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簡評】2011/02/27週評鑑



Curtis, Calvin & Lance

令人眼睛一亮的更新,距離SC上次推出多人影片已經不知道多久了,會那麼少拍原因很簡單,成本問題...多一個演員在同一個影片很不划算。

這次的三個演員我都還蠻喜歡的,可惜3P呈現的效果卻不如預期,反而有點讓人分心,三個演員間的契合度不足,導致總是會有一個人看起來很多餘。

然後SC總是愛用很奇妙的姿勢,把性愛搞的像是在特技表演一樣。



Chris & Johnny

值得一看的地方是Johnny終於獻上他的粉紅小花了。

話說Johnny越看越有點Matthew Morrison的感覺↓ ˋ囧


< 害我看Glee的時候一直聯想到他>////<""



Nolan & Ethan

新人Nolan有點以前Pete的影子,而且演出也算自然,有種預感會之後會再出現的感覺。

巨根Ethan真的要便成Bottom役了嗎??看了訪談過程跟花絮,感覺是很可愛的人,他還說他媽媽發現了他在這邊工作XDD"。

Ethan掏出大屌給Nolan看的片段整個很好笑。

---



PHILIP FUCKS TREY

一直覺得Phllip的五官有點太擠,身材也不算好,所以沒有很喜歡他。

但Trey我覺得還不錯,總是可以表現的很投入,而且也注重兩人的互動。



JARRETT FUCKS CONNOR

哇嗚,南瓜頭Connor這次Bottom了呢~而且還是獻給純同志演員Jarrett。

話說Connor好像瘦了耶...而且,我的媽呀~怎麼好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有趣的地方是,兩人在洗澡的時候的閒聊~

Jarrett原來也是CF的忠實觀眾,喜歡Aiden跟Cain,然後Connor臉皮很厚的問那喜不喜歡Connor、Dawson..XDD""

而Jarrett的願望居然隔個禮拜一次滿足了..↓


"Clifford 提到...
我愛 Amos 和 Calvin 或 Brodie 的任一組合
Amos 的確憨壯得令人心醉

然後既然 Aiden 都開葷了
誠懇祝禱 CF 接下來能開出 Aiden+Cain 的夢幻組合!"


科科,Clifford大的願望真的成真啦~XDD""

我本來覺得這組合不太可能,因為兩隻都是坦克類型,沒想到居然真的有相撞的一天。

可能最近CF在開發各演員的多樣性,所以最近top都陸續bottom了起來。

Aiden已經頗有專業演員的架勢了,只是不知道兩個都是大支型的,感覺操起來有些笨重、單調。

但最後Aiden仰天長嘯式的高潮還真是一絕..

話說官網人氣投票中,Aiden竄升到第二...輸給Justin(why?),而新人Jarrett也急速竄到第六。



KENNY & MILES' BI TAG TEAM

喜歡看Bi系列的一個原因是:"可以感覺到明明有個辣妞可以幹,偏偏還有另外一個男的在旁邊礙事,可是又不得不摸他"的那種微妙感XD"

這次還有奶油Play,看他們吃的滿嘴奶油一邊口交,視覺快感還不錯~*

我老是看女優很不順眼,不得不承認很羨慕她們,可以固定跟一堆俊男幹,而且還有錢拿!!

以這些妞的外型我看就算免費也找不到那麼帥的幹(酸)

---------



Men at Play – Unauthorized Entry (Alex Marte & Ben Brown)

MAP前兩名男星的合作,外國官員來到總統辦公室,手不安份的亂碰亂摸,然後總統打電話說會晚點到,有事都交給特助處理...結果官員不安份的打起特助主意,開始吃起豆腐來,結果........

英國佬Ben Brown把白目的樣子演的很傳神啊~

"總統說你要聽我的話!"這種幼稚的發言意外的萌點十足啊!

Ben的手伸進Alex的褲子結果被反手擒拿,然後很俗辣的求饒,然後背景音樂響起磅礡配樂,整個笑點十足XDD"

----------







BelAmiOnline: John Wahlberg

天啊...帥到崩 潰,BA不愧是美男製造工廠,簡直是電影明星等級的。

不過他最後打槍時,居然射不出東西來...可能是沒多久前射過,搞的他自己有點尷尬。

可惜他已經到美國留學了,暫時不會有其他作品了。

8 則留言:

  1. 1.感謝版大賞臉,這經典一刻來得太早了啊~ 可惜這回Conner沒來亂入(誤),還有Cain應該學Trey無套上場的(再誤)
    2.接下來的祝禱是:Aiden+Austin,效果應該會很好
    3.Johnny真的如版大所言,瞄到Glee時都不禁令人想入非非...
    4.版大MAP那段敘述太經典!Ben的確應該被好好調教一番
    5.突然發現Kenny的鄰家氣質也不賴,不然Aiden下一回攻陷他吧!

    回覆刪除
  2. bel ami那個新男優真的是帥到靠北...已經把他整套圖存下來了(握)
    是多久沒看到臉長那麼帥、身材那麼好、皮膚那麼優、笑容那麼甜的男優了!!!!(好啦~主要還是臉超帥XDDD)
    虧我還癡心妄想希望bel ami趕快派個男的來和他玩
    居然要去美國留學
    到底是為什麼啊(崩潰!!!!!!!!!!!!!!!!!)

    回覆刪除
  3. Connor剛出道時就有人說他超像李奧那多年輕時,沒想到混了二年多,現在還是像李奧那多目前的樣子...成長曲線簡直是完全相同了

    不過cain跟aiden站一起,瞬間變的好小一隻,但我還是比較期待Connor和Aiden尬在一起~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Aiden+Jarrett是目前可能性最高的組合,如果可以我也想看Aiden+Glen~*
    -
    Johas大別傷心,到美國來說不定又會在CF或SC看到他(幻想)

    BA跟CF既然都合作了,不如辦點"學海飛揚"之類的交換學生計畫,出資交換留學生,一邊讀書一邊拍片,既能營利又能作社會活動。(極大誤)

    -
    我一直不喜歡Connor,總覺得他有點太油XD"(表演上)

    回覆刪除
  5. 那個ba的新模真的有那麼帥嗎?
    看了影片和照片我只覺得他身材和皮膚真好?
    長相...我覺得很一般般呀 XD
    我看不出他相較於其它東歐男優的特色是在哪 0rz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John Wahlberg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希臘羅馬神話美少年嗎?』XDDDDD
    現在我每天瘋也似的一直狂看他的照片。

    回覆刪除
  7. 大大請問有Brandon Manilow的消息嗎?
    可以做一篇他的簡介嗎?最近他有出新片嗎?
    超喜歡的他的啦!拜託大大寫一下!感恩!

    回覆刪除
  8. 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John Wahlberg就是完全符合我的天菜啊(笑)

    至於Brandon Manilow...,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他,所以我也對他沒有甚麼研究,我建議大大去Google一下,裡面有幾篇關於他的介紹,我再轉貼過來其實也沒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