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好酷】Austin Wilde被Next Door Studios"開除"(6/09-小男友也不幹啦))




根據Thesword網站報導,知名出櫃同志G星不再為鄰家(Next Door Studios)工作。

原因是Austin一再拒絕跟他們家惡名昭彰G4P(Gay for pay)的異男演員們演出群交場景。

該公司的擁有者甚至打電話威脅他,之後隨即便發出開除通知,儘管還有2年的合約。

這也充分印證了NDS的工作環境對公開的同志演員十分不友善的謠言,除了大量雇用G4P異男,更以此作為宣傳;也不時傳出易男演員跟工作人員們在片場對同志演員的不尊重。(畢竟NDS本家還是做A片出身的)

Austin真的是忍很久了才會突然暴發吧~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比較喜歡他小男朋友Anthony Romero(首圖下)),不過也相當佩服他的guts,希望他脫離NDS後能有不錯的發展。

在這邊也想來意見調查大家對G4P演員的看法:

1.偏好同志演員,只有同為同志才能幹出該有的激情跟觀感上的認同感。


2.不再乎演員性向,只要夠帥夠會幹夠敬業就好了。


3.支持異男演員,看異男們犧牲演出才能戳中我的點,而且感覺比較Man。

各位您是哪一種??
※補上一張沒人要的同志偶像 Cody Cumming內褲照。

原本要送給粉絲的原味內褲,結果被抽中的幸運民眾退回。

然後又被帶去出席同志情色頒獎典禮,被幾個演員惡搞合照

它最後的去處是....?





6/09 後記

他的小男朋友Anthony也宣布不再為NDS工作了,也發表了一篇文章,敘述在NDS遭受到的不平等待遇,以及痛批G4P演員除了坐在那甚麼都不作,曾拒絕跟某位演員合作。

部分同志演員也在推特上表示對Austin的支持,尤其一向好脾氣的年度新人Marc Dylan也在推特上連珠炮地砲轟NDS,呼籲有自尊的同志演員都不應該替NDS工作(金句名言:嘿!NDS,我想成為奧林匹克游泳選手,可是人家不想弄濕耶。這樣口以嗎?);對NDS的形象可無疑可以說是重大打擊。


但另一方面Donny Wright卻在這個尷尬的時間點加入NDS的最新也是僅存的同志合約演員。

說真的G4P真的不是問題,各大工作室其實也都愛用使用異男演員,像CF、CM、SC...等,但是至少都相當敬業,該親、該吸、該幹的一樣都沒漏(頂多不吸屌,但最少也會有接吻),NDS最大的癥結點是過度以異男反客為主地作為噱頭主打,只把同志演員當成次等肉穴來對待,容忍異男們拒絕親、吸、被幹,來強調這些異男們有多犧牲、有多寶貝


幹你媽的,來拍G片就請乖乖把屌放進嘴裡,誰管你同性異性雙性變性。

21 則留言:

  1. 我投同志演員一票啦~
    不過老實講,一直很納悶那些G4P的到底有幾個是純異性戀咧?感覺他們也玩得很開心啊(很不投入的死魚不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啊~其實只是比較敬業而已。

      刪除
    2. 喔不~Donny Wright為何要加入...(掩面)

      所以Ptt上面發文的J大就是你嗎? (話題也轉的太快

      刪除
    3. 答對了~是說我常常上去筆戰XD

      刪除
  2. 我選2 花時間下載 如果看到軟屌或死魚般的演技真的會令人感到火大= =
    既然是要看片 敬業跟臉蛋就一定要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2偏1,雖然也會看帥帥的敬業異男,但我還是會對同志演員有比較多的認同感。

      刪除
  3. 1和2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要特別堅持3.異男這點,感覺沒什麼意義,是想看異男插屁眼的萌還是想看異男被捅菊的傲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就跟異男們所為的處女情結一樣啊~喜歡異男那種"第一次"的笨拙感跟不自在感。

      刪除
  4. 2.不再乎演員性向,只要夠帥夠會幹夠敬業就好了。
    我覺得Kiss很重要,很多人都敢BJ了卻不敢Kiss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top:在幹的時候要專注的看著bottom
    bottom:叫聲要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親吻比性交更親密吧~

      刪除
  5. 3
    不過我覺得異男也沒比較MAN!
    單純只是想看異男被幹! XD

    回覆刪除
  6. 2.不在乎演員性向,只要夠帥夠會幹夠敬業就好了。
    重點在於演員本身具備的條件和互相之間有產生火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還是敬業最重要,哪有人玩水又嫌濕的~

      刪除
  7. 其實就跟異男們所為的處女情結一樣啊~喜歡異男那種"第一次"的笨拙感跟不自在感。

    那全部都該送去演員訓練班練一下了...
    這世界上是不會有純情異男不小心跑進了GV的片場裡滴,別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是純情,只是不爽跟男人搞而已XD(偏偏GV又比AV賺)

      刪除
  8. 應該也是2偏1吧,總是希望除了看到演員敬業地抽送以外,還能感覺兩人眼裡有愛的火苗在劈啪響XD
    總之絕對禁止死魚,那些不喇舌、不吹屌的都給我送去勞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要拍G片還設限那麼多,受不了捏~

      刪除
  9. 2吧
    不過看到一些異男因此而跟同性性交產生的激情也很爽
    而且親吻真的會讓人很有feel啊~~~
    始終記得SC的Troy被幹射的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C的異男們可是敬業中的敬業呢!

      刪除
  10. 敬業我就不在乎性向

    異男牌對我沒吸引力 都來拍了 什麼性向真的不重要

    但討厭看到這種差別待遇 感覺真糟

    PS.........小聲地問 都沒什麼人在討論金銀島.....是沒什麼人在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