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SC】2011/05/15週評鑑

宿舍網路被斷,累積好多...= =",分兩家寫。



Jake & Calvin

俗話說"一日g星,終身g星",SC家頗受歡迎的Jake回來了,而且還跟被稱為他的接班人的Calvin搭檔,堪稱是夢幻組合。網路上甚至有網友指出,光看到標題就令他高潮了...(XDD)

但我倒是還好耶...沒有特別喜歡Jake,就普通美國大男孩這樣,老外們好像還蠻吃他這型,不過他剛出道到現在變化還真是明顯↓



是說這兩人的型也頗像的...Calvin真的是相當百搭呢~*



Jarek & Jamie

沒有訪談,相當行雲流水的一場,從走廊滾到臥房在滾到床上一氣呵成,Jarek真的是越幹越進步,不過他變的好白喔...我比較喜歡他有點膚色的樣子。



Allen & Nolan

娃娃臉Allen,身材跟膚色都很可口啊~在Nolan的帶領下表現也不錯,還算是值得一看。

不過總覺得流程安排有點奇怪,居然跳過口交就直攻小花了,我以為Allen是不口交一族,結果後來居然被Nolan口爆!!!!是說我不曉得是Nolan沒射還是Allen真的吞下去就是了..



Jeffrey & Lance

雖然小白兔Jeffrey是top,但視線還是離不開他漂亮白嫩的屁股...



Jarek & Johnny

Jarek看來已經默默晉升為SC愛將成員了...相對於他的皮膚變白Jonny好像曬黑了..

雖然Johnny這次Bottom了...可是我還是對他無感。Pass。



Luke & Jamie

看前面還以為是帥哥廚師到我家咧,兩人穿著小內褲在廚房烤吐司互喂,某方面來說蠻可愛的,但食物說真的...有點噁心。

Luke被網友說很老,還有人說這根本就是"Daddy and son"...其實真的有這種感覺啦XDD"",但也可以成為另類的色氣點就是了..



Jeff

又一個屌比臉長的人間兇器,希望可以安排他跟Ethan來場鬥劍。(爆)

4 則留言:

  1. 其實應該Allen奪槍而出XD
    我個人覺得是Nolan射不出來才來這招拉

    回覆刪除
  2. Calvin給我的感覺其實是很大眾臉,各人特色幾乎沒有,乎是乎我老是想不起這人是誰 囧rz

    回覆刪除
  3. jeff首場LOVE戲就獻花了!!
    WOW真精彩
    真的是人兼凶器阿!!
    CALVIN是我的菜哈哈~
    我覺得他都很投入~
    讓片子有加分!

    回覆刪除
  4. Calvin真的是大眾臉啊XDD"

    Jeff不出我所料,SC老愛讓大屌獻花...讓兇器無用武之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