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CF】Trey & Ethan Teasing Cassie



CF另一個有女部門ACS最近常搞這種梗,假Bi真Gay無套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ACS這邊的男男可以無套演出..=口="

分明就是騙人加入兩個部門的會員嘛~

放一個噗西在那視姦 兩個帥哥演出,真的會讓人有快感嗎??我不懂

不過Ethan還是好帥XDDD""

2 則留言:

  1. 加入會員應該是免費的,賺錢主要是依據付費下載的行為,我在想會分這麼多部門應該是跟美國政府補貼色情行業帶套有關,可能當初CF的男男部門是有申請補助的,我在想除了政府,私下應該也跟保險套業者有合作關係,所以另開一個男女部門藉以賺市場和規避正府跟保險套業者的合約,也應此才會出現即使女的沒戲份也要坐在那裡搶1-2個鏡頭的事出現了,不過這都是我自己的推測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 ethan 是超帥又有根大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是下彎屌。

    另外 tery 也不差啊,這組蠻夢幻的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