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花癡】有紅的預感-Jake Bass

*投票倒數十天啦!!
↑招牌八字粗眉
超帥氣+可愛滿點
頗有少年柯林法洛的樣子




Jake Bass在CockyBoys拍的帥氣宣傳照,實在是好可愛啊~~~(瘋粉式尖叫)

他的FB粉絲團有他給Videoboys做的訪談,感覺其實就是很有想法的小孩兒(老人調)

問到性向問題,回答是:"我不喜歡被貼標籤或標籤別人....好吧,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是Bi"

會這樣標準看似自由派青年式的回答,依照各位過來人的經驗覺得....?XDD"(老娘我好像曾經說過一樣的話)

最後如果身材再練稍微精實一點,在Twink界應該是會有不錯的發展~*

然後當個Power Bottom!!!!!!

9 則留言:

  1. 他好會射喔~應該練個和Travis一樣的自動被幹社的神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看起來很可愛~我也看過他幾部作品~但是不知為何就是無法留下很深的印象,僅在看到照片時有模模糊糊的印象

      刪除
  2. 我覺得是演技待加強ㄟ...
    他根本就是直男阿
    和Mason Star玩Fleshjack可以玩到軟屌
    玩親親也感覺有點放不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狀況時好時壞,在VB表現比較好...可能是挑對手吧XD

      刪除
    2. 留言功能掛了~沒辦法獨立留言,只能跟在別人的留言後回覆
      我是用firefox

      刪除
    3. 我用Firefox還是可以呢@@"

      狀況好多啊~~好煩惱~"

      刪除
  3. 我有看他在cockyboys的影片......他在照片比在影片好看= =

    回覆刪除
  4. 發現更新到 firefox 9 就ok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3.25真的很穩....

    回覆刪除
  5. 今天gay-torrent好像不能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