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其他】So you think you can fuck?


微妙的健身工具XDDD"",蠕動的時候像某種不知從哪來的外星蠕蟲...動起來讓怕軟體動物的老娘掉了一地雞皮。

可是猛男們握著它有點Hold不住的樣子卻意外地好色情啊~~~~*

SC可以代言這個產品,還可以用作情趣用品,那個大小應該可以塞進某個部位吧XD"

----

Dominic Ford’s推出假實境G星選拔:So You Think You Can Fuck第二季(我居然Miss掉第一季XD),片名延伸自舞蹈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六位參賽者↓


皺紋越來越多的美肌帥哥Kevin Crows


好像比路人可愛一點的巨根Jarett Fox


看起來腦袋不太聰明的Jimmy Clay


走錯棚的大叔光頭Mitch Vaughn


根本就偽Connor的紅毛Rick McCoy



最年輕也最不怎樣的底迪Tony Newport

---

官網上有無性愛片段的比賽過程...跟ANTM流程大同小異,有小挑戰(拍照、廣告),還有每集都選出一位來抽籤()決定搭檔合作自導自演性愛影片,還有專業評審負責講評XD"

看完的感覺是....太假了啦!!,每個人的反應一點都不實境是怎樣,而且G片實境也不是新梗了,法國的P!nk就玩過了啦~看到每個人的獨白我都很想給他按XDD

除了Set感太重、內容陽春外,有幾個參賽者根本就老屁股了,好歹也找幾個一點的人嘛,弄的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


CF真的很賤,居然在零售分店放上Zeb Spikes Dawson(無套)...

唉,這下真的要碰運氣了,看有沒有人買下來~~~~啊啊~~~~~~~!!!!(震怒)

有本店會員的一定氣的要死XDDD"

--

4 則留言:

  1. 第一季還蠻難看的...
    第二季還沒看...
    我覺得Tony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覺得host Matthew Rush真的很令我倒彈耶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現在cf 要去哪看呢?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沒看第一季,我連第一季有誰都不知道XDD""

    Matthew Rush我也沒辦法接受,但老外好像很喜歡他?曝光率一直很高。

    --

    CF要去哪看嘛...請愛用驢子或著谷哥谷看看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