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CF】拉斯維加斯無極限



先感謝sean大跟Gongvski大的救援,不然過去痛罵CF的日子真的像謝安真一樣回不來了。

最近CF除了大動作掃除非法分享外,而且基地還從聖地亞哥移師到賭城-拉斯維加斯,不曉得豪宅是買的還是租的,但可想而知的是,真的是賺。很。大。

隨著搬了新家,周一的新人推出也改成了類似花絮的CF UNLIMITED。(怎麼感覺是缺乏新人才出此下策)

沒有性愛場景,幾乎都是演員們在大宅的生活側拍,讓大家更了解演員的個性(但誰知道有沒有劇本XD)...不知道觀眾吃不吃這套就是了。

第一集是男孩們到大宅的第一天,其實沒甚麼重點(爆)

除了最後Trey的告解,他對其中一位gay演員有了奇妙的感覺(Adam)...



CF UNLIMITED: WE DO WHAT WE DO

第二集主要是新人前軍人Martin的登場,可以確定的是他之後會跟Cain有一場。然後他已婚(據說有一女兒),片尾還跟老婆通電話,然後跑到鏡頭前告解,他騙了他老婆說只有打一槍跟拍照,其實他已經幹了一個男的跟被一個男的幹了,而且還跟女的也拍了!!然後看似很灑脫但其實很不負責任的落下一句:We do waht we do~*

要是這是真的,我是他老婆我真的會氣死。



CF UNLIMITED: CAMERON'S CHAOS

第三集主角是隔了快一年才回來的新人Cameron,說真的,剛看到照片我真的認不出來是他...帥度怎麼差那麼多~~(爆炸)

今非昔比圖↓


他算是這三集中個性比較突出的演員,真的很皮很好動,有點白目異男樣...跟Rudy的第一場男男戲,他還猶豫了XDDD""。

網友給他的評價是還是不講話比較帥,一講話幼稚的樣子就破功。(我個人覺得是很可愛啦)

最後的告解是Sean(相對於Cameron的過動,Sean就顯得穩重多了)...他說他以為來了會有很多辣妞出現,結果來的大多都是男生(你到底有沒有看過CF啊(戳)),雖然都長的很好看...嗯。



CAMERON CONQUERS RUDY'S ASS

難得兩個新人的組合,Cameron看起來有點不情願的樣子XDD。

其實我覺得Cameron看起來就像優化版的Dawson,Rudy就像小Lucas...



PHILIP & ADAM'S PATIO FUCK

Adam也是隔了快兩年回來的gay演員,也有在其他工作室登場過,這是他第一次"在CF"當Bottom。

Philip的髮型是我平常很討厭的髮型,但他留起來好像還蠻適合的。



SEAN POUNDS DAWSON

近期注目度很高的Sean,其實我覺得他就是帥版的Cain耶XDD"(逃)

24歲看起來像35歲的Dawson就沒甚麼好說的...是說最近過往的Top役最近都當起了Bottom了。

最近怎麼覺得片尾的洗澡閒聊都比正片來的好看的現象(菸)

---

唉,被查封真的好痛苦,進度真的慢了好多...歡迎各位大大提供救援(倒)

話說隔壁棚SC有一枚巨星回鍋耶~*

10 則留言:

  1. You mean Jake?
    我更愛Calvin 每登場一次就更愛他一次XD


    CF當然賺很大阿 本來就貴
    然後又分成ACM和ACS兩個廠牌
    接下來開男女的Corbin's Coeds 和雙性的Guys gone Bi
    要坑錢也不是這樣的吧?

    Unlimited就是爛到不行的東西阿
    我覺得非常難看還有很假= =

    Sean那集solo根本沒有訪問
    CF官網上有說他是bi
    不過他應該沒看過CF ACS系列
    裡面有很多都醜的很可怕...

    他和Dawson那場還蠻好看的...
    雖然感覺他跟女生比較投入...

    對CF感覺就是越來越爛
    現在每個禮拜的配對都讓我驚嚇一次
    到底是多愛Kenny阿???
    Travis可不可以把那噁心的頭髮剪掉阿

    BTW...
    Twink版的James Marsden(Glen)跑到CD了
    還留了噁心的長髮= =
    這應該是CD回收的第三個從CF來的model吧...

    SC的Allen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騙很大吧!
    CF已經漸漸變成窮人版Fratpad
    Sean還是快去看牙醫把牙齒整頓一下

    回覆刪除
  3. SEAN POUNDS DAWSON這一場我非常有意見,明明都無套插進去,而且還插了幾拾下結果卻還特地拔出戴套是怎樣?整個可惜了sean這個帥哥的捅男秀,sean算是是近來cf新人裡可稱【性感】的男人,有別於cf男孩氣重的眾家名花,他算是有著迷人的男人味道,雖然我也叫sean,但是他真的好性感又帥XD.

    SC的大名星指的是jake吧,我以前就好愛他,眼大大長相有點普通看起來有點傻氣的大男生就超可愛的,完全沒有抵抗力,不過他好像變結實了,剛進sc時根本就是乾瘪少年,然後最後變的超大隻,但是現在就剛好,只是他剛進公司時一臉gay味,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我超愛看他跟Keith還有Isaac在那邊互幹,超有fu的~~~

    回覆刪除
  4. Sean真的很帥很性感
    在Cameron那集unlimted
    静静的坐在那看書 其他人不是在玩電動就在吃東西
    真是太迷人了><

    回覆刪除
  5. Sean居然那麼快就當bottom了
    好想快看到影片...

    回覆刪除
  6. jake有那麼紅喔!!!對他沒啥好感,哈哈
    calvin每次出演都好投入。
    看到SEAN獻花,還無套的哩!!不知是真無套還是假的
    圖片會騙人
    看影片比較準,我也好想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現在是流行假有套真無套這樣嗎XD
    記得無套先插一下再戴套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Connor Takes All of Aiden那部
    中間換姿勢的時候看得來出來Aiden套子明明就破掉了還故意繼續幹...

    回覆刪除
  8. to:becky&Jonas
    是有套,不過是流行無套整根插個幾拾下插爽一爽再拔出來戴套,也不知道CF到底是跟哪一家保險套公司訂製的,真的生產出了超薄和超接近肉色的保險套,不過他們真的是有戴超討人厭的保險套就是了,仔細看就可以看的出,而且以前CF很愛拍抽插特寫,但自從這個超隱形的套子出現後,CF就很賊的有意無意去閃過屌插在菊花的這種特寫境頭,還三步五時用體位去帶過去,根本就是想騙人,CF這個詐騙集團...

    回覆刪除
  9. 我的看法和Jonas一樣
    現在CF很常用先無套進入這套
    先插入一下子後再帶套子
    CF並不會把帶上套子的畫面剪掉
    而且特寫鏡頭也沒有少
    ACM部門有很多都是這樣
    像Connor和Aiden那集就很誇張
    套子都破了也不換個 最後形同無套

    不過ACS卻是越來越常無套
    CF model對女生幾乎都是無套
    之前bi的場景都先幹完女生後再帶上套子幹男生
    現在帶套子都省了 直接無套

    看了一下上次ACS用到套子
    已經是09年Dawson和Austin的雙性片了
    之後就算有個女的晾在旁邊(tease系列)
    也都是無套

    不過我不是很贊同無套
    安全性行為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