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雜談】個人的挑片原則


Alex Stevens

掐指一算,我開始接觸G片大概是從高二開始,少說也快六年有了吧(這時候就要老氣地感嘆時間過的好快~)

雖不敢說是專業,但應該也能算是閱無數(羞),對於片子也從年少時期的照單全收,到現在則去蕪存菁,偶爾還要嘴賤一下。

年輕的時候因為家管嚴(啥),對網路的管道也不熟,基本上只要看到男優掏出屌,少女心就撲通撲通地小鹿亂撞,根本無視男優的長相、表演的好不好。

現在人老見識多了,自然就挑剔多了,一下嫌男優長的像猩猩,一下嫌表演的像死魚,最近還開始嫌剪輯方式...(廠商一定放大決嗆我不爽不要看),有些值得收藏、有些看過就刪。

基本上從一大片的影片海中,挑片的標準主要還是跟一般人一樣是以演員來做基本要求,再來就是影片情節跟有沒有梗。

演員的部分,主要又分成:臉蛋,身材,演技,三項評選標準,取捨的程度則臉蛋>演技>身材

個人對長相的標準其實放的非常的Low,畢竟要是長的像時尚Model或者電視明星的來拍G片的其實少之又少(歐洲某廠除外),只要長的順眼、比路人還可愛一點,都能過長相這關,例如:CF的演員基本上都能過關(可見我標準有多低XD)

我覺得臉型實在是非常重要,一個人的臉型好就實在不太可能醜到哪裡去;其次就是眼睛,我個人對於微垂的無辜狗狗眼非常沒抵抗力,不然就要像CF的Zeb、BA的Lucas一樣吸引人的美瞳。

↓狗狗眼Marc

↓眼神取勝Zeb


另外長的噁心或者太癡淫到生理無法接受也是大忌。

無法接受示意圖


還有演員的公眾形象,因為我沒有天天追演員們的八卦,但有些負面形象太誇張,也會影響到觀眾觀感。

↓右邊那個恐同演員說的就是你



身材則可細分為Twink、迷你馬、運動、健美、熊、路人。

Twink,泛指長相幼齒,身材纖細的類型,CF有部分演員符合這個特質,其實我曾經迷戀過twink,但是要陽光、健康的底迪類型我才能接受,有一部分的twink走的是妖氣很重、龐克的路線,我則完全無法接受。

↓留鬍還是很Jack

↓我前妻Alex

妖氣太重示意圖


迷你馬,身材短小但肌肉結實,偶爾看迷你馬騎比較高大的演員有種說不出來的樂趣。

運動泛指身材瘦長,但肌肉是自然型的精實,SC大部分演員是這類型,尤其覺得腿很長的人實在是性感的沒話說,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之一。

↓長手長腿好性感Jarek

健美,又可以分為坦克跟奶牛,坦克而且看起來是很硬的,可以徒手殺人的類型,比較軟肉一點的又可稱為奶牛,我其實沒有很追求肌肉這回事,不知道為什麼特大塊肌實在激不起我的性欲。

↓榨汁坦克Aiden

熊,肉比健美型的還要軟Q,但肚子通常比奶小!基本上都帶有點歐多桑的氣質。還有一種是都會同志形象包裝的貴婦熊(RB)。

↓貴婦熊首領Chris Rockway

路人...就只是個路人,身材平板,一看就是沒有在運動的,慘一點的還會有小腹,除非臉蛋或技巧分數超高,不然就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其實在運動跟健美之間的肌肉程度才是我最喜歡的身材,我簡稱"完美",像我之前介紹的D.O.、Brandon(SC)。

↓完美先生Brandon

其他部分還有翹臀對我來說也是很加分的事情,像Cameron(CF)就是能讓我目不轉睛的小屁屁,Chip(RB)的屁屁也是極品中的極品,粉色小花是我近年來看過最驚人漂亮的。


屌則大小適中,而不是越大越好,當然也不能太小,至少要跟身材比例差不多,屌型漂亮也是很加分,如Donny(RB)、D.O.。

↓靦腆美屌男Donny
↓我老公D.O.(誤)

毛髮則是適量就好,分布要均勻、不要看起來太髒都可以接受,但陰毛全剃我不太能接受...


演技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除非長的跟金城武一樣帥,不然你就沒有當死魚的權力。

看G片除了滿足基本性衝動外,對於已經長期單身的孤獨男子們也是感情轉移的投射,會希望看到G片演員們感情上有交流,溫柔的愛撫、渴望的眼神甚至簡單的頻繁擁抱親吻都能敲響寂寞少女心。

這也是絕大部分gay for pay的問題,雖然幹的很賣力,但根本缺乏感情的交流,就只是猛幹,而不是性愛,這也是SC大部分給我的感覺之一,而CF感情交流方面則強SC很多。

