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簡評】2011/02/14週評鑑



Dru Fucks Jarrett、Dawson Fucks Quinn

反常的一周內登場三名新人,其中這兩個空降實際演出。

我想空降的原因,可能就是他們兩個是公開的Gay吧...

可能想說既然是Gay,就沒必要特地弄個solo、first time之類的。

也顯示在同志小片圈中,異男反而比同志更加值錢的現象,就像異性戀色情片中,男優一樣比女優廉價。

我想這可能跟異男所謂的"處女情節"有點相似吧...

至於我比較喜歡哪種嘛~?

我是蠻喜歡看異男初體驗、有點笨拙的感覺,但另方面我也喜歡同志比較主動熱情的享受,所以最好的搭配就是一同一異的搭配吧XDDD""

Jarrett還蠻不錯的,感覺真的是在享受。



Ethan & Oscar

Ethan的大屌不拿來幹人實在蠻可惜的,Oscar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的登場率那麼高,而且還沒Bottom。




ChaosMen倒是很挑明了寫了演員們缺錢的現實面啊~~

Nathaniel(圖一右)是我蠻喜歡的類型~

已婚的Rush(圖二右),則是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回來的帥哥,據說其中有跑去拍異性戀A片,結果男優的價碼實在低太多,最後還是回來拍男男影片。

--

最後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疑似SC的可愛小弟Owen出了意外,照片看起來好像是他...但不太確定 :(

3 則留言:

  1. 我每次在看Ethan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他到底是彎的還是直的?很難分辨。

    回覆刪除
  2. 個人預設都是彎的XDD""

    期時是直是彎對我來說沒甚麼重要性啦~只要表現的熱情夠,我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其實還蠻喜歡Ethan當bottom這種反差感,可惜搭配的top都不夠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