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CorbinFisher】真的是讓人邊看邊打瞌睡~Zzz


本文無關題外話,最近Rocco Reed在men.com的作品越來越多了,他是今年的年度AV男優,出道六年男女作品洋洋灑灑一大串,突然改變跑道拍GV的確頗令人意外的。

雖然蠻多鄉民跟部落客都頗不以為然、不太看好,不過他本人倒是頗放的下身段來拍,接吻、口交、幹人都肯配合演出,還蠻值得嘉獎的,就看之後肯不肯被幹而已~

不像某個號稱同志偶像的傢伙出道不知道多久,也只肯躺在那被服務,然後還欣然自得的樣子(我呸!)

可惜沒年輕一點就來拍GV,現在的確是稍微年老色衰了點,難怪被鄉民嫌的要死(可能拍AV太操的關係)...XD"。

---
以下本文: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ASHTON'S HAPPY ENDING

新人BJ秀,雖然嚴格來說他之前已經在三家公司出現過,然後才被CF回收。

對猩猩臉沒甚麼興趣、內容也不怎麼有趣,唯一比較能看的點是Trey被口爆吧~


KENT FEEDS JON HIS LOAD

這個組合CFs好像出現過了,不過應該是不同內容啦?

不確定耶~~因為我幹嘛要再看一次同個組合啊(菸)


CAIN & HARPER'S GYM FLIP FUCK

Cain被上外加近期少數能看的新人Harper,還算是能看的作品啦~不過我不太喜歡健身房場景就是了,不過最後移動到浴室來的濕身第二輪算加分不少。


TAGGING AVERY

Zzz...Zzz...


JAMISON GETS FUCKED

兩個演員我都還蠻喜歡的,尤其兩人的身高差在接吻的時候好可愛啊~❤

而Jamison的少女叫聲這次有稍微收斂一點了XD"

不過鄉民還是很機車的表示:Cameron的臉上痘痘跟Jamison的屁屁痘痘,互相圓滿了對方XD


ASHTON FUCKS DAWSON

有種老頭教練利用把柄性侵菜鳥球員的感覺,最後還打勾勾是哪招啊啊~~


DRENCHING RILEY IN CUM

RILEY全身無毛又有點死魚看起來有種違反少法的錯覺,而內容真的頗悶的就是了,感覺有點像在熱油煎死魚


CONNOR GETS FUCKED

豬二哥幹豬大哥

我沒認真看完,因為我對Connor真的很膩了,尤其他後期總是散發一種讓人不愉快的自信感。而Kent也該被幹了吧~也是看他top有點膩。


ANDY'S BLOWJOB

新人BJ秀,Andy照片比本人好看太多,本人的眉毛也太惹人厭了吧(講話的樣子也有種討人厭的氣質)~而且雞雞尺寸也很勉強啊啊~~Fail~



RIDING LANDON IN THE LOCKER ROOM

話說最近Zeb好像圓了一點,不過樣子還是很不錯(尤其跟最近的新貨比起來)。

內容倒是普普通通,喜歡演員的可以看一下,對他倆沒特別有愛的跳過也沒差。



TREY EATS KIP'S CUM

新來的波蘭同志新人(話說最近同志新人量有增加的趨勢),照片比本人看起來糙老很多。(而且他很愛超小件三角內褲的,根本包不住那邊啊啊)

可能有Trey在帶,內容還算是不錯~不過總覺得應該來個互幹才對。

--CFs系列

Double Penetrating Aiden

Aiden雙竿秀,總覺得Aiden越來越油了,要走淫娃路線不是不行啦~但要稍微拿捏好就是了。

Marc就是相對顯得稍微生硬,除了前戲跟小狗一樣到處亂舔,然後一講台詞整個感覺都破功了,連最後的談笑的感覺都很假啊XD。(不過愚粉魂還是持續燃燒)


Trey, Dawson & Chandler's Fuck Fest

雖然演員不怎麼討喜,但內容還蠻豐富的,除了老頭被雙杆,其他能幹的洞都被幹過一輪了~三人的互動也頗自然。

--

結:無聊的內容、重複的搭配、超弱的新人,可能只有鏡頭流暢度小勝,加油~好嗎?

4 則留言:

  1. 身為忠實讀者的我又來留言了XD
    每次都蠻期待看到評論 因為太深有同感了(拭淚

    CF是真的太糟了 已經有N遍看到配對當下反應就是
    "...不是好久以前就配過了"
    (加上我一直都不喜歡Conner的長相 但他總是固定出現)
    連新演員也是連要我想出一點下載的理由都無法阿~


    題外話是上次看了外國網友的留言
    Peter勾搭上的SC演員居然是Pierce...
    實在是讓我難以理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持續支持啊~~!(下次可以取個小名讓我認一下壓XD)

      我真的看CF的影片看到打瞌睡,不是誇飾法,真的是太無聊啦~~

      另外我覺得SC以為可以催眠鄉民說Pierce是天菜~輸不知根本就是ㄆㄨㄣ等級啊(手一攤)

      刪除
  2. G片裡0不淫1不叫小小觀眾可叫可叫2012年9月27日 下午2:11

    或許是這些素人網站的產品越來越專業,素人有一點會幹男人,有一點想被男人幹的趣味份際越來越淡薄,一上場就是幾百年功力的G林高手展現,就連我重心也越來越移住CAM4去看LIVE實況超激秀,但缺點是一開就是3-4小時跑不掉,老外操槍術真的出神入化,打那麼久都還不射XD

    附帶一題的是GayRoom這家公司走的是陽光美氣氛佳,慢熟有愛一對一路線,雖然演員長相只在及格邊緣,但是...拍的出有陽光有愛就實屬不易難得,值得一試

    回覆刪除
  3. 最近一直有harper~還真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