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CorbinFisher】走下坡之助眠鈣片連發

以下題外話:

西班牙電影,故事內容很簡單,男朋友愛上了男人小三,女友(西班牙舒琪)雖然不爽只能乖乖妥協,結果最後居然連小三跟女主角都互相喜歡上了...

前半段都還算不錯,結果到小三男跟西班牙舒琪也搞上後,整個故事線徹底爛掉(我的臉也垮掉);最腦殘的還是三人行結局,讓我真的很想拿槍把編劇射成蜂窩,真的很討厭這種不切實際又自以為完美、自作聰明快樂又智障的結局,我還寧願男女主角在摔車後直接死掉算了(扶額頭)

至於三人行愛情的可行度有多高?依據身邊友人的實際經驗,他曾處於一哥兩弟的三角關係(他是弟),雖然表面上三人很和諧、相親相愛讓人羨慕,但實際上他跟另外一弟根本沒有很愛,都在暗地裡爭寵、計較來計較去,最後他自己都受不了就乾脆退出了....

也許三人行之間平衡真的存在,不過老娘我壓根不相信就是了,不太認為愛是可以共享的關係。(我真的是很狹隘的人,I know~)

---本文開始----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FEEDING AVERY A LOAD

這兩隻長的蠻像的,頗有兄弟近親相姦的錯覺~

Cameron的臉真的該去看醫生處理一下,皮膚差到一個極致;至於Avery應該多花點時間健身一下,肉肉稍微鬆了點。

內容也勉強算可以啦。


CHUCK'S FIRST TIME

無聊(打哈欠)。尤其Chuck一臉"我到底為什麼來做這個?"的表情。


BLOWING NEIL

新人口交,Neil是不怎麼樣啦,而且還把陰毛剃光光實在理解不能。

不過有Marc~他真的好可愛啊啊~不過Marc說起話的聲音跟感覺像年紀更小的青少年


FUCKING DIXON

Dixon的膚色沒有之前那麼誇張了,而Harper則越看越帥了耶~(可能是最近新人越來越糟糕的關係)

不過影片稍嫌無聊就是了。zZZ


SWALLOWING KIP'S LOAD

有種來錯棚的感覺,這應該在MenOver30出現吧?


PARKER RIDES CONNOR

同志新人Parker的螢幕初體驗。

還算中規中矩啦,對演員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FUCKING CHUCK

Chuck還是一臉被強暴樣,我說你壓~不喜歡就不用勉強拍了嘛~~~(手一攤)


BREAKING IN DAMIAN

底迪Josh最近被嫌有點胖了,不過我覺得是還好啦~反而肉肉地,更鮮嫩可口的感覺。

至於Damian...我就不說了(嘆)

TREY TAKES CHANDLER'S LOAD

這期唯一還算好看的作品,雖然沒有很喜歡他倆,不過至少不再是死魚連發啦~~~

----

結:除了省去了套裝圖集的拍攝,ACS部門更直接刪去了一次雙性演出的上傳了呢

        不曉得是重心轉移到CFS,還是真的在走下坡,整體素質越來越下滑了耶~

        八成的影片都有夠無聊,大概是睡不著的時候可以翻出來看看吧zZZ


6 則留言:

  1. 已經很久沒有優秀的新人了
    他們的網羅機制可能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對他們家新人不期不待了,只希望我喜歡的幾個常出現就好

      刪除
  2. 那部西班牙電影(天使的性?)我也看了;
    雖然收尾又是超現實的完美大結局(簡直可以媲美兄弟情人惹)
    嘛,看在演員都還蠻可愛討喜的份上所以就不計較了
    小三的神韻有點像Quinn Jaxon呢~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回覆刪除
  3. 三人行這種狗屁結局我也很不買帳
    偏偏這種戲碼不少...而且還不是全都男的...
    如果三個主角都是男生 可能還會覺得是在描述圈內的模式
    但我真的很討厭看什麼其中一個男主角喜歡上女的之後
    再來個大和解或是直接跟女主角在一起這種荒謬ending
    (搞的我好像憤同XD)


    至於CF已經讓我連下載的力氣都沒啦
    這某程度上跟版大上篇標題說的有點關係...
    SC實在是把胃口養太大了~
    這週一沒推出不錯的卡司 馬上也是興致缺缺
    (題外話是SC這週新人照片讓我覺得好像殺人魔 表情亂詭異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莫名其妙轉性的劇本都不能接受啦~~尤其這種自以為"皆大歡喜"的Ending寫法,馬的是把觀眾當智障喔~(憤Gay魂燃燒)

      總覺得SC那新人Coleman的臉根本帶著陶瓷面具吧,整個超不自然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