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SeanCody】胃口被越養越大啦~


※與本文無關的圖為Next Door Studio的新人Lance Alexander,我蠻喜歡他的長相、身材跟氣質的,而且還有傲人巨根(不過他在男男卻只有Bottom演出),可惜是在Next Door旗下的,出現的作品十之八九都很無聊..zZZ


這張感覺好像修的有點不像活人(抖)


偶爾露出憂鬱、迷茫的氣質感覺相當可口呢~♡(這比例應該快有12頭身了吧)


除了巨根外還有又大又挺的鼻子,該不會大鼻子跟大屌的傳說是真的吧..XD

正文↓↓↓
---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Dalton & Pierce: Bareback

我不曉得SC是看中Pierce哪點,出場率條件不成正比,可能是價格便宜吧~鄉民真的是嫌他嫌的半死,還有人氣到說因為不想再看到他,所以不再續訂SC (應該是氣話吧XD)

至於Dalton除了勉強可以說可愛外,但也不夠吸引我,而且的胸口還刺了耶穌的臉(汗)


Aidan & Daniel: Bareback

呼聲蠻高的Daniel回來全套了(可惜我感受不到共鳴啊啊,看到他老想到台灣本土劇演員伊正),這兩人看起來像年輕的老爸和青春期兒子的組合。

老爹Daniel幹起來也是粗暴Dirty型的,尤其幕後他邊幹自己叫Aidan看著他,看了之後卻馬上賞他巴掌叫他不準看他,這段我自己看起來是覺得不太舒服所以不怎麼喜歡啦~不過喜歡粗暴掛的碰友可能有不同看法...(老娘還是比較吃溫柔激情掛的)

然後Aidan還是很可愛而且也是性慾充沛,全程都硬著,幕後花絮玩鬧幫倒立的Daniel吸時自己又硬起來了。(Daniel一直盯著看,只好自己先承認XD)

另外這次直接剪成兩個回合。


Alexander & Jarek: Bareback

傑瑞克中出馬鈴薯~但沒有上次中出土豆那麼激烈啦,看不太出來是真的還是假的。


Coner & Brandon: Bareback

Brandon最近也開始有鄉民嫌無聊啦~大部分都抱怨他該Bottom、也有嫌他很無聊...blah、blah 、blah...

愚粉如我看來根本就為樹大招風、為反而反吧?難不成寧願看其他幾個條件輸一大截的演員如 Pierce喔~拜託耶~現實中你也吃不到這種等級,倒貼都來不及還嫌無聊喔(戰意十足)

小同志新人Coner的賣點大概就是超軟筋,能幫自己吹喇叭,在Solo時還一度口爆自己;可惜在本片中沒甚麼發揮到,就幕後表演給Brandon看,Brandon也沒甚麼反應。(兩人好像不太聊的來啊)

然後號稱Brandon這次也中出Coner了,本來還期待有濃稠的東西流出來,不過看來看去沒看出個所以然啊,只有他的肉棒稍為潮濕了點而已~看來他存量不足的問題還是存在啊。


Tate & Joshua

口交片,對Tate沒甚麼興趣所以只看幕後花絮,Joshua還是傻的很可愛,最後掰開洗屁屁的時候一度以為又要放屁,結果沒放(失望)


Ashton & Curtis: Bareback

這兩隻我還蠻喜歡的,本片也有互幹(雖然Ashton被幹的時間不長)、也有內射,雖是近期不錯的作品,尤其後面兩人認真幹到香汗淋漓,畫面看起來非常不錯。

這次內射看起來是真的,我仔細研究了一下,Ashton大概是在快拔出來頭還在裡面時射的,可以看到肉棒球部的抽動,以及拔出來後大腿的抖動,如果是演的那也太神了吧~最後用手指把體液挖出來也挺有效果的~~~矮油~~胃口真的被越養越大了啦!!

