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SC】Brandon回來啦之喜不勝收短評


大家中秋節快樂~~!!(也太累格了吧XD)

趁著放假翻了一下SC的作品,正當我覺得這公司沒救了時候,突然冷不防就蹦出驚艷之作。

--


Ryan & Pavel

(閱)


Stuart & Robert

喜歡毛毛小熊的人應該樂翻了,Stuart那麼快又推出第二部,應該還會有更多作品。

剛開頭還有美穴大比拚喔~個人覺得Sturat的毛雖然多了點,但也不失為一個粉嫩小洞。

啾竟會不會Bottom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Liev & Jarek

才說過幕後花絮的消失,這次就推出了幕後花絮...

不過還是欠罵,開頭的也太隨便了吧,兩個光溜溜的開始口交,害我以為是不完整...

邊愛撫邊脫衣服是種浪漫啊~~跳過個屁呀~~!!!!!!!!!!(抱頭)

Jarek為什麼總覺得每次看,每次都有點不一樣...而且整個高Live一個頭XD。

幕後花絮的包皮Play...智障的很好笑XD"


Jurek & Calvin

Calvin+10分,Jurek-5分,搞怪姿勢-2分

總分:3/10(Calvin粉絲可收藏,其他人不用看也沒差)


Douglas & Jamie

Douglas頭跟身體的比例比起來有點大。

Jamie...Jamie...有點膩了...Jamie。


Brandon & Jeffrey

=本季SC救援作=

結果Brandon真的缺錢啦XDDD",看到標題我簡直樂到hold不住~

他是少數在我長相跟身材都幾乎滿分的演員,而小白兔Jeffrey終於再次完全Bottom,而且回答問題的樣子好像小碰友,好可愛。

剛開始小白兔還主動將Brandon的手搭在自己身上(好可愛~*),Brandon被問了兩次都是喜歡口交勝於Rim Job(舔菊花),看來異男還是不習慣菊花Play啊..

本來還擔心Brandon會變成死魚花瓶,但他證明我錯了,除了跟Jeffrey充滿互動,接吻、愛撫都很到位,像是認識很久的床友,抽送的時候更是走野獸派路線的,可以說是在燃燒生命的在幹啊XD

但還是要嫌一下SC的剪輯方式,如Chuliaka大大所說的,影片分段的很突兀,換面轉換看起來一點都不流暢,感覺就是吹一下~卡!幹一下~卡!換姿勢~卡!射出來~卡!...

除此之外Brandon的屁屁跟粉色小花也是相當的漂亮,將來會有Bottom嗎?

期待Brandon & Stuart !!!!(敲碗)

----下雜----

沒想到SC出身的Brady Jensen居然紅到連BA都簽他.........

雖然網友鄉民大多對他好評,但我真的感受不到他的魅力啊~~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老讓我想到台灣的阿Ken


Chris Porter到RB後轉型轉大啊..

明明之前還很奶油,怎麼突然也變成貴婦熊的一員啊~

剛看他的solo照還在想是不是同一個人...



一度停擺又再度復活的Cockyboys推出的Tommy Defendi & Mason Star。

Tommy是從CD247素人出身,後來受到賞識,在各大工作室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雖然不是頂帥,但就是有種莫名的大哥哥魅力。

Mason則是近期崛起的Twink新人,他曾是Aden and Jordan Jaric這對G星情侶的共同炮友,採訪中說自己是gay,但卻在Next Door Hooker有男女的演出...

這兩個湊起來還蠻可愛的,性愛的浪漫張力也不錯,值得推薦的作品


官網對這對的宣傳也做得很足啊XDD,搞的兩人好像真的有fu一樣,但實際上Tommy有個穩定女友了,而Mason其實是異性戀的傳聞也滿天飛。




---
最後跟G片無關的遺憾消息,Spartacus: Blood and Sand是演主角的澳洲猛男帥哥Andy Whitfield癌症過世。



...覺得好突然,前陣子才知道罹癌的消息,以為好好休養會康復,沒想到居然...

生命令人捉摸不定...有才華的演員英年早逝真的很令人惋惜。

R.I.P.

6 則留言:

  1. Brandon熱情到根本不像第一次啊
    會陰按摩那裡有點太專業惹
    不過真的不失SC的救援作啊!
    有時候野獸派的做法太過了會很像在幹充氣娃娃洩恨
    但Brandon真的是很有愛啊(大心)

    Douglas的話我覺得他表現還算癡迷啦
    似乎還需要找到更適合他的路線
    (我是他經紀人嗎....)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Liev & Jarek那段還不錯,Liev叫得頗投入,不過Jarek髮型有點呆

    在官網上一看到Brandon新作,我眼睛都發亮到快把螢幕射穿啦~(灑花!)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和Ethan flip-flop

    回覆刪除
  3. Brandon回歸真是嚇死我了
    在SC看到這個更新後就馬上找...
    果真是不負眾望>///<

    請跟毛毛Stuart搭檔吧!!

    雖然有了這個救援作
    但CF持續不斷的下猛藥
    新的旗下網站CFSelect真是太誇張了.....
    是無套網站還不夠
    Aiden連射三次真是嚇傻我了.....

    回覆刪除
  4. Bel Ami好像是要深耕美國
    所以要簽一些美國演員的樣子 Brady就是第一個人
    不過我完全不喜歡他

    Chris跟Samuel Colt在一起就越練越誇張
    不過別有一般風貌XD

    個人認為最近的Cockyboys進度幅度非常大
    簽下好幾位專屬的演員
    最愛的就是Garbriel Clark 我從Maskurbate就有在注意他><
    看他在nds出現男女作品有點失望:(

    後來就完全進軍G片界了><
    我覺得他講法語相當性感!
    他在Lucas Entertainment是自稱自己是bi
    而且他朋友Marko Lebeau也是隻很可愛的毛毛小熊

    Jimmy Clay轉戰btm後大受歡迎
    我覺得他表現相當不錯

    Mason Star和Spencer Fox則是一零雙修
    我覺得他們都有種可愛的性感
    也相當喜歡他們的演出

    Spencer Fox最近有些負面傳面蠻令人生厭的
    他應該也不是屬於誠實的那群...

    Mason Star據他本人的訪談說他是gay
    但是他說sex is sex. 對他我保持觀望

    還有Tommy Defendi, Kevin Crows等人

    除了演員陣容很不錯
    也開始學CF在做一些models的包裝
    http://tinyurl.com/3gzxdqf
    http://tinyurl.com/3jbdho4
    Gabriel超可愛>///<

    回覆刪除
  5. 看的出來Brandon還是以跟女生作的方式在幹啦~按摩會陰其實是按摩"噗西"的下意識動作XDDD"

    但效果很成功就是了,感覺的到他完全用心放愛下去(心)

    不敢奢望Ethan flip-flop啦~只要多出現我就心滿意足了~

    跟Stuart或Calvin都不錯~

    --

    其實Cockyboys以前的質感就很不錯了,也出了幾個有名的G星,現在可能換人接手了,演員很多都是已經在市面上流通一陣子的演員了...

    我發現G星們其實也很跟網路鄉民一樣戶戰,整個好抓馬XDD""

    回覆刪除
  6. 要是Brandon和Ethan演對手戲的話,我比較想看Brandon被插~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