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簡評】2011/03/10週評鑑

看來還是肉片比較有人氣~(嘆)


PHILIP FUCKS QUINN

很無聊的上傳,話說Quinn的耳朵大到感覺可以飛起來一樣...



TRAVIS FUCKS DEREK

離開了半年多的Derek回來了,他是看起來斯文好男人類型的,可是我沒有特別喜歡他。

但是幹嘛又重複搭配Travis啊?老將回來應該搭配一個新人啊,平常一舊一新就讓人受不了了,這次兩老搭配
有甚麼意義啊?

而且Travis的頭髮真的很倒彈,很像"明明已經是歐巴桑了,卻硬要打扮得很年輕"的感覺



JOSH FUCKS QUINN

喔~天啊~又是QUINN...要安插常駐同志演員,可不可以換Jarrett,至少還比較順眼

這次還使用電動按摩棒之類的,但還是很無聊啊...身為同志演員,Quinn卻一點也不專業,連硬都沒有硬..

失敗。



JOSH & MASON'S BI TAG TEAM

純粹覺得這兩個擺在一起好可愛啊~~~~!!

Josh出道兩年多了,怎麼看起來還是一臉Twink樣...好不公平啊!!

--



Jeffrey & Jonathan

老臉Jonathan又回來了...但這不是重點,我還蠻喜歡軍人弟Jeffrey的,這次整個感覺專業了起來,尤其是他一直舔Jonathan的耳朵的時候...

可是我想看他當Bottom啊~~!!看到他超白皙又超嫩的屁屁跟收縮中的小花,一整個很想叫Jess或Ethan...隨便哪個大屌幹他啊~~!!



Richard & Oscar

唉,無聊的純口交...除非是演員帥到爆表,不然這種做半套的,我連看都不想看。



Aaron & Nolan

Nolan如我所預言的回來了,而Aaron則沒啥記憶點。

這次又用到按摩浴缸,兩人表現的很投入,還算是值得一看。

Nolan就是適合吃這行飯的類型啊...表現看起來不像素人,該硬的時候就硬、對對手也很熱切..

只不過我討厭他胸前那兩把槍,不知道為什麼國外大男生那麼熱衷刺青..而且大多刺的很醜。

--



RandyBlue: Dallas Evans & Justin Blakely

這兩個長得好像啊...看起來像親兄弟一樣,這也是這影片唯一的萌點,亂倫感的錯覺。

Justin看起來就死小孩樣,結果被幹起來叫聲也真的就像死小孩樣,又沒帶感情,眼神還亂飄

RB除了老愛把自己家的演員打扮成夜店裡的都會同志外,拍的片子還真有夠無聊(嘆)

--



BaitBuddies: Chase (Bait) & Liam O’Connor (Str8)

異男初體驗之類的,我沒看...只覺得這張照片兩個人的表情很好笑,角度一樣的傻笑XD

---



CollegeDudes: Brody Grant, Carter Nash & Rick McCoy

曾經是我排行榜中第一名的Brody,現在已經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怎麼會這樣,他在CF的時候感覺帥個2倍有啊...!

至於Carter不就是拉長版的Josh啊~

Rick McCoy在這表現很普通,但是他跟Jake Cruise那老不修卻有驚人演出啊~~!!

是他真的比較喜歡老人,還是JC出的價格真的很嚇人~怎麼會這樣咧?

---

5 則留言:

  1. 有時候覺得CF或SC雖然老梗
    但是看RB等其他製作時,又會覺得CF跟SC畢竟還是龍頭啊

    以及我其實想說我都有在看啦別難過
    我跟你也有類似的困擾啊
    年度人數統計我最高的TAG是同志這一項
    人就是食色性也啊~~~

    回覆刪除
  2. DEREK他不是跳槽到RandyBlue去了嗎?
    這片會不會是cf之前的庫存啊?

    回覆刪除
  3. "Quinn的耳朵大到感覺可以飛起來一樣"
    這句實在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4. 找不到可以寫一大堆字的地方 只好寫在這邊
    來歌誦你這網誌的精采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是我這幾年看過最棒的同志網誌 真沒想到今天才發現這邊
    今天是在一各漫無目的-了無生氣的咕狗一個gv演員發現這各地方 花了我整整3h時間來慢慢欣賞 發現真的好笑又好看 比起tt1069 或是qaf 歐美同人都精采多 文筆自然 笑點超多 分析又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真的太棒了 我想我每天都願意花時間來這邊走走 謝謝您 在今天讓我很開心的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感謝囉 請繼續加油 我超希望這個網誌可以存在個200年 也要麻煩你 這200年要持續update

    回覆刪除
  5. 維克大,食色性也的確是很精準啊XDD,感謝大大來捧場:)
    --
    我看崔姨的髮型,Derek這部應該是相對新的,猜的沒錯的話,近期內會再出現其他演出。
    --
    QUINN的耳朵真的很讓人分心啊~~XDD""
    --
    henman大,能得到你如此高的評價真的是不敢當啊(拭淚)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看看這些肉片的心得而已啦,比不上其他專文介紹的達人來的深入,有曾經想過寫篇比較深入的文章,但要開始前就懶了和比較沒時間,也怕自己找的資料有誤會誤導大家。

    所以日後還是會以週記式的寫法寫下去吧...(爆),可能會生一篇自己曾經迷戀過的G星表吧~可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