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CF】2011/05/17評鑑



是Zeb耶!!!!!!!!!!!!!!!!!!!!!!!

終於讓我等到了~(灑花)

從一年前他剛登場我就在等他的男男演出,因為他訪問說他不排斥男男接觸,還讓我格外期待,結果在ACS幹完女的結果就人間蒸發...(默)

讓我等了又等,等到最後放棄..沒想到在FB上看到CF貼他的照片,才讓我為之振奮起來~*

雖然還是在ACS的BI演出,但已經和Tery該做的都做了...期待他在ACM的演出~(樂)

雖然感覺去年的奶油造型比較帥,現在改走小痞路線,可惜身材還是太單薄..↓

----


CF UNLIMITED: BREAKING IN TONY

原本周一的新人手槍秀完全被Unlimited取代,但我不懂這跟一般日常上傳有啥不同就是了,除了拍攝方式很"跳"外...喔,對~還有多了片尾的個人告解。

Tony的賣點是他是純處男(據說連女生也沒真正上過),但誰知道是真的還假的XDD",但口交那笨拙的樣子倒真的頗有樣子...最後他射精的量超多超濃郁的,好吧..我開始相信你了。

最後是假到不行的CF告解室,這次內容是Josh偷瞄Sean在吃香蕉,雖然鏡頭實在很假,但兩個人都還蠻可愛的,尤其是Sean邊吃香蕉邊擠眉弄眼XDDD""

Josh也根本沒講啥內容,就風景很漂亮、新人很可愛,然後想跟Sean合作這樣...可算是另類的作品預告嗎?



CAMERON NAILS TRAVIS

Cameron一回生二回熟,看起來有明顯進步了,不像上一場那麼彆扭,幹人也很賣力。

Tavis只要一天不換髮型我就一天拒絕評論。



MARTIN FUCKS A GUY

人夫Martin的臉好腫...Josh在他旁邊顯得可愛好多。

CF的大餅臉有Connor一個就夠了,快點把Martin淘汰掉(XD)



CONNOR & SEAN'S POST-WORKOUT FUCK

很意外地,Sean很快的就獻花了,而且看起來頗有經驗的樣子。

看最近CF狂主打他的樣子,看來是常駐有望。



TREY & AIDEN GET WET

沒記錯的話這兩個已經在ACS玩過了"",CF重複搭配都不會害羞的喔(白眼)

好啦,但我還是很喜歡看Trey的表演,在CF很少看到自然又投入的演員,其他的不是死魚就是太做作。

重點是他把毛刮乾淨好多了...



CF UNLIMITED: BUDAPEST POP UP

...............................

這甚麼東西啊~!!兩年前的舊貨現在才搬出來Unimited個屁啊(翻桌)

好啦,看在好久不見的Zeke和東歐帥哥份上氣消了點...不過CF版的幹嘛自以為可愛的在影片上加memo啊= =

可以看出美國和東歐演員的差別,東歐演員幹起來整個就是駕輕就熟啊...而美國則很愛走羞澀新手的路線。

更別說演員帥度整個差一大截啊XDD,一邊是比較可愛的路人、一邊則是model等級,Dolph就壓全場!



TRAVIS POUNDS RUDY POOLSIDE

現在除了一分鐘無套外還很流行幹完裸衝泳池嗎?

是說我還蠻喜歡Rudy的~*

---

話說CF會不會太了點啊,BI系列分出來的Guys Gone Bi,居然還有獨占影片是怎樣??ACS的錢還賺不夠是膩?

6 則留言:

  1. Travis可以快點退休嘛?
    看到髮型就軟了Orz
    Josh偷看Sean吃香蕉假到爆但很好笑XDDDD

    回覆刪除
  2. CF真的很貪阿
    現在看他們家的影片都得lag一個禮拜左右= =
    Guys Gone Bi一個禮拜更新一次
    ACS兩個星期有一更新一次bi-sex
    同步那天更新的話影片的陣容是一樣
    但不知道內容有沒有差耶

    回覆刪除
  3. TONY好像幼版的cain....

    回覆刪除
  4. 在哪裡可以下載到最近的CF片啊
    自從他們家封殺了之後就沒有看過了 囧

    回覆刪除
  5. http://boylovescollectio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6. bez ni kaerb aliled & yert rehsifnibroc
    http://0rz.tw/HPhTw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我從別的地方找到的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吸福】的搜尋引擎找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