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SC】奶油派變成定番啦!


※圖為惡靈古堡5突然變成兄貴熊屬性的Chris Redfield同人作品。(應該是加入SC的好料)

--

Stu

還算可愛的小子,不過看影片有點像大幅優化後的CF-Blake..(說出來會不會有人想扁我XD)


Willis

感覺跟CM的Allen是同類型的Daddy Type,Solo表現蠻不錯的。


Montgomery

SC少見又可口a黑肉,至少比Landon還吸引我許多。


Martin

路人甲


JC

路人乙

--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Jayden & Aidan: Bareback

新人Jayden表現尚可,倒是Aiden被鄉民們抱怨怎麼大支了不少~~所以說健身真的要是可而止啊啊~"


Ryan & Jarek: Bareback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Ryan、Jarek也有點看膩,不過還是不得不說這部還是很精彩,尤其是Jarek又使出拿手絕活-內射(要是男人會懷孕,他應該已經製造了不少孩子了吧),幕後兩人互動也蠻有趣的,算是值得推件收藏的好作品。


Miles & Alexander: Bareback

Zzzz...(連看都懶得看完)


Abe & Joshua: Bareback

Joshua總算回來溜~這次依舊展現少根筋的個人特色(笑),而Abe則是四月出的solo新人到現在才正式回歸演出。(不過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優化版的耶穌臉刺青Dalton來著)

Abe的蠻勁跟Dirty Talk和Joshua的騷勁和圓滾滾的屁屁,可以說是一拍即合,算上乘之作;不過後來內射時,居然沒一丁點東西從Joshua的菊花裡流出來,算是一大敗筆。(量不夠還是不要內射比較好,不然實在是沒甚麼效果)

另外最後兩人的叫聲都有點失控""


Coner & Ashton: Bareback

Ashton~❤

只能說Coner這小子還真好運,先是和Brandon這次和Ashton,兩個S級的演員都吃到了~真令人羨慕啊啊~~

而且明顯感覺到Coner這次比上次還有活力多了,而且跟Ashton的互動也頻繁跟自然許多;Ashton還是一樣性感滿點跟投入,真的有在Enjoy在鏡頭前跟對手親密互動的感覺,偶爾還會情不自禁的親起來。(我想這是他和Brandon最大的差別吧,Brandon就有點交差了事的感覺。)

這場也來一發內射啦(看來內射已經成為定番了),這次則相當成功,一邊抽插、一邊流湯下來~(舔嘴唇)

開頭的裸圍裙早餐非常性感+處咪(不過請勿模仿,以免炸錯香腸),最後幕後花絮Ashton還蠢蠢的拿雞蛋砸頭XD"

---

話說Brandon真的超久沒出現了耶~~

期待聖誕節會有甚麼驚喜啊~~如果是Brandon+Ashton的話,我可能會絕頂昇天吧。

5 則留言:

  1. 那如果Brandon 被 Ashton 幹 你可能不只昇天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板大不止昇天,還突破外太空,飛向宇宙吧...

      刪除
    2. 可惜這次聖誕沒有特別演出(淚)

      刪除
  2. Aidan真的有嚇到 變的非常臃腫...
    幹嘛把自己弄成那樣 路線根本不對吧= =

    話說我也看了很多網友說Jarek看膩了的評論
    可是最近反而對他好感度慢慢提升(可不是奶油派達人的原因XD")
    尤其是身材這點 這感覺真是練的剛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蠻欣賞Jarek的,不過還是希望出場率別那麼頻繁,留點空間給新人就是了(前提是新人要回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