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簡評】2011/04/06週評鑑

排版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亂又調整不過來,請各位見諒... Richard & Nolan 熊臉Richard的全套演出,雙槍Nolan還是一如往常的專業領導,兩人間的互動性比我想像的高。還算值得一看的作品。 Jeffrey & Donny 我好喜歡這張兩人間的火花啊~* 唯一可惜的是兔寶寶Jeffrey這次還是沒有被幹...我想看他獻花啊~~(吶喊) Byron & Jamie 不知意義何在的半套作品,Byron看起來就是能玩全套又獻花的角色,幹嘛只拍口交影片,而且Jamie還完全沒脫... Johnny & Ethan 情侶裝小倆口(誤),很可愛的打手遊戲,我都快被閃瞎了... 但是很可惜不是互上或者Johnny獻花,雖然Ethan的小花也很可口,但為什麼不物盡其用啊... -- SC家推出的新人也越來越有看頭,可是真正登場的機率卻相對少很多。 Dale 難得的亞裔臉孔,也很符合老外對東方人的喜好類型。 重點是零體脂肪的舞者身材,真的是一點贅肉都沒有,連屁股都沒甚麼肉,一彎腰就看見花,柔軟度也極高,像是雲_舞集的舞者下班來賺外快..XDDD 喔...是個公開出櫃的同志喔(大加分) Lee 黑人拉丁混血小坦克,對混血外表有喜好的不能錯過,裸體打拳實在讓人口水直流。 Mark 28歲義大利進口優熊,經典好老公款,胸毛100分! 以上是希望看到再次登場的名單(半套也OK),可是機率實在太小了...不敢奢望... --- Derek's 3-Way 現在小三正夯?怎麼越來越多3P作品,不過實在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這三隻我都不喜歡所以內容我也沒甚麼印象。 Cain Fuck Quinn 當大鼻碰上大耳,話說為什麼有Quinn就有照片拍攝花絮呢? Quinn的臉實在很有卡通人物的逗趣感XD。 Rudy's First Time 我討厭Justin的程度好像跟被北小Justin不相上下啊...可是卻莫名人氣排名很前面。尤其是髮量明明不足卻又要留蓬鬆衝浪頭的樣子Orz.. Rudy則是很髮型可愛的新人,耳朵後面好像長翅膀一樣,表情又很一臉無辜的犬仔臉,有點肉感的身材。 不過這場實在拍得很尷尬,尤其是最後面Justin問Rudy: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怪...但我可不可以射在你嘴裡?(爆) 場面整個假到爆炸,我都不好意思再看下去,誰設計這台詞的啊? Aiden & Josh's Bi Tag Team 這兩個之前就在ACS玩過了,只是這次多加了Aiden無套幹Josh的料而已,不想看撲西的可以直接調後半段。(CF真的是想徹底消費Aiden..) 是說Aiden這髮型...一直讓我想到高天誠啦..(請看家和萬事興XDD) --- -- CircleJerkBoys: Eddie Blake & Jarred King . Jarred King(圖左)好帥啊~!!!(花癡貌)..從CockyBoy時期就很喜歡他了。 到底是我眼光獨特?還是有其他人也覺得他很帥? RB:Diego Sans & Donny Wright . 這次Donny獻花了耶~~(樂)!!...剛開始藏G片的橋段也很可愛~ 不過....對象怎麼是RB的貴婦熊系列的 ˋ囧 RB:Chris Rockway & Johnny Hazzard RB貴婦熊首領 VS 邁入更年老屁股 ---

5 則留言:

  1. 老外喜歡的東方人類型應該是長怎樣的?你可以描述一下嗎?聽起來你好像有研究過。

    回覆刪除
  2. Josh's Bi Tag Team這一次無套流通的板本只有開頭cf家的動畫有聲音,之後就變默片了,板大指個明路吧,0rz

    回覆刪除
  3. 老外會喜歡東方人基本上是不太可能 只有上了40歲以上的大叔比較有可能 你想找年輕帥氣的老外當男朋友 基本上根本沒戲 除非你身材好到爆炸 他們也許還會跟你一夜情之類的
    我有問過幾各老外朋友 問他們為何不喜歡東方人 他們都說 東方人長的很奇怪 我還拿過王力宏相片給他們看 10個老外有9個說醜 所以想要找老外當另一半的朋友們 請醒醒

    回覆刪除
  4. 既然這樣章子怡跟鞏俐在紅什麼?是因為東方女生比較受歡迎嗎?還是說他們眼裡好看的東方人都要膚色白、瘦、頭髮黑直?像梁朝偉那樣會受歡迎嗎?

    回覆刪除
  5. sean大,我的影片沒有問題呢,你可以換個點試試看。

    然後,我對西方人對東方人的喜好沒甚麼研究啦,只是看各刊論壇對他的評價都不差。

    我覺得西方人喜歡東方人喜歡東方味十足的長相(有說跟沒說一樣XD),我們審美觀中的白淨清秀好像在西方吃不太開。

    henman大有點偏激啦~我也有認是東西方情侶檔交往很久的,問了幾個老外朋友,最主要還是性格啦,他們比較喜歡個性外放開朗、充滿自信的東方人(所以菲、泰妖氣比較重的類型在美國很吃的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