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CorbinFisher】菊花抬的魅力~♥


話說其實我還喜歡周董的菊花台這首歌,旋律古典好聽、連音癡都能朗朗上口,不過近來卻變成綜藝節目用來調侃同性戀們的名曲。現在KTV有人點這首歌,結果朋友們都露出心照不宣又曖昧不明欠扁的眼神跟微笑。=口="

以上是離題離很大的題外話,這次要講的是G圖裡常見的構圖:菊花抬。

個人覺得小菊花比屌還能引起我性趣的器官,因為兩相比較下來,菊花才真的是男人身上最私密的地方惹~尤其對異男們來說根本是羞恥禁區。

這點在BrokeStraightBoys的影片初期常拿來運用羞恥Play,會要求小異男們自己秀出小菊花,還要用錢利誘才肯讓他們很為難地曇一現,而且還會因為緊張而縮放呢~

在各大家Solo的部分,如果有菊花Play的橋段,我都很難抗拒。(有點變態來著"")

大概看了幾家,YouLoveJack的Solo一定會有菊花Play的部分、再來就是ChaosMen、RandyBlue幾乎也都會有菊花Play的橋段,兩大家SC、CF的Solo反而比較少這部分。

不過CF的宣傳照部分幾乎都一定會有菊花抬的構圖,以下分享各種菊花抬的姿勢~*

以下滿滿的菊花海,請小心閱讀:


由對手扣住雙腿,讓Bottom的菊花奔放地面對鏡頭,頗有羞恥Play的感覺,能讓觀者的完全聚焦。


挺起屁屁,讓菊花若隱若現,在用迷幻的眼神看著鏡頭,好像在等著伊人光臨似地~


Top的大屌在粉色小花上游移,挑逗Bottom纖細的菊花神經敏感的一縮一放,就似還羞草般地躍動。


多朵菊花排排華麗綻放,只能用花團錦簇來形容此等美景。(甚麼鬼啦XD)


特寫讓人細數那令人垂涎欲滴的花瓣。


兩人自然而然地將雙腿舉起來,表情依舊帶著不羈男孩的冷靜和帥氣,坦然地露出清純的小穴型呈強烈的衝突感。

我發現我的尺度越來越大惹(遮臉)
----以下本期正題---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CUMMING ON AVERY

雖然還不算死魚啦,不過還是邊看邊打瞌睡...


SIX-SHOOTER

油條三人組,不過還算是精采啦,如果你還沒看膩這三個人的話。


BLAKE GETS FUCKED

無理無理無理,雖然有Cameron,但我完全不能接受Blake,長相無理!(連修圖都救不了)

CF新人短缺到現在都不挑了嗎??


SKYE RIDES CHANDLER

兩人表現都還可以,Skye還挺會叫的。如果不要求演員長相的話可以看看。


REED & AVERY'S FLIP FUCK

ZZzz...(睡著)


AIDEN FUCKS HARLEY

中規中距、平淡無奇。Harley雖然有在叫,不過總覺得他老是人在心不在的感覺。


FEEDING KENT A LOAD

Cain難得又被幹了,而且還很主動,算是這期的佳作。(不過CFS好像已經先推出過了?)


STEVE RIDES CHANDLER

我不太喜歡Steve,他的表情好像隨時都處在一種茫然的蠢樣,而且頗油膩的感覺,另一方面馬臉巨根Chandler最近出場率也太高了,剛好我也不怎麼喜歡他(手一攤)


SUCKING CHUCK

周一的新人Solo,這次直接找人來吹了(Zeb)。

是說Chuck的雞雞還蠻小的,不過還好膨脹係數還算大,硬起來看起來就還好。

鄉民很賤的說他像是被BelAmi退貨的商品。


REED FUCKS CAMERON

Cameron的臉真的該好好保養一下,皮膚那麼差太糟蹋了一張帥臉。另外Reed出場率也異常增加,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歡他的長相,五官頗有莫名的諧星感。

這兩人也沒啥默契,完全就是SOP(標準作業流程)演出,一步驟作完換下個步驟,沒啥連續性也沒啥驚喜的火花。


ASHLEY DOMINATES HARPER & REED

ACS的女王系列,這兩人之前在CFs就合作過了,算是有點默契。

想換換口味看雙頭假屌插兩男的又不介意鮑魚出現的話可以看一下。

不過怎麼又是Reed啊~~~~(扶額頭)

--

:最近幾個常登場的人我剛好都不怎麼喜歡,內容又千篇一律實在是給他的有點倦怠,一邊複習居然一邊在打瞌睡~Orz。

12 則留言:

  1. SKYE RIDES CHANDLER是近期我覺得比較有激情的一部,因為Skye超可愛的說,而且雖然Chandler長相髮型身材真的都不討喜,可是表現&演技都很不錯啊,其他帥哥真該向他取經一下...

    回覆刪除
  2. 跟你的意見完全一樣......超無聊的!!!而且有些貨根本是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各方面來說CF的品質的確越來越下滑惹 慘

      刪除
  3. 現在我對CF公司完全失去的興趣,除了幾個老油條長得不錯,那些新人都太鄉土了,提不起興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本就湊人數啊XDD,最近原本一週一個的新人也有中斷期了。

      刪除
  4. 除了Harper的演出會稍微想點一下之外 其餘的一點都不想去看...
    只是SC有了Brandon之後 以我而言CF派哪個都贏不了阿(心
    而且近期找的演員也比CF這些$^%*&%&*(消音處理)好上非常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C最近還真的是完全把CF壓著打呢~~

      刪除
  5. 我覺得Skye還滿可愛的啊>//<

    回覆刪除
  6. 最近的新人是缺到慌了嗎?
    連上CF的網頁上看那些修很大的照騙都覺得不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恐怖的是最近CF連修圖照都懶得拍了 ""

      刪除
  7. 現在回過頭去看~菊花台的MV有夠難看~完全不搭嘛
    回到正題,此次專題好像只有【菊花然後抬】,沒有針對品種大小色彩形狀彈力做更進一步的論述,實在是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