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SC】豁出去了無套三P又雙杆之短評


Nicco Sky的人氣比我猜的低很多耶,所以貼個照片幫他拉票一下!

----
Jed & Pavel

最近SC改版後把幕後花絮移到片尾,而且挺有份量...

但是Jed的簡介不是寫21歲...幕花他卻說自己26歲~真是證明了,網頁寫的看看啾好,不過G片又不是星光大道,謊報年齡何苦咧~

Power Bottom Pavel表現還不錯

Jason & Brodie

Bo-ring~(哈欠)

Grayson & Paul
內容還不錯,可惜接在Brandon無套後面顯得有點平淡..."

不過Grayson在幕後花絮的帥氣麻豆形象大崩壞,整個就是搞笑咖XD"",他們兩個玩的挺開心的。

Dennis, Calvin & Jordan: Bareback
SC的元旦大賀禮,可以用健達出奇蛋的史摟梗來形容: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3P、雙杆(DP)、無套,SC還真的是豁出去了呢~!

而且還形成了Calvin定律←有3P就會有他 ..XD

內容雖然有點吵,不過還算是精采,Calvin跟Dennis看起來玩的很開心,尤其是Calvin。

值得一提的是幾乎每根屌跟每個動都有排列組合一次呢。

至於被Dennis被無套雙杆,只能高唱一曲菊花台來跟他致敬了~菊花殘~滿地殤~


Pavel & Karl

我的新歡Karl!!這次他還是超可愛的整個>////<"

就這樣被你征服~


另外Pavel是不是臉變胖啦~
--


說真的,早就想問Rob了,到底刺青的想法是從哪來的..這海報體的思考致富是怎樣??

還好不是買櫻花送安檢...


Jake這次明顯表現比在CB好多了...可能他比較喜歡Justin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有愛呀~* 而且還會呻吟出對方名字,整個擊中我的少女心~



CM跟CF還真的一直在流通演員耶~XD

這邊也3P,不過沒有雙杆,只有用很維妙的姿勢插成一串。

話說Darius變成淫娃Bottom役了說..

Mick的全武行...一樣,還是被甩來甩去瀏海惹惱 XDD""

雖然我高中時代也留過這種頭(遮臉)

---

話說有一天我在寫論文的時候,我家Johny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突然撒嬌的問我誰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很明顯的又是明知故問,其實就是想要那個了,可惜老子我寫論文寫的焦頭爛額沒空理他。

於是一邊敲鍵盤、一邊回答:Brandon。

"哪個Brandon?"轉頭一看,他的臉一整個垮下來 XDD

結果他悶氣了一個晚上,直到我跟他縮:Baby,開玩笑的,在我心上最帥的人是你呀~。他才滿意的笑出來(真好哄)

我說戀愛的男人有時候還是跟少女沒兩樣。

(但還是想縮,我愛你,可是SC的Brandon真的比較帥呀XD)
--

7 則留言:

  1. Re: 維克 <2133405667287785651>

    太閃了結果沒人理我XDD"

    回覆刪除
  2. Johny的露點照呢?(敲碗)

    回覆刪除
  3. Re: Jonas <4181095996275962784>

    他裸體沒甚麼看點...不過應該是有比維克大的前男友還大吧XDD""

    回覆刪除
  4. 思考致富笑死我了XD

    回覆刪除
  5. 思考致富指的是財富?人生的豐富?還是智慧的豐富?感覺這失落梗像是稍微懂一點中文的老外幫他想的(超級直白),由正體字判斷這個主筆人不是和香港就是台灣有淵源,不過比起來還是比那個細明體的武士好上幾拾倍就是了(還好不是武土XD),不知道會不會有老外在身上刺【賤人】這種令人驚嚇的中文字

    回覆刪除
  6. 請問Johny是白人嗎?怎麼認識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