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LoganMccree】轉性還是被抓包?



想必有在接觸同志情色圈的同學們對這個渾身刺青的帥哥不陌生吧~

德國出生的Logan Mccree,以一身裝甲般的刺青聞名,在2004年贏得德國Mr. Leather的封號,也拍了不少刺青藝術照,職業是名音樂D.J.。(DJ Krieger)



2007年夾帶著名氣進入美國同志成人影業,被簽為大廠Raging Stallion的專屬演員,以Ink Storm風光出道。

底子其實就長的不錯Logan,加上藝術般的渾身刺青更是加分中的加分,因此受到粉絲熱烈的歡迎,沒多久就闖出名號,片子一部接一部的產出。


↑有段時間是有頭髮的,也相當帥氣!

2009年,憑著The Drifter中和前男友Vinnie D'Angelo的演出,在GayVN Awards拿下最佳年度表演者,另外也拿下三個獎項,成績可說是非常輝煌。

2010年也順利蟬聯最佳年度表演者跟最佳演員


↑真的是全身刺青,延伸到屌,概念是天使的裝甲。


↑和前男友Vinnie D'Angelo

除了外型亮眼受到歡迎外,他和當時的Vinnie更是以恩愛的情侶出席各大活動,也是受到同志粉絲歡迎的一大因素,畢竟真同志演員才能讓同志粉絲們引起共鳴啊...讓人覺得在幾乎被異男gay for pay逐漸占領的G片界,還是需要真正的同志偶像代表啊!

而他也公關做的很好,常出席同志活動,宣到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等等。

雖然早期的訪談,他說他其實無法融入一般同志的花花世界



最近的消息無疑是當頭澆了愛戴他粉絲一盆冷水,他交了個女朋友!而且搬往某個小鄉村想要過"棄暗頭明"的低調"正常生活"。

他說和Vinnie D'Angelo其實已經分手1~2年了(也就是說其實也沒交往多久),然後才交了現在這個女朋友。

網路上批評如潮啊,整個XDD...讓人懷疑根本就是宣傳手法

說真的粉絲的少女心完全被擊碎了,全心支持的同志偶像到頭來還是回去,真是情何以堪。

這跟曹格老愛消費同志,然後在得獎時大喊:"搞清楚了~我不是Gay~"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說實話,我也是少女心的成員啊~~!!!感覺被騙了啦!!!!!!!!!!!

有粉絲甚至氣到把寫真書當場撕爛。(口亨,我再也不要喜歡你了(哭著跑掉))

消息傳出後,他在自己的網站上消毒:我是個gay啦~我演出絕不是gay for pay啦、我是真的喜歡跟男人接吻跟做愛、我跟男人在一起時,我是個完全的gay,我跟女人在一起,我則是完全的直人...等等(完全沒邏輯的一段話)

總之就是極力漂白自己是真心當個gay,而不是演出來的,只是現在最後女人交往而已...並強調跟同名的LoganMccree.tv付費網站裡的影片,是自己想做愛才拍的,對像也是自己想做愛的對象,不是為了錢。(鬼才相信!!!)

不只在自己網站消毒,也到各大同志傳媒網站去留言消毒。(多數反應都是:唉,心死了,滾開。)

說真的,包裝出道的嫌疑實在太大了,最近則是瞞不下去才公開,來緩衝大家的反應...因為他還想在業界混下去。(我的少女心在哭泣)

如果他當初就以Gay for pay或雙性戀的身份出道,反而還不會那麼討厭,但是樹立自己是同志偶像的樣子,現在又來這招,整個實在是...(不知道該罵甚麼)

只希望他不要再騙下去了啦,現在看到他的影片腦袋裡只有揮不去的謊言陰霾。

長時間內Logan Mccree的片子都是我的地雷。

--

是說,現在回頭看看他的發展史,真的感覺是完美包裝出來的,突然往美國成人影業發展,然後跟前男友互相拉抬聲勢可能也是公司安排好的,他本人也打算趁年輕存一筆錢吧。

雖然好像有點馬後砲,當初知道他是gay然後跟Vinnie D'Angelo一對時,我就覺得事情不單純了,因為他給我的感覺真的不像同志,所以有點驚喜。結果居然跟我料想的一樣XDD""

5 則留言:

  1. 新的回應他說
    "I was NEVER straight and i am NOT gay-for-pay."
    真是Zzzzzzzzz

    話說我很討厭刺青 尤其是那種大片的
    所以I don't care XD

    回覆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rPLk23U1XY
    他居然還做了這個影片 = =
    That's gross.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他到底是怎樣我也不介意了,畢竟每個人有選擇自己人生的自由。

    單純就粉絲的心態上就不再喜歡他了而已。(菸)

    回覆刪除
  4. 好可惡喔!!

    有它出現的片子我都要刪光光惹!

    回覆刪除
  5. 自從這事情曝光之後,每次看到有他的片子
    都有種被背叛般的噁心...
    很難想原諒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