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SC】Pavel留鬍子好可愛之超短評


↑Pavel真的好口愛~*
----
家裡最近發生點事,所以有點忙不過來...很多片子呈現只收未看的狀態,當然也沒時間來更新...

在寫的時候還一片一片發出來複習...寫的有點偷懶還請見諒啦XD""

--

Jordan & Jamie

嗯~兩個人身材都很好(廢話)

.....

(閱)
↑整個湊文字數


Immanuel & Jeffrey

Immanuel到底有沒有亞洲血統呢?網路上很夯的問題。

另外我還是很喜歡當零號的小白兔。


Cole & Calvin

Cole是年輕的gay新人,所以期待他成為Power Bottom,不過實際表現卻令人失望...居然沒硬到底,失敗!

至於Calvin,永遠都是個加分!!


Karl & Liev

Karl也是出櫃同志唷~(最近SC的gay變多了)...長的很得我緣,而且看他的曬痕...他的泳褲一定都穿超小件 >////<

至於另一位不予置評。

內容蠻普通的...但衝著Karl我還是看完了。



Jordan & Pavel

值得一提的地方這是互幹唷...話說Pavel真的有Power Bottom的潛力...被幹真的是硬到尾,聲音也很銷魂~


Derek & Immanuel

Immanuel獻花作,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另一位除了身材不錯,真的沒啥記憶點...但Immanuel的戲份應該夠了吧(膩)


Paul & Jamie

只有口交而已...

Sorry,Paul的帥度不夠(而且看起來很笨()),所以我不接受純口交片~(茶)


Douglas & Brodie

Doug破處作...但我依然不喜歡他的長相;Brodie上次破處後..整個對他失去了性趣~(菸)



Grayson & Pavel

繼Ethen留鬍子後,Pavel也留鬍子啦!!!

....怎麼辦?整個分數提高好多呀,變我的菜~~~~>/////<""

整個變的好可愛,怎麼那麼適合呀~*

Grayson也是近期不錯的新人,也是很含蓄出櫃的gay,據說以前是時裝Model..(但我還真看不出來)...網友開玩笑說他是Dawson(CF)的小孩,仔細看還真的有點像XD...不過帥多了啦~

這次也有幕後花絮唷!

還開玩笑說要找他跟另一個鬍子男拍鬍子G片,其實他和Ethan老早就拍過啦XD"

--


Chaosmen的Mico,體現了髮型對外表的影響,整個乞丐變王子


Men.com的Drill My Hole(鑽爆我的穴)系列,最近我很喜歡看,帶點強暴色彩但又不到SM的性愛。

一樣又劇情鋪成,大致上都是白目青年惹到肌肉棒子,結果被肉棒修理的類型;或者另一半外遇被抓到然後又被肉棒調教...有一部還把豬尾巴假肉棒塞到屁眼裡要他們學豬叫...(這好像又太超過XD)

這部是我還蠻喜歡的,但文宣蠻多人覺得寫很爛。劇情是缺錢的私人健身教練在上課的時候,不斷被客戶性暗示,結果就發火地就用肉棒教訓他...(= =)

裡面近似強暴的扇巴掌其實還蠻有催情效果的。(還是說我體內有M的因子?)



連歐洲Belami的男孩也逃不過老妖怪的魔手



這張的Topher好帥呀~!


4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介紹

    而且網誌寫的太有趣了

    每次看都會因為您的評論大笑不已

    給我很多快樂看文時光XDDDDDDDD

    回覆刪除
  2. greyson好帥 (害羞)

    回覆刪除
  3. Re: 匿名 <5597324111472617280>

    感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4. Re: 匿名 <1899292603958148794>

    對啊~而且他也是gay!!(大加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