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CorbinFisher】醜男當道的時代來臨了嗎?





*首圖為美國男模 Jay Byars(非G星)

最近發文頻率明顯慢很多,原因無它:就是生活太忙碌~沒時間看片啦~~

而閒暇時間大多花在看影集或者實境節目來著,有考慮也來寫寫心得之類的來個轉型,不過我想應該沒甚麼人想看吧,哈哈。

圖為最近看Survivor(實境節目)24季發現的好菜,Jay Byars,去Google可以看到更多他的帥帥照;不過在節目裡他就真的只是個嘴砲無腦花瓶而已XDD""

---以上題外話---



---
一樣先來個新人評等...附帶一提,對於CF我真的標準非常寬鬆啦~


Smith

看過影片後會發現有點照片詐欺的感覺,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願意再看看實際演出。

Quinn

剛發布的時候簡介上明明寫著是同志、而且10皆可,不過隔天卻都被修改掉了,不曉得CF的心態就是?(不過影片內他還是有公開就是了。)

幾個角度都還不錯,可惜嘴巴一張開有稍微破功,登場口交秀表現還不錯,算值得期待全套演出的。


Bradley

完全就是照片詐欺,本人跟宣傳照的落差實在令人火大。

---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REED PILEDRIVES BLAKE

根本傷目珠,我真的不懂CF為什麼硬要留"C"標的Blake,這也就算了...還搭配個一樣難看的Reed幹嘛?(乾嘔)


FUCKING ASHTON

看完災難作後,還好有Harper來洗眼睛了~*

雖然還是不怎麼喜歡Ashton,不過至少看Harper看的很開心就好。(有好多可愛表情壓!~)


RIDING CONNOR'S COCK

豬大哥幹豬小弟(話說大家都知道豬豬三兄弟是誰了嗎?XD)

肉感十足的Tom除了還是要死不活外,實在沒辦法忽視他的ㄋㄟㄋㄟ啊~~不是胸肌喔,是看起來有A罩杯的乳房啊啊~~~(貨真價實的乳搖啊啊')


JOSH, DAWSON & CHANDLER'S FUCK FEST

憑良心講內容還不錯,而且Dawson大媽又被雙杆了...如果不嫌油條吃到太膩的話,算是值得一看。


TAKING ASHTON'S LOAD

等我一下,我先去廁所吐完再說。


KENT DICKS QUINN

不愧是有經驗的同志新人,Quinn十分進入狀況來著,看起來對Kent相當有感覺呢,兩人互動也頗有效果,本期佳作。

--

17 則留言:

  1. ashton原本在fratmen叫marshall的頭幾部片簡直和現在比是天差地別,尤其是和mick的那檔,我都想說mick這個長髮假陽光男為何可吃到他,現在實在落差很大

    回覆刪除
  2. 動作到緊繃抽出直接射多好看吶~~
    但...有的是慢慢打到射,
    有的是幹到狂叫要射了卻又剪接射精畫面(K&Q這部)。
    實在不明白為何要這樣弄..

    回覆刪除
  3. 另外..Blake怎能這麼像猩猩...

    回覆刪除
  4. CF爛一整年,好在年末再次從FratMen成功挖角
    把去年FM最帥的新人Marco偷過來(Tanner)
    不過...身形樣貌有點發福,沒去年出道時的令人驚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現在CF不是撿二手就是找一些濫竽充數的東西~(手一攤)

      刪除
  5. 難為你看完這些了(拍
    CF現在95%看到大圖就跳開暸
    根本只剩下Harper (應該說靠他一個多久了??)
    本來就蠻喜歡他 而且真是越來越可愛沒錯XD

    其他的...
    強烈建議CF最低標準要設定到"E"才夠用
    (我反而開始好奇他們到底還可以找到多差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大概快轉一下而已,不然我真的會看到睡著..zZZ(整個嗜睡來著)

      強烈懷疑新鮮好貨都被SC吸收了,導致CF只能招收一些未達標、阿哩不搭的鬼東西。

      刪除
  6. Cort不錯啦,只是幾乎都當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蠻喜歡Cort,總是含情脈脈的微笑看著對方~

      刪除
    2. 對啊他的表情都好萌,希望能跟Tanner配一下。

      刪除
  7. 真的應該多從Fratmen多挖幾個過來...
    那些男優待在Fratmen那邊真是暴殄天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Fratmen的寫真集風格完全騷不到癢處

      刪除
    2. 成功挖到了fratmen的marco,屁股圆圆翘翘那个,不过我希望marco不要放任自己的好身材,最近确实胖了不少。

      刪除
  8. Jay長得帥但聲音實在是好有鄉音,不過雖然一開始聽不習慣
    但他還是個好男孩就是!!

    另外好奇問一下版主,已經設了18禁但還噴霧的原因是還是會被檢舉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