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CF】人氣決選出爐!之短評


第一名-哥哥我還要:Dru 52票



從投票開始就穩坐第一名寶座到最後的Dru,長相或許不是CF裡面最帥的,但技巧跟感情都可以算是非常優秀的演員,真的是讓大家想被Dru大葛格溫柔對待。


第二名-臉帥吃四方 Sean 45票

也是穩坐第二名的帥哥Sean,跟其他人比起來還算比較新的他,靠著俊美的臉一戰成名,這時候只能說:人帥真好~*


第三名-搏命榨汁機 Aiden 40票

一下衝到第三名的Aiden,可能跟最近的燃燒生命的驚人演出有關,通常一片射兩次就很了不起了,射到三次簡直虐待勞工,不過辛苦總算有了代價,獲得了大眾的支持!


第四名:風韻猶存-Travis 34票

雖然一直被我攻擊,但對老粉絲們魅力依舊不減,由其是被幹射的盛況依舊深植人心。

老實說,他剛出道時,我還真的迷戀過他...(遮臉)





第五名-萬年正太:Josh 31票



同樣也出道很久也曾經歐洲遠征的Josh雖然從第三落到第五,但依舊還是有固定Fans喔!

---
接下來比較慘的倒數三名

倒數第三-我真的不懂 Cameron

雖然大家不斷被我的翹臀攻勢洗腦,Cameron依舊沒甚麼人氣(證明我還真的沒催票能力XD),甚至還輸給花栗鼠啊~~怎麼可能!!



倒數第二-就是個路人 Philip

原本只有零票,但似乎在和Kent演出Bi的第二部後就多了四票。

但不人氣的原因可能是長相不討喜、身材不怎樣...




最後一名-先生你哪位 Jon

糟糕,Jon真的最後一名了啦 XDDDDDDDDDDD"

好吧...他真的還算太新,跟其他人一起比真的是不太公平,大家對他比較沒印象吧...

只好趁此機會宣傳一下:他真的很可愛啦~

-----

POPPING SCOTT'S CHERRY

SCOTT獻花作,亮點依舊是Cameron的屁屁(持續跳針)

還是可以感覺到Cameron有點輕挑帶無奈的戲謔,例如在舔小花前居然先畫胸前十字..XD"


KENNY & RUDY FLIP FLOP

前半段Rudy腋下的汗漬實在太引人注目了啦XDD""

除此之外內容普普,墊檔用。


MARC MOUNTS ZEB

Marc回來啦~~(轉圈灑花)

沒想到可以看到美型吸血鬼健壯小狼人的合體演出,突然又覺得CF充滿希望(這啥?)

Marc跟上次看起來一點都沒變,除了手臂後方多了刺青,笑容來是一樣靦腆可愛~*

從開始到最後洗澡時,我都可以感覺到Marc對Zeb是滿滿的愛意,說不定是為了Zeb回來?(腦補)

總之,光視覺表現上我就可以給95分啦!


PHILIP NAILS GRANT

..........................

才剛稱讚完CF,居然又端出這甚麼爛東西

演員不怎樣就算了,去頭去尾只有快10分鐘是怎樣?

是不是重心逐漸移到零售分店去了啦?這不是好現象。




AIDEN'S TRIPLE LOAD II

Aiden又再次被榨乾了,該不會以後都要來個榨乾系列啊XDD""

雖然射精表現很馬景濤但第二、第三發其實已經射沒甚麼東西出來了...好口連...

不過這次Aiden有吃精喔,表現真是越來越突破了呢~

---



Marc Steps Up To Connor

零售分店又很機車的推出這種好康了...

看的到吃不到!可惡!!


題外話,CF到底有多賺呢?讓我們看看以下的新聞:

「.XXX」頂級域名可能讓人聯想到成人內容,而該域名的擁有機構ICM在10月6日宣布,二級域名「gay.xxx」已經成交,由同性戀影像製作公司Corbin Fisher以50萬美元買下,創下2011年內域名出售的第五高價位。另一方面,因為有關政策已經放開,頂級域名「.gay」可能在明年被申請創立。

新聞轉自 全球同志新聞微博


--補充

看了留言之後才在去看Grant的solo,才知道笑點在哪XD...

原來他學了點中文,然後說了點跟說了中文↓

說:"Corbin Fisher 的男人很帥!"

寫:

XD 還蠻可愛的。

11 則留言:

  1. 小可愛Jon沒人氣沒關係 我自己接收><
    你怎麼沒講Grant的solo實在是笑死我了!!!!!!!

    CF當然是賺翻了阿
    CFSelect真的超賤的 好料都放在那 又貴的要死
    上禮拜還釋出一個Kent內射Cain的影片
    我沒有印象CF有出過男男內射這種片耶!!!!
    還內射Cain!!!!!

    另外也想和Zeb無套Dawson
    Kent Fucks Jon><

    回覆刪除
  2. Grant的solo真的好令人傻眼 (應該是Grant這位讓我傻眼
    那部唯一的好處大概是有一堆評論讓我笑到翻掉= =

    回覆刪除
  3. 前兩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欣賞點是他們很溫柔
    身經百戰如我(有嗎?)
    柔情、姿勢又多又耐操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啊

    以及CFSelect真的很賤
    原本沒有什麼感覺的
    但現在很希望強手把該網站駭得亂七八糟(惡毒)

    回覆刪除
  4. 正太josh竟然輸Travis阿姨
    而更讓人意外的是dru竟然拿金牌
    第一名和第四名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鏡...

    回覆刪除
  5. Grant那個中文貌似簡體,我很想跟他說,cf的男生帥的很,可是簡體中文醜的很 XD

    回覆刪除
  6. 簡體不意外吧
    他看的書也是簡體的阿XD

    回覆刪除
  7. Dru我真的是沒辦法接受他是第一名
    從Dakota到Dru 從來沒吸引過我

    Sean雖然我也愛他 也真的是很帥
    但我一直覺得他男男的時候 缺乏一種跟男女的激情
    如果Aiden能分他一點就好了:)

    崔嬸我也一度迷過他><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這一帖裡自表迷戀過崔姨的人,口吻都像是在跟神父的懺悔告白,這究竟是......XD

    回覆刪除
  9. 媽呀媽呀
    CF到底要把旗下男優逼到什麼程度阿???

    CFSelect最新發佈的影片
    Rudy居然被Kent還有崔嬸無套雙龍入洞????

    CF到底是花多少錢可以把Aiden還有Rudy調教成這樣阿????????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覺得Sean演出不是很投入,不管男男、男女都一樣...不過臉帥還是可以撐很久低~

    然後CFs的賤大家真的都體會到了...XDDDD

    很明顯就是重點轉移啊...單點比吃到飽可以賺更多!!真的是氣死人了...

    本店根本就是試用品,零售店才是本體= ="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就完全靠運氣了...(Rudy被無套雙杆>.<)

    ---

    現在崔姨變形太嚴重,不好意思承認年輕時迷戀過他>_<"

    就像現在沒人會承認小時候迷戀過紅孩兒一樣XD"

    回覆刪除
  11. 所位的路人Philip其實蠻會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