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CF】Sean很缺錢之短評


↑與CF無關的Randy Blue萬聖節應景海報

萬聖節快到了,CF的臉書上也不斷發布每個演員的萬聖裝扮計畫,對話還蠻可愛的,除了某個女演員= ="

周日也會發布萬聖節特別影片....不過想當然爾,是發布在零售分店上,花錢買吧!(爆)

---


Cameron Bangs Trey

Trey換了個新髮型了,個人覺得還不錯,但被老外網友噓爆XDD""

看來老外還是比較喜歡俐落乾淨的髮型,如果他們來台灣一定覺得我們青少年的髮型醜爆

影片還可以,我喜歡看Trey穿的襯衫被幹的樣子,還蠻性感的,而Cameron的屁股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加分!!


Sean Fucks Russ

娃娃臉Russ獻花作,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個人對他其實沒甚麼興趣缺缺啦~


Zeb Cums On Carson

美女幹野獸的組合,但野獸不是指Carson的長相,而是作愛的態度

Carson一如往常的積極和進入狀況,但Zeb則完全相反..

最誇張的地方是Zeb在剛掏出屌的時候還是硬的,結果Carson幫他吹的時候居然越來越軟是怎樣= =?

看來Zeb你還是乖乖當Bottom好了~*

話說他去年扮成藍精靈(好想看),今年他想扮超人...


Scott Piledrives Marc

Marc已經榮登我私心排行榜的前幾名了,他真的好口愛唷~*

不過他的種族背景我一直很好奇,有幾張照片的五官感覺有點像黑白混血兒...

然後Scott長的好像我國中同學...比較帥的版本。

兩人表現都還不錯,尤其喇機的部分很到位,重點是Marc最後還有吞精唷~(心)


Trey Rides Sean

兩個黑髮帥哥的組合,有Trey的帶領下,Sean無感的表現有好一點


看這張可愛的笑開懷的照片,可以注意到Sean去整理牙齒了囉~向完美帥哥的道路邁進!


Jackson Bones Sean

本周連續兩個上傳都有Sean,連最新的ACS都有他,看來真的是最近很缺錢喔XD",還是CF也知道他很受歡迎...但人家也會想看其他演員啦~東西再好吃,一直吃也是會膩的"

然後Jackson好可愛啊~~~*(花癡模式),雖然過程蠻平淡的(Sean的沒放感情老問題),但他還是很賣力的幹到汗流浹背,給你一個~


Kenny & Ashley (Break In Jackson)

我很喜歡Jackson,他超可愛的啦~>////<"

至於隔壁那位就算了(冷淡)。.

↓一臉模範好孩子的表情,讓人好想__壞他,加上膚色差也很性感~為了維持整體美觀,畫面經過特殊處理0.<




Ashley Dominates Connor & Sean(又是他XD)

又是女王SM系列的作品唷~!

我還沒看到,不過看截圖好像內容還不錯,喜歡特殊風格的可以看看。

---


Reece

長相身材都還不錯的新人,不過身上的多到有點怵目驚心。



Tye

頸部以下還不錯。

--

3 則留言:

  1. 我覺得marc應該是中南美拉丁裔

    回覆刪除
  2. 我更正...marc可能真的有混到黑人血統
    我前幾天才看到他龜頭是咖啡色的
    像黑人一樣XD
    我覺得可能是很幾代之前的黑人祖先
    相較黑人來說marc的膚色實在是太淡了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Re: 匿名 <1641788772949550319>

    我是從幾張照片的五官發現的啦..尤其是鼻子。

    只能說他混血混的很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