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CF】大家新年快樂之短評

.
票選快結束了!大家快去投啊!!!

我常常在批踢踢上痛罵美國相親節目the bachelor 跟the bachelotte(台譯鑽石求千金、千金求鑽石)

因為裡面一直強調愛情有多神聖,卻又看到女主角親過一個又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胎哥。

全部就女主角不停的花癡,最後淘汰人還假仙在那邊哭,完全就是惹惱我。

看這個還不如看AV版的This isn't the bachelor咧。(為啥G片都沒有這種惡搞創意)

然後我跟Johnny抱怨後,他說這種節目就是主婦怨女們打發時間用的,然後反問我,如果有出同志版的the bachelor,難道我就不會看下去嗎?

我想了想,如果真的出男同志版,最後可能會往很色情的方向發展,例如參賽者之間互相搞上、最後變成大群交、單身漢一晚睡一個..之類的...畢竟都男人嘛~不會像女人那樣假矜持

---

GAVIN GETS FUCKED

★★

喜歡Sean的可以看看,不然可以跳過沒差。


BEST BUDS 2011: CAMPBELL & SCOTT

★★

想要復刻以前Ben跟TJ的朋友關係的組合,來自南部的兩個好兄弟,要將關係提升到下一個等級(信不信由你啦XD)

抱著以上的前提來看,的確是有趣不少,特別是Scott被幹到流汁,還算不錯的作品,最後洗澡兩個尷尬的笑著倒是頗有那麼回事這樣。


KENT BREAKS IN MEL


元旦隔天推出的,直接省掉新人Solo推出的影片。

看了之後你就知道為什麼要跳過Mel了,不但長的像醜版的Zeke,而且雞雞超級小的(不知道有沒有比某人前男友大XD)

Kent看到可能有點傻眼,還要開口說"哇,你的蛋蛋真大"←越說越糟糕XD

最慘的是雞雞已經很小了還是條死魚...= =



AIDEN'S DOUBLE LOAD II

★★★☆

是的,這次又在本店推出Aiden搾汁秀~*

武士Jordan表現的也駕輕就熟。



TOM'S FIRST TIME

★★

喜歡肉壯巨嬰型的應該就會喜歡Tom(有點像以前的Tom)

Daddy Dawson就不用我多說了吧~(菸)


CARSON CUMS IN HARLEY

★★

兩個平頭登場的都長長了頭髮,Harley明顯好看了許多,表現也進步不少..可能Carson技巧真的很好,他這次看起來enjoy多於痛苦。

鯰魚哥Carson一樣演出的很賣力,最後還帶套內射了~*


REECE FUCKS TREY

★★

Trey的頭髮可以整理一下嗎?活像髮膠抓到一半就來拍一樣...""


CHASE CREAMS ON PHILIP


醜男傷眼睛


AIDEN'S TRIPLE LOAD III

★★★★☆

媽呀,這樣子虐待勞工沒問題嗎?

大屌新人Chandler表現的看起來應該也不是第一次了。

Aiden現在完全變成飢渴Bottom是怎樣XD,而且還真的推出暴射系列是怎樣。

看到最後真的是不得不給他起立鼓掌了,一直射真的是很辛苦又不舒服...人家又不是乳牛可以這樣一直擠一直擠的..CF要給他好好進補一下。



OLIVIA REGULATES JACKSON & ZEB

★★★

我的Zeb+Jackson的完美組合呀~*

可惜是在ACS部門推出,有個女的在那礙眼。但基本上就是在偷渡男男無套影片而已,那女的就坐在那說說話而已,連衣服都沒脫呀XD

看投票好像覺得Jackson可愛的人不多耶(居然還輸給...),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可能是跟我家那隻同型吧~XD

Zeb則是慢慢從奶油小生轉型成性格小生XD



還蠻不錯的新人,挺上相的

--

最後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2 則留言:

  1. 那個CF新人DUNCAN的照片真的是有修過,月球表面修成大理石表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F最強的就是修照片呀XD,不過本人除了皮膚差外,還算是OK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