的班底我標示為"C"的也只有那麼一個....XDD"

      刪除
  3. Darius好帥啊,拉丁系總是讓人有陽光燦爛的感覺,可惜他只有一個SOL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也對拉丁系有偏好,Darius真的不錯優,可惜回來機率低到個不行

      刪除
  4. Aidan真是很精力充沛的樣子,他好像有自己說過自己不是GAY,太讓人懷疑了吧,不過我很喜歡他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唷~Aiden在Solo時就說過自己是Gay溜~

      刪除
  5. Coleman和Zack看起來都很怪,我就不看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兩人身材都不錯呀~(我標準真的頗低XD)

      刪除
  6. 說到Ashton比較適合Top
    我想說Sean Cody應該沒幾個合格的Bottom吧!!!
    我一直覺得最遺憾的就是他們Bottom叫聲都很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鬼吼鬼叫應該也算SC特色了吧~好像非常怕被說成死魚一樣,拚了老命在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