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簡評】2010/10/8週評鑑





Corbin Fisher

1.Double, Double

看久了就大概知道CF推出影片的週期,一周內分別會推出一個新人、新人的第一次、一組老演員搭配

老演員依舊還是...唉,Travis、Connor,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不知道排列組合甚麼時候才會用完

雖然天后這次又被雙竿入洞了,但說實話已經見怪不怪了,實在是沒甚麼心得。

2.MILES' FIRST TIME

新人Miles,好險搭配的是Josh!

乍看之下,Miles有點像裘德洛,歐系臉孔,髮型這樣弄比他剛登場時順眼許多

比較引人注意的是,他包莖啊~~~~~而且是硬的時候也拉不下來那種完全包莖!!

表現就跟其他人的第一次一樣...非常安靜,但以第一次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想當初Josh第一次也是又尷尬又安靜,現在被調教得多好 XDDD""

3.FUCKING MARC

well,Marc的獻花...還是來到了這一步~

怎麼Marc好像跟上次看到有點不一樣,好像是頭髮變長、皮膚變更黑了??氣質好像更著變了(比較柔?)

相較於Philip,Marc的表現比較像正常異男獻花該有的反應,但還是偏被動,如果多點激情會更好...

事後沖澡的鏡頭,Marc表情靦腆的很像小孩子啊~~~!!!笑容有夠可愛>/////<

有稍微提到前女友的事情,他是CF少數跳過ASC男女演出的演員,反而很難判斷他的真實性向...

有可能是因為有女朋友的關係所以不拍男女,也有可能是跟男生拍比較不容易怯場...真的是令人好奇啊~

4.DAWSON & AUSTIN TEASING DELILA



ACS部門的假bi真無套的影片,雖然擺在男女部門,但本片其實只有男男動作,而且還無套!!!!

女的只是負責露個奶當觀眾而已,鏡頭非常少、可以安心食用。

雖然標題只有Dawson跟Austin,但影片後半段,Connor會拿著手持DV亂入...

還是不習慣看Austin當總受啊...因為他有種相當陽剛的氣質。

---
Sean Cody



Calvin & Esteban

相當完美的組合,兩個都是近期我很喜歡的演員。

拉丁Esteban真的好可愛,花絮總是可以看到他傻傻的動作和表情(雖然他老是讓我聯想到明道 囧)

Calvin則是相當好的Bottom表演者,這次的高難度姿勢,Calvin還舔的到自己的屌(拍手)

但沒有互上真的很可惜,Calvin雖然是好Bottom,但他也有跟好屌...不用真的蠻可惜的。

論壇有人說Calvin有點像CSI:LV的小葛 !!????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像)



Jamie & Jonathan

以SeanCody的標準來說,Jamie好像出現的有點過於頻繁,而且雖然恨可愛,但總覺得Jamie已經失去了一點熱情,表演已經出現疲態,流於敷衍...

Jonathan則是越來越順眼了,還蠻喜歡他的身材的,好像有日本混血??(正好說明了他長相的特殊)

SC好像也有注意到疲態問題,特別加了新花樣...用假陽具塞住Jonathan然後矇住Jamie的眼幹,但蒙眼如果不是一開始就矇住,實在是沒甚麼意義啦!!!



Mitch & Charlie

一直很喜歡Mitch的外型,感覺非常的居家好熊~*

Charlie則是比較屬於童顏的新人,雀斑是注目焦點。

文字描寫的相當耐人尋味~

寫Mitch這次特別緊張跟害羞,好像有點煞到Charlie,但是真是假真的是不知道啊~~沒花絮啊!!

已經習慣了花絮的日子,沒花絮真的好不習慣~~嗚...

這次是在廚房裡...演員真的蠻可憐的,因為他們一個鏡頭都要拍很久,平常在床上拍都很難舒服了

何況還要在硬梆梆的桌子上,真的是相當辛苦。

Mitch顏射Charlie的鏡頭還蠻讚的,量好多...Charlie整張臉都是,Mitch很溫柔的幫他舔去!!

3 則留言:

  1. Josh在進cf之前就有賺過外快,我在某一部青少年集體打手槍的片子看過他,依影片的畫質看來應該是有一段時間,我甚至懷疑那時他可能還不滿18歲,不過因為那是在今年初在某個外國g影論壇裡看到的,詳細片名早忘光了,不過josh也是少數幾個至今不會讓人覺得油條的,如板大所說Dawson跟Austin,Connor這些老將都顯得職業了起來,尤其是我之前超愛的conor,話雖如此這三個人無套炒飯還蠻精彩的,看的人家高潮一波接一波(哈),但是我總是會想austin和connor這對老搭檔,哪天austin如果無套上了conor一定是超精彩的,但依照cf目前的政策,被當成台柱的conor已經是好久沒當0號了,以後可能也不會有吧...。至於MILES這新人真的就是冷鬰俊美型的男生,相較之下我對MARC投以的關注是更多(羞)他真是天殺的可愛啊,可是被cain上就有一點不盡完美,單照外型來看應該要配austin啊~那就足夠讓人心花朵朵開了,不然起碼要配Dawson,他算是老將中技巧比較好,會帶新人的男優,Dawson來的話感覺是比較重視二人互動的,雖然大隻佬conor來壓新人也不錯,但他好像就比較只會猛幹表現出他的猛,除此之外進步空間還相當的大...

    回覆刪除
  2. 其實就我來說,這類型素人的精華週期大概只有5次,不然就是不要太過密集曝光,否則身價會呈等比級數下滑。

    Connor、Dawson、Travis在我眼中已經脫離素人很久了,基本上我只把他們當作新人的輔助工具而已。如果舊演員搭配是只有他們我根本就不會想看。(Travis初期我很喜歡他,但到現在..."""..就可以知道有多曝光過度)

    Josh、Brody、Ethan、Trey這幾個則是控制在最佳保值範圍的。

    新人的第一次絕對是最高峰,有點生硬、尷尬卻又難忍慾望的樣子才是素人網站的初衷啊~*

    很希望CF能放兩個新人一起第一次,但恐怕很難吧...畢竟為了拍攝過程較為流暢,一定要有一個老手來帶流程...

    回覆刪除
  3. to:冷
    有時候我覺得是不是有所謂的精華期跟拍片風格有關,如果都只是上床幹幹下床尿尿如此無止盡循環當然會膩,這種模式下男優或素折損速度就會非常之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