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G星】Bard Star is back!



Brad Star回來了!!

在G片界有個不解的謎:號稱引退的g星,最終還是會再度復出...

他約莫5年前出道,腰部兩顆星星的刺青是他的招牌標記,以俊俏不羈的臉蛋、堅挺巨大的肉棒席捲各大廠商的青睞,上至獵鷹、泰坦等大廠、下至cockyboys、CD24/7等業餘網站都有他的蹤跡。

他是以異男之姿登場,不親吻也只當1號,也拍過雙性戀的片子,但到後面早就沒這些原則啦~而且還是以當0號為多,我是從他剛登場就注意到他了,所以他的變化我都看在眼裡。

但到後期我就沒有在多注意他了...好像聽說出櫃了,而且和另外一名g星發展關係過,然後又分手...但我沒有很清楚,總之就是慢慢地沒落到消失了~

這次在Suite 703的HotJocksNiceCocks分部又登場了~

樣子明顯成熟很多了,但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啦~~~~!!

當初我真的還蠻喜歡他的(羞),白淨驕傲的樣子實在很迷人,現在看到他重操舊業反而只有股默默的感傷..."""

既然提到了Suite 703那就稍微介紹一下好了,他分為四個部門:

I'm A Married Man(我是已婚男子) 顧名思義就是對已婚男子的遐想,gay把已婚男子吃掉的劇情,已婚男子在欲拒還迎的時候都會強調自己有妻子,但下面卻總是很誠實的...
Hot Jocks Nice Cocks(好屌運動員) 以運動員為幻想對象的劇情,通常就兩個人打完球之後就...特色是幾乎都會穿著運動型內褲(露出屁屁那種)
My Brother's Hot Friend(兄弟的火辣好友) 就是肖想兄弟的朋友、或者被兄弟的朋友吃掉的劇情。
MenHardAtWork(硬著來上班) 模擬各種職場上的性愛幻想,多為辦公室白領間的劇情...

四大分部滿足多數人的性幻想情節(雖然演技有時候很假),演員幾乎都是各方業餘網站登場過的熟面孔,但素質比較不齊就是了。




2 則留言:

  1. 冷大:
    不好意思
    借我引用你一點點對Suite 703的註解吧!
    維克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