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推片】Sparta Video - Bareback P.O.V



Sparta V.是東歐諸多無套小廠之一,關鍵字:幼齒、無套,這部則是09年左右推出的作品。 P.O.V是Point of View的簡寫,就是第一人稱視點的影片,觀眾將用大屌哥的視點幹遍所有底迪。 這題材在男女A片界似乎比較常見,一些日系G片也有類似的,但歐美G片這種好像比較少?



第一場是型男背包客氣質的Ronni,把飢渴的樣子表現的淋漓盡致。 被幹時帶著滿足的笑容可是說是十分敬業...XD



第二回合則是臭臉弟Anthony,臉上總是擺著酷酷的表情,掌鏡男也說他很害羞不愛說話,但很大的原因可能是他聽不懂英文的原故,掌鏡的對他下命令,可是他聽不懂所以都會往旁邊看指示.. 然後大屌哥問他想不想被幹,他也自顧自的猛吸,直到大屌哥拍他臉叫他XDD"

傲嬌的反差意外有萌點。↓
--

第三回合Marco+Dennis,畫面可以用"兩隻等待母鳥餵食的雛鳥在爭食"來形容。 而且Dennis最後被大屌哥直射到眼睛,當下痛到睜不開還要硬撐著把屌哥舔乾淨。(錢難賺)



絕對角度。可以把弟弟的腿拍得很長,又能清楚看到插入過程。



眉毛很搶戲的粉嫩弟弟Chris,這可能是他的出道作,之後他的作品陸續在各方東歐無套業界流出,違法邊緣的長相很明顯就是搶攻嫩草族的最佳利器。 (看起來比我讀高中的弟弟還小..)



我對絕對角度真的是毫無抵抗力...



最後可能要顧及各方市場,片尾很不搭軋的放了一坦克。 喜歡看粗壯的熊哥百依百順的替你服務,就不能錯過這段。(可惜我比較不食熊Orz)

---

這片我的回撥率真的很高,將P.O.V的優勢完全發揮出來,各款東歐敬業弟弟們用無辜卻又貪婪的眼神望著鏡頭,有誰凍欸條? 受歡迎程度從之後連續推出2、3可以得知...但都沒有比1經典,2光演員就輸一半了,3我則還沒看過。



右邊為大屌哥真面目,感覺就是個小優熊啊XDD"

3 則留言:

  1. 眉毛很搶戲的粉嫩弟弟 Chris 我剛好有看過,真的是可愛到不行,而且他剛下海就配一隻大屌捅他菊花,真的是一點都不懂得憐花惜玉,但....又讓人看的心癢難耐,心中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XD

    回覆刪除
  2. 看了版主的介紹對這部片好心動喔!!

    我也很愛絕對角度XD 整個一覽無遺~

    回覆刪除
  3. 我超愛第一個Ronni的...大菜阿!!
    但是孤狗不太到資料
    請問版主有其他他拍的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