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抓馬】妖精1號Chris Crocker的憤怒



好處咪的同志名人的抓碼~*

前陣子大改造後Chris Crocker嚷嚷著要拍攝G片,而且要當個Top,結果不了了之,據說原因是態度太惱人讓業界人士吃不消...(不過他還是有在上傳屌照現寶就是惹)

Brandon Wilde我怎麼覺得好久沒看到了...不過他也不是第一次戰其他同志名人了。

話說只不過稱讚Marc Dylan一下結果也中槍,難怪Chris會氣成這樣...XD

怕有人不認識他,所以在來回顧一下↓(不得不說,雖講話還是很妖,不過現在還真的是變很優)




補充:結果他真的跟Marc Dylan睡到惹~



4 則留言:

  1. 看到他我突然想起周星馳電影裡的一段對白

    老鴇:啊……看到閣下的樣子,我眼下好像有一點不知道是什麼十分的,心理面又……感覺到有一些神奇的……那種……

    零零發:當然就是想狠狠打幾個耳光的那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討厭他啦~還蠻勇敢做自己的

      刪除
  2. 我覺得他能睡到Marc Dylan真的是很勵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