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ChaosMen】Heath & Jasper (Raw Flip-Flop)



ChaosMen的影片都是無套內射和flip-flop,演員品質尚可。

我完全被這張的Jasper(右)給吸引了啊...怎麼可以笑的那麼可愛~*

第一次看到他沒甚麼感覺,但後來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ChaosMen的文字描寫幾乎都是異男崇拜現象,每次都寫:"身為異男的他怎樣怎樣...","雖然他是異男..."..

(Jasper每次都被寫眼睛水汪汪的被幹XD)

這次也不例外,他寫Heath不願意接吻,結果他要求Jasper去親吻...還真的有演出來XDDDD""

Heath一直閃躲,最後頭硬被喬過來親,不過態度也放軟太快了吧...一吻上去就舌頭就纏起來了

另外,影片後面有漏網鏡頭。

原來兩個人在之前就先射過了...

Heath還真是口嫌體正直啊,被上的時候硬到底,還不小心射出來...

Jasper則是很可愛,先捏住然後用氣音叫攝影師說:我要射了、我要射了 XDDD

1 則留言:

  1. 我個人其實一直以來都是 ChaosMen 的支持者,原因無它,就是無套以及攻守互換,不諱言這家片子的風格就是非常的肉慾,非常適合居家練習打靶功力用的(羞)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片子時簡直是驚為天人,雖然主角都不是超帥或是很夢幻的那種,但我卻深深的震懾它的無套和互幹這件事上(羞),在此之前我從來沒看過互動性如此之高的片子,我第一個看到的男優是nash他和對手在整場戲中一直保持著硬挺的狀態,不管誰0誰1都會用手幫被幹的0號套弄屌,讓它保持在硬的狀態以便隨時攻守互換,讓我發現原來當1號不是自己猛幹到爽就好,這種相互分享和進入的調配感才是實質上可稱做是最接近性愛合一的境界,而且這家公司的片子在也絕少剪接很多時候是接近一鏡到底了,算是化繁為簡、在自然生動上又是大加分,回到nash那一段,當時他和對手整整交換攻守3次,也就是說一場戲裡幹的次數總量到達了6次之多,而且還是一鏡到底居多,也因為這樣,這家公司我給它的排名還在sc跟cf之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