所以Dru得票數最高其實不是沒有原因,他是CF裡溫情跟激情兼具的演員,不時的愛撫親吻,堅持四目相對,甚至完事後會溫柔的替對方擦拭,可以說是情感派的典範。

我不是很喜歡演員不接吻、不口交的堅持,感覺相當的不敬業

另一部分令人不能接受的就是,軟屌+死魚;軟屌的部分,有時候素人第一次緊張,軟屌難免,但經驗多了之後,軟屌就是相當不敬業的事情。

死魚...人家付錢給你就是要看你享受性愛的模樣,拜託!拿了工錢就認真一點,就算很不舒服也要演出爽翻天的樣子,誰要看你在那邊躺著跟屍體沒兩樣,更慘的是有些還一臉不甘願,想要快點敷衍了事的要子,看了就讓人歸巴豆會(一肚子火)

但也有少數花瓶,我能忍受幾次他幾次的死魚:像前CF的Brody、Glen...但其實也是會漸漸膩了

↓死魚花瓶代言人Brody、Glen


(現在我很擔心Zeb也會加入死魚花瓶俱樂部。)

死魚的相反面,演太誇張太自嗨(俗稱太油),因為失真也是不太討喜的類型。←很多職業大廠的演員都會這樣...太油跟放感情的差別其實是看的出來的。

↓RB大嫂團


演員的曝光率其實也很重要,有時候曝光過度也是會惹人嫌的,尤其是條件明明沒那麼好,可是卻接二連三出現在各廠牌,挑戰觀眾的耐心。當然,除非真的是帥的驚天地泣鬼神啦,不然還是避免曝光過度。

---

純素人網站除外,劇情、類型是挑影片的因素之一,基本上就是要滿足日常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超現實幻想,像之前介紹過的suite703,儘管演員差強人意但還是有固定收視群。

Men At Play則是緊抓著西裝熟男控的心,劇情也寫的比suite703的老梗耽美多了。

另外還有抓住人們好獵奇的心裡,推出各種特殊的題材,如走兄弟會霸凌路線的Haza him、野外青姦的Out in pubic、肛門破壞的It's gonna hurt、趁人睡覺偷襲的Gay creepy、假的要死的Bait bus...類型越稀奇,對演員的要求度就相對低。

我個人則對軍服沒有抵抗力,只要演員不要醜的太誇張,我都會收藏,這裡就不得不推廌All world的Passions of war系列,第一部的藍色迷彩服實在是令人凍未條,還有Pavel大神Czech Point也是經典之一。


但我其實不太能接受SM的片子,我能接受粗暴的性愛,但真的無法從鞭打、皮革、疼痛中感到性趣就是了...



--
總結:

演員臉蛋:40%
演員身材:10%
演員投入度:30%
:20%

總分超過30分我就會收來看(整個標準超低XD"),未達50分看完就刪,未達70分則會等硬碟沒空間在刪,達80分就會收藏。

--
原本是看到維克大的文章有感而發,沒想到一寫就寫了這麼臭長...畢竟一聊到感興趣的事情,還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XDD"

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寫了,斷斷續續拖到現在...

大家也來討論自己的挑片標準...都沒人留言怪寂寞一把的~(扭)

下次來寫我歷來癡迷過的G星們...(不要亂挖洞啊XDD")

↓Pavel:我要抱抱~


30 則留言:

  1. 我很愛小狗長相><
    可是G星這類的很少....
    影星倒是很多>////<\

    其實不口交不親吻的G星
    我倒是喜歡Tyler Torro
    我覺得他真的好帥....(花痴)

    Cody給我滾遠點 看了就想吐

    回覆刪除
  2. 我家Jon也是可愛小狗一枚>"<
    前陣子很喜歡Matthew Ross
    但知道他是異男後 有點破滅:(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都是在哪抓的片呢?謝謝

    回覆刪除
  4. Cody一直拍沒看頭的...我只想看他被開的影片阿,他就適合被X,看他掙扎的表情應該不錯 XDD

    除了娘的或太瘦的(美少年系列),賣相太差或死魚太嚴重,我都可以接受...當然大叔大好 >////<

    回覆刪除
  5. Cody恐同...
    連我這種蠢蛋也看得出來他拍攝時對GAY很不友善

    回覆刪除
  6. Cody很少看,比起來Trystan Bull起碼還願意幹人…
    CF的sean要不是臉蛋帥~表現真的欠缺啊。
    之前還蠻喜歡Brody的,雖然像死魚,不過轉CD後好像沒那麼帥了 >_<~~

    Pavel好像很久都沒看到他了~~~

    回覆刪除
  7. 我不像你跟維克對於片中的人物相當熟悉呢
    對我來說 只要兩個人長相不要太差就好
    但是互動上跟你一樣 一定要大激吻跟互相BJ
    這樣才叫G片呀~~~~

    回覆刪除
  8. 這一帖是鈣世武功








    的總綱......

    版主活了20幾年練了6年才練成XD

    回覆刪除
  9. 個人喜好是
    臉蛋>無套>身材
    大凡無套的片都是非常放的開、也就沒有什麼演技不演技的問題、無套片在情慾流動之間往往都是最自然的,不是常說自然就是美嗎XD,所以它往往都很好看

    至於角色方面
    Twink、迷你馬、運動、健美、熊、路人
    妖弱Twink、純健美身材(非運動型)完全不接受、看了會倒陽兼軟掉
    另外熊型除小熊&微型熊這二型之外的都太重口味、吃不下去...

