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簡評】2011/03/22週評鑑


人型蜈蚣男男版(誤)
PHILIP & CAIN TAG KENNY

3P最近正夯,哪家都在玩3P,只是這三隻登場率高的,搭在一起好像也沒有特別吸引人啊~(菸)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場景移到客廳去,電視還在播放Cain幹Philip的片段。

但是Cain最後先射完,然後穿褲子走人怎麼那麼好笑啊XDD"



TRAVIS FUCKS MILES

Miles真的很吃角度,角度對、表情對感覺就很上相,五官相當精緻,而且感覺靦腆靦腆的,而且完全包莖一直吸引我的注意。

至於明明很油又愛假靦腆的崔姨就不說了XDD""



AIDEN FUCKS DRU

不愧是CF家力捧的小坦克,居然連Dru都上到了...

兩人像認識很久的死黨打打鬧鬧後就激幹起來的感覺,Dru的表現也比以前當Bottom時好多了,事後澡也頗有浪漫的感覺。

只是這裡的Aiden個性超活躍的是怎樣...很少素人影片可以把個性展現出來,看起來莫名有種不真實感~(爆)

看看出道不知道多久的崔姨到現在都還在裝靦腆XDD(一直開槍)

..



CF..FB釋出的拉斯維加斯合照,有人認出左邊數來第四個跟右邊數來第三個是誰嗎?

--


Donny & Ethan

可愛的新人Donny處女秀,可惜的是內容還蠻無聊的,只有兩個帥哥值得一看。




Jess & Curtis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但是感覺有點熱度消退...

就像"一天工作回來,打開電視轉到電影台,結果發現播的都是重播電影"的那種失落感~*

我發現Jess好像不太耐看耶...






Jamie, Calvin & Oscar

又來3P了!而且又有Calvin了<---難道他是無酬演出嗎XDDD??

還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的Jamie弟弟...但我不太喜歡他扭動屁屁的樣子(囧)

然後Calvin被雙龍入洞了,說實話我還以為會是Jamie被雙竿... 但總覺得雙竿只有看的人覺得刺激而已,實際操作起來,只有一個人能抽動,更別說Bottom會很不舒服。 還是覺得乖乖拍雙人激情片會比較好(這個人真的很煩XD"")

話說,總覺得SC更新的速度有加快,是錯覺嗎? ---



RandyBlue: Andrew Stark & Chip Tanner

這部看起來歡樂度十足是怎樣?XDD

Chip不曉得是嗑藥還是中邪,開場一直笑不停啊...XDDD,而且屁股看起來好大(稱讚意味)

Andrew(aka Ty in CF)看起來也是很幽默的人,Chip已經笑不停了,還一直逗他。

邊看心情莫名也跟著歡樂起來,雖然Chip最後的叫聲有點失控。

Ty在CF時期我就很喜歡他了,超激烈高潮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的,我比較喜歡他光滑的樣子,但鬍渣樣也別有一番風味,他本人是藝術家。



---





Florian Nemec & Jason Clark

BelAmi的無套影片。

Jason是難得戴眼鏡比較好看的演員,而且我喜歡他比較成熟粗糙的外表,不像多數其他BA男孩每個都像抹了奶油的感覺。

Florian則是我原本不懂為什麼會出現哪麼多次的傢伙,但看久了居然也覺得他的娃娃臉越來越可愛..(我這個人也太容易被洗腦了XDD"")。

是說他好像還沒被上過?

--

3 則留言:

  1. 又看到崔大嬸了 這幾各月崔大嬸一直出現好煩喔
    每次開cf網頁 我幾乎都是一樣的 驚嘆
    WHAT~~~~RU 麒麟咪 怎馬又是他
    bel這段還滿好看 2個不同型的感覺還不錯
    sc的 jess和curtis就真的沒神馬精采的亮點夜市人生看久也會煩

    回覆刪除
  2. Ty 他本人是藝術家,所以他是 gay ? 哈哈哈...

    話說 Ethan 歪嘴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雖然 jess 讓人看膩,不過他挖掘了 ethan ,也算是功德一件了 !

    最後還是希望 aiden 早日和 connor 早日無套開幹吧 0rz

    回覆刪除
  3. 他是異男(吧),藝術家不等於是gay啦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