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SeanCody】多汁奶油派(Creampie),流出正夯



與本文無關的標圖為英國男優-Paddy O'Brian,最近作品越來越多了,本來以為他會是英國版的Cody Cumming(不吻不吹不幹死異男樣),但近期作品有相當多突破了,會接吻也有幹人了,還算有長進。(捻鬍道)

--

本期就不拖泥帶水(其實也沒題外話好聊XD)直接進入重點吧: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最近SC除了擾人的女聲外,戲前訪問也改成兩個演員間的抬槓,感覺有比攝影大哥訪問稍微有趣多了。這一期依然有標示BB的都是無套抽插,沒標的只有口交而已。


Aidan & Landon: Bareback

喜歡黑白配的可以參考一下,除了萬年非裔代表Landon外,同志新人Aidan也還蠻在狀況內的,全程硬梆梆感覺不錯。


Christian & Jarek: Bareback

本期亮點:真。內射奶油派Creampie

雖然我對笨臉Christian沒甚麼興趣,不過這次居然真的像鑽油井一樣,Jarek一邊抽插一邊內射進去了,還延著根部往下流了呢,最後還從菊花裡慢慢滴出來,對於熱愛奶油派系列的同學們算是視覺上的饗宴吧~❤

話說Jarek已經稱的上SC標記性人物了吧~~


Ashton & Jordan

雖然只有口交,不過我還滿喜歡Ashton有菱有角的Model長相,屁屁也挺漂亮的,希望看到全套演出,雖然可能性不太大啦~~(騷頭)


Brodie & Brandon: Bareback

Brandon~❤

一陣子沒見的大猩猩Brodie,不曉得為什麼整個體型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比之前鬆了不少。

話說雖然文宣寫說是SC拜託他回來玩無套的,但我覺得鄉民的猜測比較有道理:其實是Brodie本來缺錢想回來賺,但SC已經沒甚麼興趣,除非他願意無套被上。

另一方面SC也稱Brandon的屌為:"丈夫尺寸",其實就是委婉的不怎麼大說法XD""(但應該是有比前男友尺寸大吧,哈哈)

順帶一提幕後的Brandon還是好帥好可愛呀~❤


Aidan & Joshua: Bareback

算是本期亮點之二。Joshua的心動時刻。

兩人的互動算是很有化學作用,有女友的Joshua表示有點煞到Aidan惹,說他是他看過最帥的人,如果他交男友一定會找他這種低~(不過話說前一場不是見過Brandon?),Joshua敏感的小花也被舔的很有反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居然沒有互幹~~可惜呀~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劇本要求、還是Joshua真的頗有天然呆的感覺,感覺很大方的稱讚對方都好直接啊啊,反而讓Aidan被稱讚的害羞起來XDD。

幕後兩人還是黏答答的,Joshus活像喝醉酒的小朋友一樣XDDD"

喜歡甜蜜Showmance的朋友應該不能錯過。


Alexander & Christian: Bareback

不太喜歡這兩支的長相,有種土豆+馬鈴薯的感覺。


Leon & Phillip

稍嫌平淡的無毛男+多毛男口交片,除了個人是不太喜歡Phillip銀鈴般的笑聲,Leon看起來也頗生硬。(不過幕後好像也太長了點吧?)

--
其他:Chaosmen的內射兩部。


ChaosMen: Darius & Jacek (Raw)

這次算是有拔出來射一點,然後又插進去射;然後最後叫他擠出來也頗刺激,不過可能Darius沒清乾淨,流出來的有點黃黃的..."

話說美國大仁哥-Darius越來越腫了啊啊~~~整個。


Cruz EDGE

這部相當精采、值得推薦,該有的刺激元素都有,讓我覺得CM的Edge系列實在是比正規系列好看太多了~

尤其這部的內射絕對稱的上經典,Cuz的屌如軟木塞地彈開後,男液彷彿如花蜜般地從Allen的開合菊花裡又噴又流地洩出來呢~~❤

雖然Cruz的長相有點像美劇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的Owen優化版,讓我看的有點出戲XD"

12 則留言:

  1. 請問你是在偷我的梗嗎(新警察)

    是說,或是射在裡面後來補個流湯的特寫我好像沒看過完全中出的片,以前都是體外射精再塞進去,在補個湯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奶油派路線耶好有趣!

    Drop Dead Diva第四季居然播完了歐賣!最近美劇我追得好不勤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的確是維克大前男友的梗啦~,讓我每次想到"前男友"這辭彙就直接聯想到"小雞雞"XD

      洋仔們好像比較喜歡強調噴出的瞬間,"完全中出"真的很少在洋同志片出現,所以才更顯珍貴啊啊~~~(不過日本AV感覺就比較稀鬆平常)

      至於Drop Dead Diva嘛~唉..."

      刪除
  2. J大新文章又出現了(灑花) 我還以為會早一點呢
    (因為上一篇出現沒多久 Brandon很快就有新影片了)
    還有居然沒有介紹CF的新人Ashton
    他跟老大哥Dawson的互動我快笑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有Brandon不過還是沒精彩到用一篇文來介紹壓XD

      CF也是會有篇文整理的,敬請期待呢。

      刪除
  3. 土豆+馬鈴薯真是快笑死我..
    還有Joshua真的很好笑!!一副小屁孩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真的越來越愛Joshua惹,真的是呆的很可愛的人。

      刪除
  4. Cody Cumming怎麼能跟Paddy O'Brian比?!Paddy O'Brian帥多了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是比較長相方面溜~而是指在演出方式上~~Paddy在各方面都勝過Cody呢

      刪除
  5. Cruz EDGE這部的剪接方式很奇怪,
    節奏跳來跳去的讓我很出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edge系列都是這個模式 可能要花點時間習慣XD

      刪除
  6. 比起Joshua,我更爱Aidan,天蓝色的眼睛太魅惑,今天我的另一只最爱Daniel也回来了,呵呵,太幸福,Aidan & Daniel: Bareback

    回覆刪除
  7. Aidan也不錯,不過我本人是笨蛋控,所以比較對Joshua比較沒抵抗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