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殺很大】殺人加拿大色情影星 Luka Magnotta




蠻駭人的先殺後姦再吃的新聞,不過受害者不是白人,而是中國留學生。(還以為這種劇情只會在B級恐怖片發生)

而他確切來說是G片演員,據說有女友(另有一說是雙性戀)。

 過去也曾上傳過虐殺小動物的影片,還寄過恐嚇信給報社...















早些陣子的訪問。

單就G星的標準來看,真的還是不怎麼樣,尤其頭大窄肩,比例不甚討喜。

雖然有點馬後砲的意味,但面相的確頗有殺人狂魔的潛力,尤其冷酷的眼神跟平穩的語調頗令人不寒而慄。

目前據說逃往法國了,只能期待他早日落網,以免恐怖的事情再次發生(抖)

7 則留言:

  1. 我覺得他像蕭敬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被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有點像XDD""

      刪除
  2.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感覺太駭人,我根本不敢看。我光是看到圖片就毛骨悚然了。說實話我覺得他長得不好看阿,這樣還能當G片演員= =
    為死者嘆息。也希望早日抓到他判他死刑。像這種人就算下十八層地獄也太便宜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消息是,終於在德國落網了,他真的是小看國際媒體的力量惹。

      刪除
  3. 是說我還看過他的演出耶
    新聞出來的時候想說這人怎麼那麼面善
    殊不知....害我乾嘔了一下

    (PS.我也是因為他的眉毛所以把他記得很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消息傳出後才看到影片,只能說他真的不是我平常會去注意到的類型(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