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SC】天氣越來越熱好煩之短評

*Marc和Harry(現年24歲)曬恩愛

題外話~話說前幾禮拜跟Johnny和慢跑時認識的一個圈內人喝咖啡閒聊,聊到他跟他男友維持著開放式關係,顧名思義就是他跟他男友雖然在一起,但是又可以到處約炮的關係。

我只有禮貌性的面帶假笑地點點頭,但其實我打從骨子裡不認同所謂的開放式關係,我覺得根本在潛意識裡就是在騎驢找馬的意味。

雖然身為這羶腥色部落格寫手,但是老娘在感情上可是十足的保守掛,對我來說性基本上是建立在的基礎上,我實在沒辦法隨便跟一個沒感覺的人發生關係,就算對方有多天菜...(一定有人想噓我沒說服力,I know~)

所以我跟Johnny從認識到交往到發生關係的進度可以說是節奏很慢XD,我還一度擔心他不耐煩想放棄,還好我兩個感情觀相當類似。

最後那名圈內朋友越說越起勁,說起他跟他男友還常常帶人回來同樂...等等,鼓吹開放式關係的好處(?)~

重點是還猛盯著我男朋友講是怎樣。(咬吸管翻白眼)

不過Johnny皺著眉毛、帶著苦笑的點頭,用眼神向我求救,所以我只好騙他說Johnny不太會中文,聽不懂。

是說之後應該不會再連絡了吧,我想~(菸)

---

Landon & Liev: Bareback

恩~喜歡黑白配的可以參考看看


Brodie & Phillip

喜歡大猩猩跟溼答答的可以參考看看~(好偷懶啊我)


Brice & Calvin: Bareback

Calvin耶~而且這次很難得的當了Top,演出還是一樣投入enjoy。

新人Brice表現也不錯,在Solo時就大方承認自己是飢渴的Bottom..

話說從他背後的Born this way刺青來看應該是Gaga的鐵桿粉絲XD。


Troy & Austin

兩個新人湊作堆,可惜只有半套口交而已...

是說葡萄牙人Troy長的跟Tommy Defendi蠻像的,我還蠻喜歡他的身型的。

Austin就一般Boy next door...


Jarek & Brice: Bareback

Jarek把體毛刮乾淨惹(連下面也是)

幕花的部分還幫剛滿20歲的Brice慶生(雖然看起來沒那麼年輕),只能說SC的工作團隊啾甘心耶~



Marshall & Phillip

新人帥哥Marshall回來做半套囉~~~*



雖然只有半套,但作的算是挺完整的,而且Marshall真是又帥又可愛,還有優質肉棒,有演青少年電影、劇集男一的資質~>///<

希望能夠回來做全套,而且和Brandon湊在一起,可以說是死而無憾了..當然希望是很渺茫啦~(點菸)

--

5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這種開放式關係很妙,與其說是情侶倒不如說是固炮來得精準,我覺得感情的基本就是身心在一定程度都忠於對方的情形(愛情如果沒有基本的考驗,那這段愛情則沒有任何價值),如果基本都不存在了還硬要冠上開放式關係的愛情就有點無厘頭,但是值得對比的是板你所提的例子是一開始交往就維持開放式關係,但我看過的是交往甚至結婚的同志十年後才開始著開放式關係,既不願分開而雙方各玩各的也過的很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沒辦法想像自己或者另一半跟別人發生關係就是了~(活像老古板來著)

      刪除
  2. 我也是跟板差不多既念,我只是疑惑就算再忠貞的愛情或婚姻走到最後會是什麼樣的一個面貌,尤其是套用在同志身上

    回覆刪除
  3. Marshall, TROY都有回來做全套,而且是無套

    回覆刪除
  4. 我只有禮貌性的面帶假笑地點點頭,但其實我打從骨子裡不認同所謂的開放式關係,我覺得根本在潛意識裡就是在騎驢找馬的意味。


    非常同意

    換句話說就是 起碼興致一來不怕找不到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