    我的老公是belami的寶哥Johan Paulik,海枯石爛永不變心,至今無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XD

    回覆刪除
  10. 寫得不錯啊,你推薦的我會找來看看,我看g片應該比你更久,從以前的falcon等大廠片開始到現在的素人片當道,胃口被養大了不少;目前比較喜歡Chaosmen的片,更直接更肉搏,有機會也麻煩你多介紹一下,但各網站有不錯的新片我還是會看一下,anyway蠻喜歡看你這裡的文章的,有時間多寫一點吧:)

    回覆刪除
  11. Re: Chuliaka <5467392327859446781>
    Tyler Torro...沒在注意耶,沒親沒吹的,我通常都自動略過XD

    回覆刪除
  12. Re: Chuliaka <4529673294293898826>

    Jon呆呆的可愛,如果在我班上,我一定一直去逗他(笑)

    異男倒還好啦~演出投入我都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13. Re: 匿名 <2306951033907266608>
    請愛用驢子,或者參考本Blog的連結處,洩洩~

    回覆刪除
  14. Re: 匿名 <4289810887131366030>

    如果真的要我看Cody,那我要看他被多人輪姦,雙龍入洞,全面顏射,最後被綁在電線杆示眾。

    回覆刪除
  15. Re: 匿名 <6163248866033926625>
    可是就是有死忠支持者啊~~~我真的不懂啊~~~

    回覆刪除
  16. Re: 匿名 <5379452844995394771>
    我覺得Trystan Bull跟Cody是同一掛的耶XDD""

    Brody剛登場的時候簡直帥翻了啊,但還真的需要包裝,CD的時候就變得不怎樣

    回覆刪除
  17. Re: 紅豆 <7489207714380392013>

    沒錯,接吻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要素啊!!!!!

    回覆刪除
  18. Re: 匿名 <2955514088238631832>
    說到寶哥,最後一次看到他,不是整個大變形嗎XD

    無套的確蠻刺激的,不過看看就好,現實生活要做好安全措施。

    回覆刪除
  19. Re: glenn <7812320903262278900>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XD

    Chaosmen我有默默收看,不過最近演員我沒有很喜歡,內容也沒特別之處,就沒特別拿出來講了...

    回覆刪除
  20. Re: 匿名 <3004723047212920762>

    哪有練六年,好像我不務正業只看G片一樣..XDDD""

    回覆刪除
  21. 你是說寶哥躺在片場沙發上那張嗎?可是還是很帥XD

    回覆刪除
  22. 我自己的喜好是 臉蛋=演技>身材呢...
    CF.SC.MAP是我比較會注意的網站
    不過像SEAN這種型真的就讓我覺得悶到一個爆炸
    有臉蛋可是他完全一點HIGH度都沒有= =
    TREY倒有趣多了(只是他的新髮型正面看蠻好笑的XD

    至於MAP就想到以前版主寫過一篇管家跟男主人的
    我其實當初也有下那部
    "mom~" 那裡我真的一聽就笑到翻XDD

    回覆刪除
  23. 曾經很喜歡看CF的...可是都老梗+DAWSON...
    SC和LUCAS ENT才是我的最愛!
    (LUCAS的片很難找 大哭)

    回覆刪除
  24. 樓上顯然很過時XD
    Dawson有好一段時間沒出現了
    現在是新人當家

    其實不難找耶.........

    回覆刪除
  25. Re: 匿名 <621054261312035000>
    好像變成中年普熊...

    回覆刪除
  26. Re: 匿名 <2634313558356870694>
    所以我才說Sean臉帥吃四方啊XDD""

    MAP那部真的是難得的佳作~!

    回覆刪除
  27. Re: 匿名 <7435233716413214687>
    CF其實有稍微進步,倒是SC有點在走下坡~

    回覆刪除
  28. Re: Chuliaka <1018230868587429159>
    Dawson也打滾了好久~應該也存夠錢了吧XD

    回覆刪除
  29. 我這種年紀會比較喜歡看熟男路線。最近發現一網站出品的影片還頗有趣--men.com,雖然裡面的演員都是遊走各大廠的老油條職業演員,但因為裡面的影片都是有劇情的,所以我會比較有興趣觀賞(沒辦法,無劇情+超長時間性交過程會讓我昏昏欲睡)。裡面演員的演技以G星來說算自然了,而且跟其他同質性G片比起來,這家的G片類型走的是製造衝突場面、性愛動作較為激烈火爆的路線,儘管劇情看來荒誕可笑,但鹹濕片本來就是滿足大眾的幻想,只要演員演技不要太生澀笨拙,這種誇大但不失流暢的影劇編排方式反而更能挑起人的慾念。

    回覆刪除
  30. Re: 匿名 <2779077431165694588>

    大大太神準了XDD,我最近就是在看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