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CF】Marc跟Jackson要選誰當老公之花癡短評

↑台灣好男人票選冠軍:阿部高和!!
--
從我發文的頻率大家也猜的到,我最近真的是忙翻= =

也沒啥時間從頭看到尾,所以我就單純用☆★來評分,加小短評...


CORBIN'S HALLOWEEN BASH

★★☆

CF的萬聖系列,我說...CF眾的萬聖節打扮也太陽春沒創意了吧,穿泳褲跟穿摔角緊身衣算啥啊(翻桌)

然後這是本店跟零售店兩邊都有的釋出,本店是Connor+Cameron,零售是Cain+Josh(沒錯,Josh back!)

從痣跟翹臀就可以猜到是Cameron...其實到後面就可以把面具拿下來了,全程戴面具真的是蠻失策的。


KENT POUNDS CAMERON

★★★

兩個同期的。

只能說Cameron越來越專業,從按摩自己小穴跟後來主動索吻,少了份戲謔,算是中規中矩。


REECE RAILS RUDY

★★

新人Reece跟樓上那兩位有兄弟臉...而且身上的斑真的是怵目驚心。

然後Rudy越來越有死魚的嫌疑= =。




SCOTT & PHILIP SPITROAST TREY

★★

基本上有Trey就有激情保證了,儘管另外兩位我沒有很喜歡,不過整場還是看的很開心。

想看Trey嘴巴塞兩屌、被幹到爽翻天的,應該不會錯過。

只可惜沒有雙屌入洞(媽呀,我口味好重。)


TOSSING MARC'S SALAD

★★★★

嗯...這場面好眼熟~沒錯,這組合老早在去年就搭配過了(爆)

但我還是不知羞恥的給了Marc四星(愚粉模式)

後來我發了去年的回來看...怎麼辦?去年的還比較好看咧~Marc還有吞精...


CARSON SHOWERS DOUG WITH CUM

★★☆
新人球員Doug在洗澡的時候,突然癡漢學長Crason屌硬著進來,因為球隊學長學弟制,只好給學長強暴了。(模擬劇情)

分數很低的原因是Doug根本就是死魚。Carson的美胸救援不少分數。(可惜臉也扣了不少分數)


JACKSON GETS FUCKED

★★★★☆

分數很高的原因一部份是我對Jackson的私心(一點都不客觀啊我XD),一部分是他在這片展現了精彩的顏藝↓



這應該是異男們被插時,最真實的表情XDD"

Jackson眼睛已經夠大,結果又睜的更大...整個激發我的母性(母你老木)

他跟Marc要選一個當我男朋友,我選不出來啊~~~(花癡貌)


FUCKING SKIP

★★

Skip n. 名詞 [C] 省略.



BECK BONES JOSH

★★

Beck這是他第一次跟男人,所以他有點緊張..
↓↓


不要再騙人啦!!!!!!!!!!!!!!!!!!!!!!

話說CF跟CD好像很愛互通有無...

唯一的亮點就是Josh~好口哀...他該不會到三十歲都還是青少年樣吧?(真好)

--
CFs

Double-Penetrating Rudy

★★

第一次看到那麼冷靜的雙屌入洞...看在無套又雙屌的份上,給了三顆



Marc Steps Up To Connor

★★

Marc+無套還用說嗎?(愚粉模式)

話說翻了一下CFs....好像最近的好料都在那邊耶..= =""

---其他---



話說Ben在CSM玩過無套後,又轉到RB家去了~不得不說RB把他整理的還不錯~

希望他能跟其他RB不錯的演員合作!



ChaosMen: Everett, Ezekiel & Gianni

E氏兄弟的同台共演...兩個人一直互相偷看的感覺好維妙XDD""

雖然沒有更多互動,但兄弟倆在這片已經很超出尺度了啦~~!!

Bryan(CM的攝影師兼文宣作者)似乎很享受這種類亂倫的場面...XDD"


...............................



Videoboys的Twink,Jake Bass(前),我最近很喜歡他....好可愛,快點派人攻破他的屁屁!!

8 則留言:

  1. 那個Jake Bass看起來滿可愛的
    可是脖子的蓮花好礙眼XD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看到top service 那個我囧了很久...


    母你老木那個笑死我了xD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還蠻喜歡ben的,他好適合嫁到CM家去大玩無套3人行XD

    回覆刪除
  4. 建議你還是選MARC,他可能到40歲都還是那一副可愛帥氣樣,JACKSON感覺不到30歲就會出現頭髮危機了,另外請問版大你那部漫畫哪抓的,可以提供一下嗎?

    回覆刪除
  5. Re: Jonas <3226524543163469309>

    的確是很匪夷所思的刺青...""

    我不懂老歪青少年對刺青的熱愛啊~~~!!!

    回覆刪除
  6. Re: 匿名 <4377704375880765650>

    就是過氣女藝人的合作共演啊~~XDD""

    他們該不會還以為大家還吃這套吧...

    回覆刪除
  7. Re: 匿名 <3975145671591178540>

    我也蠻喜歡他的,他跟Jamie那部可以算是SC家的經典之作。

    回覆刪除
  8. Re: 匿名 <8827858682555435133>

    感謝大大認真的建議XDDD""

    就決定選Marc了!!(←選誰都吃不到吧)

    漫畫你咕狗一下關鍵字:阿部高和 好男人 應該能找到...我只有這單張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