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CorbinFisher】天氣轉涼注意保暖(?)之短評


Hunter

直接空降ACS男女出來的新人,除了感覺臉很腫之外沒甚麼特別的。


Tanner

從FM回收的二手新人,卻也是近期唯一稱的上帥哥的貨色。(後半年度真是慘兮兮呀~)


Colton

空降男男演出的新人,感覺這類型在CF好像重複性很高...(Cameron又多一個弟弟惹)


Nate

zzZZZ....


Meyer

嗯...怪眉毛讓他看起來有夠倒楣的...XDD"

---

※以下無套影片為演出效果,其演員皆通過嚴格篩檢,請各位同學請勿隨意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TANNER'S 3-WAY SUCK FEST

現在CF的新人Solo都直接用口交代替溜,有經驗的Tanner自然就由三人喇叭秀登場啦~

難得三個演員我都還蠻喜歡的,蠻可惜只有BJ而已,不過還是看的蠻開心的就是了。


BREAKING IN COLTON

新人Colton空降男男秀...不過重點還是又帥又可愛的Harper溜~尤其最後顏射Colton最為精彩!


HUNTER'S FIRST TIME(這禮拜Aiden跟Harper接連登場呢~)

饅頭臉Hunter的男男初體驗,雖然說是初體驗不過倒是幹的挺老練的,然後榨汁雞Aiden這次又射了三、四次來著,真的是在燃燒生命啊啊~


NATE GETS SUCKED

新人BJ秀,這次學長是好久不見的Jon,不過才20出頭的他M字髮線好像又倒退嚕了幾步耶~

至於Nate就蠻一般的,沒甚麼特別的想法ˋ囧ˊ


SWALLOWING REED'S LOAD

Zzzz..(墊檔用的吧)


DOUBLE STUFFING CONNOR

Connor被雙杆溜~照理來說應該蠻刺激的,不過好像總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反而有點麻痺了...(連人馬都有點像在鬼打牆)

另外Chander應該先剪個頭髮或健個身再回來吧~~只靠一根大屌是不夠滴。


MEYER'S BLOWJOB

不要再傷害我的眼睛好嗎Q_Q?(活像兩個黑道小混混一樣)


TANNER'S FIRST TIME

說真的Blake完全不達標還能上CF就很匪夷所思了,然後還接二連三的演出究竟想要表達甚麼啊啊??(還是CF欠Blake很多錢之類的)

明明好好的Tanner,配個Zeb或者Marc不是挺好,不然也配個Josh或Jon、最差也就Trey不是很好嗎?沒事幹嘛來個鮮花插在牛__上啊啊啊!!

唉~(長嘆)


QUINN & DAWSON'S FLIP FUCK

只想問Dawson阿姨甚麼時候要退休啊...不過Quinn倒是表現的挺不錯的。

---

醜男退散啊!!

7 則留言:

  1. 看到Blake搭配Tanner演出,我整个抓狂了,Blake真是丑到惨绝人寰,我恨CF。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完全沒有想脫褲子的衝動,只有想扁人的衝動..

      刪除
  2. Blake真的是少數我光看到就會莫名火大的演員= =
    他到底有哪點可以拍GV的特質???
    雖然CF現在一堆烏合之眾 但這也太離譜啦
    推出這種卡司 我想應該是CF要付錢拜託我們去看才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SC把好料都先夾走了,CF只能撿剩下的或二手的,慘兮兮壓

      刪除
  3. 看到Blake實在是太驚悚了,長的醜就算了,何苦出來嚇人呢...
    比起一堆素質欠佳的新人,我還寧願看老鳥Dawson出場
    至少長得順眼身材又不錯,不會傷眼和噁心 (嗯...我就是在說Bla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旯Blake真的是徹底突破大家的下限XDD"

      刪除
  4. Tanner還蠻帥的,自從Sean離世後我就沒再Follow CF家的片子
    感謝版主的推薦好物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