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SC】無套3P雙杆,這次還多了射兩發~Curtis也拚了


前幾天跟某同學在討論論文時,他的手機不斷響起來,於是我就在他旁邊唱起Lady Gaga的Telephone副歌...stop calling~stop calling~i don't wanna talk anymore~*

結果他冷冷地跟我說:男生只有Gay才會喜歡Lady Gaga。

遇到這種刻板印象,我就義憤填膺地反駁說:哪有?我家那隻就不怎麼喜歡她

然後他又說;你有認識哪個異男喜歡Lady Gaga嗎?

嗚...恩....用的我啞口無言,因為我真的沒有認識異男喜歡她的,糟糕XD"

各位身邊有很迷Lady Gaga的異男小怪獸嗎?

---

Pierce, Liev & Jamie: Bareback

無套3p again!

可惜這三位我都不是很喜歡。

Pierce笑起來實在太像某個以噁心聞名的男諧星了


Raymond & Paul: Bareback

Paul的鄉民評價還不錯,但Raymond除了身材不錯,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就是了...臉有點腫


Jed & Jamie

(閱)


Curtis & Liev: Bareback

Curtis三度回來惹!!!而且這次回來比上次回來的狀態好多了,好可愛>////<"


Jordan, Jeffrey & Raymond: Bareback

這部我能給他三個讚惹!!除了小白兔Jeffrey加入無套行列,而且可以說將三個演員發揮到最極致的幹法。

兩個健壯屁股疊在一起給Jeffrey輪流幹時,畫面可以說是相當亢奮呀,光回想起來就硬惹~

雖然不喜歡Raymond,但這次被雙杆還是值得嘉獎

不過收看時請注意音量,因為Raymond叫的跟殺豬一樣,鄰居聽到應該會報警吧。


Dennis & Pierce: Bareback

兩個我都不太喜歡,所以沒甚麼好說的。


Pavel & Derek

應該是一段時間前拍攝的,畢竟現在已經走向完全無套化了...



Jarek & Curtis: Bareback

美國溫昇豪Jarek回來加入無套行列啦~而且毛變多了,我還蠻喜歡他這次的髮型的。

至於Curtis,我真的只能說天生我才必有用,而Curtis天生就是拍G片的料子啊!!

這片他的表現超級精彩,除了基本全程硬屌外,還跟隔壁棚的Aiden一樣,來個雙重射擊...

第二次還射到自己嘴裡,然後再流下來....這一幕實在堪稱經典!!

相當值得珍藏的作品。

幕花裡,Jarek用毛巾做成丁字褲還蠻有趣的XD"

-----------

原以為SC的無套企劃只是逢年過節才有的沙必死,結果頻率越來越近,從隔兩次一無套,到現在幾乎全面無套化...

而且內容也越來越猛,3P雙杆也層出不窮,不知道Sean受到了甚麼刺激,突然來個那麼大動作改變XDD"

面對如此改變,受到衝擊最大的應該是Chaosmen,畢竟CF走向算是有一定差異,但Chaosmen就主打無套,Model等級跟性愛精彩度卻輸給SC一大截...所以當SC也玩無套時,CM的位置就有點尷尬了...""

另外SC似乎也針對非會員管道下載者,打算進行法律行動,所以IP在美國當地盡量不要嘗試下載。

---

4 則留言:

  1. 曾經喜歡他的歌現在不迷了,糟糕...難道我變直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吧,還會來這部落格保證如假包換的甲!

      刪除
  2. 有啦,我有個同事是異男 (雖然大家都有點懷疑)
    他就很愛GAGA喔~不過他最近在迷愛黛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他是異男,讓老娘我來驗貨(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