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閒聊】不獵動物的捷克獵人- CzechHunter


大概不知道好幾年前本宮剛接觸G片時,那時後美國依舊還不盛行無套,SC、CF等素人網站都還沒闖出頭時,曾非常愛好東歐Eurocreme系列,甚至幾乎所有演員我都能如數家珍。

想當年的Eurocreme可以說是獨領風潮呢,作品系列也井然有序,雖然Model俊美度不如BelAmi,但刺激生猛程度可以說是高出了非常多呢。

※我最愛的Alex Steven也是在Eurocreme出道,後來好像移居到英國發展了

不過後來網路越來越發達,盜版也越來越猖獗,導致長片系列以經不符成本,慢慢的Eurocreme的系列越出越慢,再來就是只出演員精選,最後已經只有將舊片段拆開組合再賣了(茶)...現在不管美國或者歐洲都轉型成低成本的會員短片制了,而且百家爭鳴、競爭激烈了。

而去年興起的CzechHunter顧名思義就是主打捷克街頭上的東歐"素人"們,為了錢下海在鏡頭前演出,多少引起有東歐情節的我的注意。(當然大家都心知肚明是演的)

影片絕大部分以第一人稱視點在街頭尋找男孩們與之交涉,大概就是日本AV那種的街頭素人加一點野外露出吧,重點的性愛也多為POV(第一人稱視點)。

演員一如首圖,多以Twink為主,偶爾也有大叔類型,品質算是參差不齊,但畢竟強調素人所以也不用太過苛求,另外如果有接觸過東歐片子還會發現幾個熟面孔混在裡面裝清純

這系列現在以經推出到七十多集了,不過我大概只看前期比較多而已,因為模式其實蠻雷同的,看久了容易失去新鮮感,所以後期我只看截圖來挑了。

我想最大的樂趣大概在於和男孩們交涉的過程吧,尤其是看似很矜持的男孩討價還價的醍醐味,比較各集間不同男孩對價碼的要求和吐槽也別有一番樂趣。(有時候前半段還會有拒絕的臨演咧)

稍微提比較有印象的幾集 ↓


第3集的男孩臉蛋、身材可以說是極品,和鏡頭的互動就知道是專業的來著,實際上他的確也是專業G星來著,在BB POV 4有演出。


第12集是讓女生當皮條客約缺錢的男性友人出來,而且辦事的時候女生也在場,另外這次的男孩也要求要戴套套。


14集則是我覺得這系列最實用的,右邊那個金髮的其實在Eurocreme中期就出道,算是非常老鳥了,不過還是配合劇本演出清純素人,甚至會問當Top的會不會痛這種天真問題呢,黑髮還會安慰金髮說剛開始會痛、一下就不痛了。最後兩人躺在一起被顏射還不忘記要討更多錢,可是說這片完全抓到素人系列精隨啊~(可惜沒叫他們互幹)


也不是每集都會成功全壘打,有幾部也只有說服打手槍而已,第18集甚至整集只有露鳥不到10秒而已..


21集則是一對情侶男女都下海,不過重點還是男的就是了。


58集則來到多人派對,但這集感覺就不怎麼好看。


最近的71集也還不錯,也是朋友檔,有趣的是兩個人的態度不太一樣,左邊那個比較害羞也比較矜持,而右邊那個則是沒有節操ㄟ有錢就賺,甚至還會幫忙說服朋友、主動把他翻過來...XDD

左邊矜持的實在演的太逼真了,讓人實在邊看邊有種逼良為娼的罪惡感啊啊~~

---

總之看膩SC、CF等唯美正規的演出,可以參考看看,而且其中幾集還有人翻譯成中文耶~(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很髒的台詞翻成中文變很好笑XD)

有發摟的朋友也歡迎推薦哪幾集比較好看唷~


13 則留言:

  1. 我還一度以為這是真的素人啊啊啊真是可恥 (掩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騙到人表示的確拍的很真實啊XD

      刪除
  2. 請問板主;
    你說第3集的男孩在BB POV 4有演出,
    但我看完BB POV 4之後,
    好像沒有看到板主你所說的該主角,
    在獵人此片該主角左手有刺青+肌肉很大,
    但在BB POV 4沒有發現到有相同特徵的人
    請問是我眼花 或 板主寫錯了?

    板主你知道該主角的名子?有演過哪些片子?
    ps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BB POV 4 封面就是他阿 = = 髮型不同而已
      留意last scene 他那時候比較twink
      看了數套他的片子 czechhunter03絕對是他最帥白巨肌的演出!
      但亦是唯一沒有拍下他cum的 = =(汗)

      刪除
    2. 沒錯,CH03的造型才適合他,頭髮留長氣質整個Low掉。

      刪除
    3. 請問什麼是 BB POV4 ><?

      刪除
  3. 我好愛第47集!
    有小伊旺麥奎格的fu (自以為)
    整個我的菜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來看看,我大概看到30集左右就斷斷續續了...

      刪除
  4. gay-torrents快一星期都連不上~是不是被抄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我都一直連的上壓~

      刪除
    2. 所以"完全"都是素人???
      很像是真的阿!!

      刪除
  5. 哈哈 經過我確認後 真的是他 點眼藥水中
    請問板主:
    他還有其他片子嗎?
    他的全名是?(我只知道THOR)
    PS THANK

    回覆刪除
  6. 第十四集右邊的男生我超喜歡他的,我記得他之前拍E的時候,有一次他還緊張到無法勃起耶!應該是剛出道,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