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CF】Aiden被榨乾之季短評


綜藝度遠高於時尚度的泰媽自嗨秀ANTM居然辦All Star了耶,雖然感覺會很熱血但又默默覺得心酸~好複雜的心情啊~XDD"

看了一兩集的感想是:本季除了惡搞,而且要惡搞到最高點!

CF應該也來辦個Corbin Fisher's Next Top Bottom才對。

主持人兼評審由資深零號崔媽擔任

評審之一,超資深演員Dawson,可以搶先試穴。

優勝者獎品:與CF簽一年10萬鎂長約、一年份的首頁看板人物、可自由選擇體位(0號、1號)、可以選擇對手。

崔媽:Wanna be on Top(好個一語雙關)

--


ASHLEY DOMINATES KENT & PHILIP

CF我錯怪你了,雖然這三個重複搭配,但完全是新梗啊~~!!

原來是多了點SM要素在裡面,一女調教二男...而且女的還戴假屌幹Philip!!

雖然SM的對話實在有點勉強,但視覺上還蠻刺激的~*而且兩個人都還蠻樂在其中的。


CAMERON'S BIRTHDAY FUCK

顧名思義翹臀Cameron的21歲生日幹囉~

他居然小我X歲,我真的看不出來啊~~髮線移動的速率有點危險XD"

Tristan可不是理想的生日禮物啊...我瘦不了他夭"瘦"的臉啊!!

最後...哪有壽星當自己的人體蛋糕啊XDD""(看的出來他搖頭苦笑又再不爽了)


TAGGING SEAN

沒有雙桿入洞沒有爆點。(誤)

兩人都無套幹了Sean一下,然後又帶套,Connor帶套內射。

3P給我的感覺只有幹沒有愛(感情流動),除非有爆點不然我不是很喜歡。

然後Connor好喜歡用屁股坐人家臉XDD"


RUDY BREAKS IN SCOTT

新人Scott的初男幹,長的蠻普通的,不過對他solo時的色情激凸摔角緊身衣還頗有印象的。

Rudy越來越像Lucas複製人了啦,但技巧又沒有Lucas好...

整個場子還蠻乾。(哈欠)


WILL RIDES KENT

不太喜歡Will的長相,但本片全無套...

不過最後一個Will作在小豬Kent的身上擺動疑似假動作,不但僅頭沒拍抽差特寫,而且Will從Kent身上起來時,Kent的屌居然就軟軟的垂下來= =。←拍攝走光也太糗了吧


CARSON BONES PHILIP

Carson可算是長相一般但技巧高超的代表人物,尤其Rim Job作的相當一流,舌頭毒蛇鑽菊花作的相當實在,簡直就是人間吸塵器,不像多數演員只是作作樣子,Jon跟Philip都被舔的欲仙欲死。而且也會不時去注意對方的表情,想知道自己弄的對方爽不爽~

不過身型算迷你馬的他,大胸肌卻有點不成比例...

--

AIDEN & ASHLEY TAKE CONTROL OF RUDY

一樣的評語:假Lucas在Bi的影片活潑多了。


RIPLEY'S FIRST TAG TEAM

八卦Ripley其實是線上男模。

Kent原本就不怎樣了,擺在可愛的Ripley旁邊簡直慘不忍睹...

話說Ripley目前還是沒有男男接觸過...

--新人方面--


Robbie
身材精實的足球Twink,照片把肌肉拍的很可口,本人長相有點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有點像老鼠XD"


Jackson

有幾張照片有點"怎麼搞的,又一個Lucas複製人"的感覺,但本人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臉型跟鼻子讓我想到True Blood的Jason,但大眼睛就一點都不像了...
而且是個宅宅XD,有幾個畫面是他在幫模型上色跟玩卡牌。←人帥真好,怎麼玩都不會被說死阿宅

不過肚臍下方那搓毛...


==CF黑心商法==

以商業的角度來說不得不稱讚CF很有頭腦,除了會員制的本店外,又用了個影片零售分店,重點是本店會員要買居然也只打九折....

更可惡的是影片內容居然比本店精彩三倍,讓本店的粉絲不得不掏錢出來買...= =

而且不會每一部有人都買來分享,所以低調下載戶也只能碰碰運氣了。


Aiden's Triple Load

所謂的三倍精彩完全在這部體現了,Aiden第二次的Bottom演出,不但無套,而且還活生生得被壓榨出三次射精...

Aiden每次被幹的時候都呈現一種"壞掉"的表情,但我真的看不出來是爽到壞掉還是痛到壞掉..

而且他噴射的時候簡直就是GV馬景濤,誇張的程度跟Ty有得比..好像要用菊花夾斷老二XDD


Hands-Free Cowboy Cum

無套庫存作...原來CF已經籌備無套很久了...

崔媽再度拿出看家本領,無手幹射,但我覺得根本是用流出來的..

--
==其他家==



超級明星臉,大家覺得他像誰?

7 則留言:

  1. ANTM第二集的熱狗照出來之後
    我就知道本季已經走向喜劇路線了
    話說回來
    CF一個禮拜釋出的影片實在太多我都跟不上
    只挑了TAGGING SEAN來看
    畫面很壯觀,但就像你說的真的互動很死相當不有趣
    以及以前曾經覺得很虛的網站過了一年半載沒追又突然覺得好看起來,所以現在重心都放在其他冷僻網站了~
    Bei Ami的文章何時寫啊我(菸

    回覆刪除
  2. CF分店裡的Connor Nails Ethan版有看過嗎?是不是無套的?

    回覆刪除
  3. 敲碗!! 維克大的BA文!!!!

    ---

    分店的幾乎都是無套唷...但沒人分享,說真的無從得知啊~~(泣)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我看了大部份你對CF的評論,評論非常好!
    完全講出我的心聲和想法! 話說最近的新人和影片真的是每況愈下..,都快放棄他了,想當初還是Derek帶我進去的>//< 自從Derek和Dru都消失後我就對CF興趣缺缺了,本來想說2人還可以來上一場的..唉

    我想問版主都是在哪裡得知CF的資訊的?像是男優的資料、去向等...,CF有幾個分類? 除了ACM、ACS、CF select...

    另外,版主怎麼沒評論Falcon studio的影片? 我覺得他們家的也不錯。

    最後我想問Sean cody值得追嗎? 和CF的差別在哪?

    希望版主能替我解決疑問,謝謝!

    回覆刪除
  5. CF是要把Aiden榨乾嗎?
    第二次的Triple Load這次和Cain(好多了XD)
    不過我比較想看Jon被榨乾三次:)!!!

    回覆刪除
  6. 放心,Dru應該還會有作品吧~畢竟他也有到拉斯維加斯。

    其實我都是從CF官網得知演員資料啊(炸),偶爾會逛逛同志色情網宣:)。CF的分類除了這三個,還有專門雙性戀影片的GuyGoneBi,還有一個專門異性戀部門,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

    Falcon studio算是職業片場,我就沒有特別再追;比較有再追的就是素人網站,so...但偶爾還是會看演員收藏啦

    Sean cody跟CF比起來比較講究身材,學生味也少了點,還有激烈如運動般地性愛。

    喜歡羞澀柔情推薦CF、喜歡壯碩猛幹的推薦SC。但SC有越來越爛的趨勢...

    最後,感謝你的支持!
    --
    Chuliaka大

    Aiden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

    太誇張了....詳情等下期CF短評一起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