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奇葩】Dodger Wolf , Keith Hunter in Men Hard at Work



Suite703的演員素質實實在難以捉摸,請問看到各位看到這照片會低調來認真看的請舉手。

就一個中年不怎麼優質的大叔,和一個阿宅排骨,簡直比CF、SC家的路人系都還比不上,啾竟賣點在哪呢?


劇情非常老套,家庭教師碰上成績不好的阿宅,為了引起學生的興(性)趣,只好用最簡單方式指導...

我真的很懷疑長的有點猥褻的大叔Dodger,身材也不是很好,重點是肉棒還很小,到底為什麼能進入同志片界?

但後來我終於看出其中的醍醐味了,就是這些特點啊!為了完整詮釋猥瑣的癡漢老師,這角色真的是相當符合劇情啊...

而Keith也完美詮釋了鮮少與同類交流的同志阿宅,對性愛是充滿未知的好奇,才會被色老頭哄騙上床。

這種完全為劇情而選角,不得不讓我佩服導演想跳脫超現實美男架框的用心(拭淚)

現實不是偶像劇,到處都有帥哥會搞在一起,Sutie帶我們看到生活的真實面。

而Dodger更是發揮了中年癡漢的百分百變態演技(稱讚意味),不時舔嘴唇、放浪的叫聲,指導意味的吟語更是讓人肅然起敬,Keith也將對性事充滿好奇,事後依偎在奪走初夜的大叔旁邊的純情阿宅飾演的入木三分。


...

但老師學生換成下列兩位,也是可以的喔


...

.....

............


各位覺得如何?

(說到底還是寧願看帥哥演出XDD(遭踹飛))


--


● 決定單篇貼,以免我等到週記要打都忘光光,也方便我整理,請各位多見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