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簡評】2010/10/24週評鑑



【CARTER FUCKS AUSTIN】、【DRU FUCKS CARTER】

CF少有的非裔美籍演員:Carter,也是在solo時就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者,所以也標題也沒有First time的字眼,演出倒也沒有甚麼生澀的地方,但也沒有甚麼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



【MARC FUCKS TREY】

我一向很喜歡有小動物特質的男生,Marc就有挺符合犬系男孩的特徵,眼睛很像小狗那種無辜的慵懶感覺,加上膚色跟身材整體很像暮光之城裡的狼人那一掛的。

這一場表現還不錯,至少Trey表現比Cain好多了,Trey起碼表現出對Marc是有興趣的,有投入熱情在其中。

但我不太喜歡Trey的體毛,我是不介意體毛多的人,但Trey的長的不太均勻,導致看起來就髒髒的。



【FUCKING MATTHEW】

又是令人跌破眼鏡的上傳,Matthew是最新的新人,居然直接跳過了男女、top first time,直接就開苞了...上一個直接開苞的Brody至少還有ACS拍男女呢。

Matthew看起來是比較陽剛牛仔的類型,已CF的標準來說身材倒是軟肉了點,很想歸類到小熊,但好像也還沒到熊的領域。

這次班師戶外,開頭還很假的演了一段看書討論的劇情XDDD",Matthew看起來緊張到不行。Dru則真的是蠻不錯的開苞導師啊~對待搭檔總是很溫柔,新人跟他搭擋算還蠻不錯的~循序漸進的指導。而Matthew將第一次被開苞的少女(?)表現得淋漓盡致啊,看起來真的很緊..XDD"",偶爾還會有:"太大了.."、"我沒辦法.."這種很無力又很色情的台詞。




【PHILIP & JOSH TEASING DELILA】

ACS部門的假Bi真無套...

------SC分隔線-----------



Calvin & Franciso

Franciso,可愛的典型墨西哥男孩,笑容很靦腆也很害羞,值得注意的是他有超粗巨根啊,但不曉得是不是不太硬,他還沒當過top。

另外很喜歡開頭時,兩人先是伏地挺身然後直接親熱起來的感覺。



Esteban & Jonathan

兩個近期曝光度都蠻高的組合,Esteban真的好可愛,喜歡他濃密的黑色捲髮和大男孩調皮的性質,而且他每次射的量都超多,活像乳牛一樣...Jonathan則不怎麼耐看,有時候會顯老的誇張。



Steven & Jarek

Steven算是蠻訝異的登場,還以為他是那種手槍素人(手槍一次就消失),對他也沒甚麼印象,畢竟這種類型算是SeanCody的101類型,沒甚麼特色。

Jarek之前登場演出過一次,還算頗有印象的top演員,我蠻還喜歡他自然散發的直男氣質,在演出中親吻或者去撫摸對方都帶點不太習慣的感覺,但在幹人時腰部卻又很夠力,堪稱小馬達。



Oscar & Hayden

兩個最新登場的素人,馬上就捉隊廝殺了...不過這兩個我都沒甚麼感覺。

Hayden才18歲,各位看官你們相信嗎??(他說他8歲全身就開始長毛)

Oscar身材很不錯,但是長相我總覺得笑起來很詭異啊...

但SC在演員更新率的確值得嘉獎。(相對於CF來說)

4 則留言:

  1. 我個人覺得 CARTER 算是黑人裡長的好看的了,非常期待他的假 bi 真無套登場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對Trey沒啥感覺, 只覺得他長得不錯, 蠻喜歡笑起來那種純真感. 直到有次打開音量(因為住家裡, 我看片都靜音或耳機)... 天啊, 我超愛他的叫聲, 很少聽見叫的這麼真情洋溢的. 現在c家的0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和Travis... 投入度真的有差, 最受不了假高潮了.
    S家的路人臉真的很多... 我不太喜歡他們家就是因為素質不夠. 與其換一堆糟糕的傢伙, 我情願看幾個帥的輪流互上.

    回覆刪除
  3. 其實不會覺得SC家素質不好耶...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畢竟SC涉獵的範圍比較廣,但多不出健康、身材好的範疇。

    我可能是喜新厭舊的那個(笑),對於曝光過度的很快會陷入冷感。

    回覆刪除
  4. Travis變的很娘很騷...演技有很油,個人現在不太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