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CF】本週更新短評

不太常上,所以就做一次寫一寫,只挑有印象的來寫

Corbin Fisher:

【FUCKING PHILIP】


雖然之前Phllip表現跟嘴巴上都說自己是異男,但第六感總是告訴我他是gay...

上次他已經上過Travis,最後問他準備好獻花了沒,他拒絕的挺快的,然後又在隔壁的ASC無套上了Cain

最後還是把花獻給了Cain...

這場表現的很痛苦...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啊!!!!!

慘叫、屁屁逃、咬棉被...感覺跟生小孩一樣,以前又不是沒看過異男獻花過,誇張到一個程度就很假了...

最後還喊了Cain的名字,讓我更相信我的第六感啊XDDD"""

至於Cain,沒甚麼評語,很可惜的他還是被Dawson化

【CONNOR FUCKS JUSTIN】


說實話,光看到Connor我就沒甚麼動力看下去= ="

不過是我眼殘嗎,居然覺得留鬍子的Connor有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老)的影子...(大頭版)

先不管他,Justin被踢爆平常有在賣自己的手槍視訊,而且個人資料也寫自己是gay...沒有很驚訝~

他在CF登場時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是異男,但自己曾跟朋友喝醉幹過...而且他是被幹的哪一個

啊~你嘛拜託,這種故事誰相信啊?所以根本不用用到我的第六感,他就是Gay啊~

之後還跳過了ACS家的男女配,這更篤定了我的想法。

他上Trey的時候,說自己是第一次上人,以前只有被上過,而且自己是異男,我就看到Trey一臉懷疑的樣子XDD""

【MARC'S FIRST TIME】


令人驚喜的最新更新,沒想到會那麼快再看到Marc

因為他之前有出現在SeanCody,化名Joseph(大家可以對照兩家的拍照風格)



會在SC先出現一次然後又跳到CF,然後再加上他的異男論調,我猜他大概是那種只想碰女生賺錢的一次男...

結果讓人跌破眼鏡地,居然在本週末就出現了男男影片(還跳過了男女階段)

之前在某論壇上說,他來CF是為了想幹女生賺錢,結果有網友開玩笑說:說不定是想幹Travis!

結果居然成真了...我懷疑CF高層有人在逛論壇啊XDDD""

內容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啊,雖然Travis真的是讓人膩到抗議,但Marc的雄性魅力完全讓人忽視這點

算是本週令人激賞的更新。

【KENNY & GRIFF'S TAG TEAM】


我沒看,這是隔壁ACS(男女)的更新

純粹就是想寫這對兄弟檔,高的是弟弟Griff。

兩兄弟長的真的很像,兄弟3P總是讓人興奮啊...ACS好像不是一次搞這種家庭梗

之前Ty(下圖右)有跟他弟Daniel一起登場過,不過更變態的是,弟弟要看著哥哥上女人打槍



這種衝擊的確是帶給人異常的刺激感啊~

不過我很好奇兄弟之後的相處會不會很尷尬啊~(你想太多)

而且到底是不是Kenny把自己弟弟推下海啊,弟弟應該看過哥哥甚麼都玩過了XD"

4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Corbin Fisher推出那麼棒的菜了
    Marc真的好可愛<3
    CF趕快多撿一點SC剩下的菜吧
    SC還有很多天菜拍完自打秀就沒見人影的~哈

    回覆刪除
  2. Marc的確是很可愛,本周他又有演出啦~:)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Marc在seancody登場過?我竟然認不出來,可見cf的造型和拍照功力多好,超會包裝的,不過小麥色的marc真是超好看的(羞),就二家的特色來說cf擅長靜態的攝景,但論到影片,我覺得sc的運鏡、場景、以及氛圍或是影片的色調無一不是高水準,cf望塵莫及啊

    回覆刪除
  4. CF強大的就是那修圖能力啦~~~!!有時候會有照片詐欺現象(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