--

最後提一下鄉民常抱怨的SC剪輯流程問題,鏡頭感覺都不夠連貫,常有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SOP切割感,我想應該是要讓演員hold住射精吧,因為SC除了導演介入成分比較大、另一方面也蠻強調激烈不死魚的抽插過程的,所以常看到幕後演員喊停都是快要洩洪要冷卻一下(後來索性就讓演員在一片中射個兩發),像Curtis這次也在幕花休息時還是不小心流一點出來了;CF就導向演員兩人自然發揮,大概就給個大概流程而已,鏡頭也比較連貫,不過也比較難避免死魚出現啦,所以比較常採取師兄帶師弟的模式,至於喜歡那種類型就見仁見智啦~~

9 則留言:

  1. Look at me! Slap!! Don't fucking look at me! XD
    可以把Daniel送去Kink.com了
    他在Bound Gods, Bound In Public, Naked Kombat一定可以如魚得水

    SC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不論是你多紅,多夯,人氣多高,SC本人私心多愛
    只要接拍10部後再不BTM,肯定很快被刷掉

    當年最火紅的Harley aka Simon Dexter定下11的開苞門檻(專屬破處合約)
    只有2個人越過這道門檻,沒妥協的就被砍了

    Doug 11 第11部BTS嘗試破處...痛到沒再回來了,砍
    Matt 12 當年已從前線半隱退的SC本人為他親自出山專訪,這貨只有101招,若不是SC愛他根本撐不到12部,砍
    Brodie 13 唯一現役的,第13部破處已是極限,所以才能又回鍋接了5片
    Brandon 10 剛好已經到了SC的標準門檻,就看他們合約談得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Brandon要不要獻花,個人倒是沒有很要求啦,只要持續出現,我就很滿足了(愚粉調)

      而且就算真的要破處,起碼也要來個等級相當的啊啊~~

      刪除
    2. Sean Cody Darius,今天的模特,太帥了,要不和Brandon,你覺得怎麼樣?

      刪除
  2. 這次等的有點久阿 (這次我記得留名字了XD

    我也注意過Lance Alexander!! 他第一部好像是拍男女片(NDH?)
    片裡面他有講台詞 聲音蠻有磁性 但總覺得他臉跟身材搭不起來...
    不過Next door的新人Jacob Valdez倒是蠻吸引我XD
    只是對這間公司我絲毫沒有抱任何期待過= =

    外國網友不少人喜歡Aidan & Daniel這部...
    可是我真的覺得Daniel看起來太老了(還是Aidan看起來太年輕?

    至於Brandon肯繼續演就很好了 一堆人真的不知道在要求什麼
    這種等級的願意一直接 到底還有什麼好挑的-.-
    (其實我是有點不滿意啦 就是換個優一點的演員跟他演好嘛?!?!?!)

    Ashton跟Curtis這部我也覺得不錯
    本來以為Ashton大概不會再出現的 但看起來他倒是頗投入XD

    最後是Jarek那髮型快去處理一下 看的好痛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Aidan & Daniel其實內容真的不錯~只是我沒有很喜歡Daniel而已XD"(對我來說也有點過熟(握手))

      至於嫌Brandon的嘛~一部分感覺是就是找碴廚、一部分可能是胃口越養越大了~說真的,哪天Brandon真的Bottom了,還是有廚會跳出來嫌他無聊啦。

      刪除
  3. 我覺得 Lance Alexander 長的很奇怪 鼻子太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確長得很奇怪,鄉民都稱作精靈臉,不過大概就是這特色感蠻吸引我的XD"(口味很廣)

      刪除
  4. Jakub說的鄉民討論都在哪看的啊?

    回覆刪除
  5. Daniel好帥 有點想為了他和Mark訂SC (腦粉)

    一個很不重要的疑問 訪間流傳Daniel的Model名是Andy Catlin

    但去查了一下Andy Catlin雖然長得一樣但感覺是個直男阿 (搓太陽穴)

    https://www.facebook.com/andyedgarcatlin?fref=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