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SC】Lance & Jess



最近比較沒甚麼時間更新,請多多見諒。

今天貼的是SC目前當紅top Jess 跟 另外一位不知名的Lance...

原來Lance上一次來拍攝solo影片已經10個月了,難怪我會沒印象。

花了10個月的考慮,終於接受男男動作...究竟發生了甚麼轉折呢?

根據本人說法,有一天他讓他女朋友戴上假陽具腰帶上他,他覺得被幹感覺還不錯(故事吐槽點太多)

所以又連絡了Sean,當然就給他安排個目前王牌,Jess,來和他搭配囉!

其實Lance長的頗可愛的(尤其是眉毛),但他說自己是直男!!(可能他還沒意識到XDD"")

最喜歡的一幕是,他把Jess的屌掏出來時,露出了靦腆的笑容,隨後換Jess服務他時,他也面帶著愉悅的微笑。

身體不會說謊,Lance表現的相當好,讓人有感覺到兩個人的親密是有交流的!

Jess則是可拳可點啊,不過你到底要top多久啊~~~SC可以幹的都被你幹過了~~也該是Botton的時候吧..

3 則留言:

  1. Jess感覺滿缺錢的...
    曝光頻率是不是太高了一點

    回覆刪除
  2. 幾乎所有Bottom都被他上過一輪了啊XDD""

    雖然如此,還是很期待看到他跟另外我喜歡的演員演出

    回覆刪除
  3. jess當0號也要找的出對手吧,雖然我也是超想看,我覺得他被kurt上應該也是超讚的,一人上一次,平手。

    ps:kurt真的有鄰家大哥哥的氣質,我愛死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