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簡評】2011/02/05週評鑑



CAIN FUCKS GLEN

很明顯Glen隔了一段時間的作品,原來Glen也是小狼體質啊...除了頭髮明顯長了,身上各部位的體毛也都長出來了...剛登場的時候可能是剛除毛沒多久。

雖然對Glen頗有好感,不過...他表現根本跟死魚沒兩樣啊!!!

整個場子都是Cain在演獨角戲一樣...但是我回頭看Dru幹Glen的時候,Glen起碼還有一點回應啊...

可能對象真的有差,Dru比較會跟對手交流,Cain則只專注自己的部分。




FUCKING MILES

隔了一段時間Miles回來了~

我還蠻喜歡Miles的長相的,本人比照片好看許多,表現也算可圈可點。




KENNY FUCKS PHILIP

也是隔了一段時間的Philp,跟最近出場率異常高的Kenny!

說實話,雖然組合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但其實內容還蠻不錯的!

Philip比起上次被Cain幹時的表現收斂了許多,但是感覺他是有享受到被幹的快感的,全程的屌都是硬的!

Kenny在網友群的評價不怎麼好耶...但我覺得還算可以,而且感覺他運動很不錯耶,這次打籃球看得出來有練過,之前也教Glen玩橄欖球。



BRADY'S FIRST TIME

千呼萬喚使出來,總算有新人登場了...

Brady剛登場時,感覺是陽剛版的Travis,兩人的長的好像有點像

這次看他剪短頭髮感覺又沒那麼像了,另外很難得的,這次Cain擔任Bottom!

以新人的表現還算是不錯,但我希望Bottom是由Trey當,Trey比較能帶動兩人互動。

---



Curtis & Oscar

毫無新意的場面,拿來墊檔用的的,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最後Oscar把Curtis遠距離顏射,超強。




Johnny & Sander

唉,名名SC最近一堆不錯的新人,怎麼老是推出這種東西呢...

Johnny素質普普而已,但Sander雖然身材很不錯,但臉我真的吃不下去啊~~!

當兩個演員都不夠吸引人時,勢必要玩些新把戲,這次就拿出鏡子來玩了~

不過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完整看完這部.Zzz


Jeffrey & Campbell

總算是有新人登場了...可愛的軍人弟Jeffrey。

看他solo時,會自己用手指去玩菊花,想說應該在演出上蠻放的開。

不過這次演出卻意外的保留,完全沒去碰Campbell的屌,但感覺還是有在享受幹人的過程啦~

Campbell剪短了頭髮,感覺比以前順眼許多!




Mike

=之前已經在CD24/7登場過的新人Diego Motta。

在DirtyTony也登場過(也幫其他人口交過)

特別貼出來是因為,他真的是"狼人"體質啊,全身上下驚人的毛髮量,他在CD247時毛還沒那麼多,他用手摸自己時還能聽到毛髮摩擦的聲音。

另外他的臉一直讓我覺得很眼熟,可是我又想不起來像誰...到底像誰啊~~~~~??

--

2 則留言:

  1. Mike那個毛....好像在collegedudes247看過
    anyway, 我應該不會記得他的名字也從來沒記過
    因為不是我的菜..純粹覺得他的毛很突兀:P
    我也好久沒看collegedudes247了
    覺得那裏的導演拍得真得還好而已
    而且沒加入會員好像沒辦法查特定演員的資料:(

    回覆刪除
  2. CD247的風格比較自然,演員的投入程度也還不錯,有一陣子我有持續再追,後來就懶的追了,演員不夠吸引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