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Seancody】老子我快黔驢技窮啦~(吶喊)


倫敦奧運落幕囉~最精彩也最讓人納悶的是,怎麼好多選手都是帥哥來著呀~~又會運動長得又帥,老天爺這樣子對嘛???(真是又忌妒又羨慕)

偶爾捕捉到的男男情誼更是讓人熱血沸騰啊~;快來人拍個體操男兒題材的GV吧,例如:熱身拉筋到一半突然 __ 起來、比賽表現不如預期結果慘遭隊友們在體操軟墊上 __ __、年輕肉體太誘人教練忍不住在鞍馬上 __ __、練習吊環時緊身褲不小心撕裂結果慘遭外國對手們 __ __,題材好豐富壓~(振筆疾書)

回到主題,老子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沒梗了,雖然有點被制約式的下載影片,可是卻沒甚麼心情或性致點來看(也可能現實生活最近瑣事很多有關),就算點來看內容好像也千篇一律,形容詞好像鬼打牆一樣都弄光了(默)

雖然很努力想維持一個月至少四篇文章的,但還真的是擠不出東西來啊啊~想貼單片心得或小八卦感覺又有點像在騙文章數...唉呀呀~真糟糕啊(抱頭)

另外有些梗也直接貼在FB粉絲團上了,雖然大家可能怕自家塗鴉牆被猛男圖洗版所以沒甚麼人敢加入(默),有興趣又奔放的碰友們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所以暫時還是常規性的小評一下兩大家的影片,雜談則可能哪天想到梗才會在生出來吧(茶),請大家多多包涵溜。(低頭90度擠不出胸部)
--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奧運雖然結束,接著來看看SC的男男色情雙人體操吧(爆)


Marshall & Grayson: Bareback

還算是賞心悅目的組合,尤其是喜歡Marshall在過程中面帶微笑的享受表情,中上作品。


Bryan & Pierce

兩大失敗:1.Pierce 2.只有口交

可惜Bryan還算可愛,菊花Play的時候我有稍微停留一下。


Henry & Jessie: Bareback

紅毛Henry據稱是Brandon推薦來的麻吉,如果這是CF,一定會讓他們兩個搞噱頭拍一場,不過SC好像不太會玩這招就是了(不過Henry也沒有Brandon那麼天菜)

不過Henry雖然(自稱)是男男初體驗,但表現也還算可以,總體來說還是Same old same old~


Joshua & Brandon: Bareback

Brandon~~~❤(顯示為花癡)

蠻萌的一點是在Joshua稱讚Brandon帥帥的時候,Brandon害羞惹不自在笑笑~~❤

這次新梗有讓Brandon拿玩具塞Joshua屁屁,還有最後Joshua將射在Brandon身上的子孫舔乾淨在和Brandon接吻,算是蠻能戳到點的地方~


Troy & Jarek: Bareback

兩個人都跟之前不太一樣了,百變Jarek這次留了90年代的挑染髮型外加性感鬍渣,整個身價提高溜~另一方面Troy則把鬍鬚全剃乾淨了,整個分數下滑~(我整個鬍鬚控來著)

演出的部分算是相當不錯,兩人的長腿交纏,把肉慾感演的十分飽滿,尤其是最後Troy還射出濃郁的菁華,讓Jarek用手指餵他,算是不錯的Move~值得看看的作品。


Peter & Curtis: Bareback

先抱怨這一次跟前一次Solo都出現女性工作人員的出聲訪問,我是不知道她的工作是甚麼啦(攝影師)~不過女聲一出,頓時讓我失去性致~拜託欸~~~想好好看個GV這要求粉過份嘛~~~(左手背拍右手心)

看鄉民反應抱怨的應該不是只有我,so應該會改善吧~(SC其實頗會接受批評然後改善)

這次是大屌新人Peter的初演出,搭配的也是SC少數能接受巨根的Bottom-Curtis擔綱演出。我是還蠻喜歡Peter的精實的身材啦~臉蛋倒是沒那麼喜歡,Curits就不用說了,SC頭牌淫娃。

這次有改善了SC演員老是假假的鬼吼鬼叫的叫床方式(有鄉民八卦說有寫信去抗議過),取代的是Peter這次的Dirty talk,而且還蠻頻繁的,例如:"操你!"、"你喜歡這樣吧!"、"我不會停下來!"、"你喜歡插這麼深吧~"...諸如之類的,然後Curtis又被幹射惹(註:有穩定女友)

喜歡Dirty talk跟頭牌淫娃的演出的碰友,應該不能錯過這部。


Daniel & Jessie

新人Daniel雖然一頭灰髮、長得又糙老,但是只有26歲唷~(有人要來吐槽嗎?)

←不過他也是有當過正規Model呢。(怎麼在SC看起來特別糙老咧?)

影片一樣只有口交而已,不過Daniel的菊花特別敏感,不嫌棄他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幕後他說他會拿蔬菜插自己,不過我想應該是在畫唬爛吧,哈哈




---

9 則留言:

  1. 這一期的影片我滿多想看搭
    是好事吧(?)

    以及叫得很難聽這點深得我心
    我自己反而在不舒服的時候叫得特別大聲
    舒服的時候只會悶哼
    所以SC每次都叫得超大聲我很矮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SC可能覺得如果太安靜怕會讓人有死魚的Fu~所以都會叫演員喊出聲來,不過套路都很像。

      最恐怖的大概是Jordan吧,簡直跟殺豬沒兩樣。

      刪除
    2. 都變得像在看喜劇~~

      刪除
  2. Joshua & Brandon: Bareback
    Troy & Jarek: Bareback
    近期這2片必看
    火花並棒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期真的是Troy & Jarek最好看,而Joshua & Brandon有Brandon當然也是不能錯過溜~

      刪除
  3. 近期SC模特都挺养眼的,最爱Daniel,两年前就有看到他做模特时候的照片,帅呆了,当时好花痴啊,没想到居然下海了,只能说SC公司太有能耐了,有那么多极品大帅哥肯为这个出镜,太了不起了,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頗好奇SC的待遇啊~

      居然能把幾乎高水準又新鮮的極品推下海、端上來,而且還沒間斷過呢。

      刪除
  4. 期待Daniel更多的作品(他超man 有點像昔日的直男天菜matt)
    哈哈 拜訪Daniel vs Curtis(爽)

    回覆刪除
  5. Troy是我接觸SC作品的原因(個人比較看RB、MAP這種熟男控的片子)
    可惜他好像拍到這部片就離開了,網站上也沒有他的新作了!真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