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的手槍


↑我縮這海報也太故意惹吧,弄成跟G片沒兩樣是怎樣,意圖使人想歪,還Uncut咧。

對岸直翻地名"長角戀過界",不過我覺得要跟上台灣潮流的翻"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的手槍"。

故事設定在80年代的德州,凱文如一般男大學生一樣性致勃勃,除了跟女孩們上床,還會跟同伴一起清槍,直到他遇到了公開的男同志西瑟後,他的心理、生活開始起了變化。

劇情設定其實就是標準出櫃輕喜劇,沒甚麼深度但是看下去心情會挺不錯。

當然,同志輕喜劇最重要的三個要素:露屌、露屌、再露屌。←這啥?

如果以這要素來評分,這片可以說是幾霸分!

因為本部片的男演員全數露屌(爆炸)

不過在男男床戲的部分就很含蓄..."


男一凱文,總覺得照片比本人帥啊XDD""

其實早就有點同志傾向只不過一直不自覺,對西瑟的感情是很單純、可愛。


男二西瑟,相當異國味道的斯文男孩

演技相當不錯,難過掉淚的情緒相當到位。

演員本身也自編自導自演過同志小短篇。


凱文朋友,我看照片跟海報...怎麼有點像CF的Brody XDDDD"""

前面有點標準的異男恐同(但還是接受了凱文的手慰),不過後來跟西瑟成為了朋友。(也差點被吃雞雞XD)


凱文比較宅的死黨,看起來像是亞裔,他的確也有全裸XDD"',意外的身材比想像中好很多。



凱文的愛玩死黨-史提夫

是的,又是Dylan Vox~不過我說這位大嬸,尼演男大生都不會心虛的嗎??

---

總地來說是不錯的小品,至少夠養眼(←整個膚淺)

本來打算跟SC的短評寫一起,不過寫完後發現內容有點塞,所以抱著沒人鳥我的心態給貼上來了...XD

還在想應不應該把三點全露照給貼上來讓大家賞鳥,不過怕有人在上班、上課、家人在背後,所以還是低調點好惹!

4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看了很久以前的同志喜劇
    Adam & Steve
    我覺得80年代的前愛滋時代是個天真又campy(但又覺得自己很帥)的時候啊~真想去那個年代體驗一下
    話說回來
    我還蠻希望可以有一部喜劇可以橫跨80s~90s的
    現在大部分作品都是分別停留在兩個年代
    如果是在橫跨這兩個世代的,又會很嚴肅的碰上愛滋的議題
    如果能夠輕鬆一點看待這段時光,我覺得可以減少一點對愛滋『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吧(因為連同志都恐愛滋搭)

    回覆刪除
  2. Re: 維克 <313719980625900096>

    對啊...搭上愛滋議題的電影都很致鬱,看了都相當沉重。

    回覆刪除
  3. 男二西瑟看起來好眼熟,我好像在金髮尤物裡看過他,他演一個拉丁裔也是同志的泳池清潔工,很搞笑的角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同人啦XDD"" 金髮尤物那個可以當他爹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