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CF】CAIN FUCKS LUCAS




18歲的Cain是目前CF當家Top,在國外討論區評價好像不錯
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演出的時候有點不自然,但後來有進步
起碼很快就進入狀況~不過我想叫他大鼻(鼻子真的頗大)XDD
23歲的Lucas......
在CF待了5年的老鳥,前陣子才說要退休,怎麼還不到一個月又來了=口="
之前還跟另一隻老鳥Dawson一起到澳洲拍了整整一片無套片
可以說是完全豁出去了啊XDD"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現在演出感覺有一股心酸...
好吧,看在造型個人資料完全翻新(似乎想朝熊界發展?),姑且稱他Lucas2.0

這次演出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看啊!
兩個人一點熱情都沒有,都很沒精神是怎樣""
是剛吵過架看對方不爽嗎XDDD"
Lucas還一度笑場...噗~
唉~CF,加油好嗎?
話說,CF最近很愛偷玩"一分鐘無套",就是無套進入個一分鐘再拔出來帶套...
ACS那邊更打著Bi的名號正大光明無套
真的是要跟進Bel Ami進入無套時代了嗎~"~""

2 則留言:

  1. 我也沒有很尬意Cain的說
    不過版主怎麼不介紹有哪些好看而是反推呢XDD
    最近corbin fisher好少正點的男優歐~~
    之前有好多覺得超帥的和女的幹完之後就沒出現了(怒

    另外想問一下Lucus和Dawson的無套片是在哪部呢???好想看:P

    回覆刪除
  2. CF令人痛恨的就是這點,Zeb我一直以為會出來,害我一直等=皿=

    Lucas和Dawson的是Lucas & Dawson Down Under~滿滿的LD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