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新人東西軍】0702



CF的新人是Shane,19歲

well,照片拍得不錯,頗有歐洲BelAmi味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被夾來配

SC則是小鎮男孩Marcus

據說從來沒在其他男人面前全裸過

挺美國男生的樣子,笑起來挺靦腆的

近期內不知道會不會被夾來配

最好是配Jess~*

這次兩邊的感覺都很不錯欸...

硬要選的話,這次我還是覺得SC贏了

個人對笑容靦腆的男生沒有抵抗力啊~~~~~~~

2 則留言:

  1. 長得都好可愛改天也來看看:P
    話說最近SC就屬Jess讓我覺得最春心蕩漾了
    不僅當top幹勁十足
    笑起來又比任何bottom都可愛<3

    回覆刪除
  2. 我看完影片後

    不得不說CF的修片實在很強大,Shane整個跟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

    我也狂推Jess啊~~*

    我好愛他跟Max那場,近期SC的佳作

    兩個人都好可愛,感覺相當投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