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CF】我聞到無套競爭的味道了之短評


↑話說帥到沒天理的影集男星Matt Bomer正式出櫃了,雖然之前好像沒有人不知道這件秘密...XD"

說到出櫃,我雖然脫離單身了,但遲遲無法向家庭出櫃,因為父母都是傳統吃苦打拚上來的人,所以很自然地、同性戀這種事對他們來說是未知的恐懼、進而轉化成抗拒,所以看著他們,我實在說不出口、也不忍心我出了櫃而把他們關進櫃裡。

另一方面,自己目前也無法承擔失去家人的痛苦和風險,雖然知道遲早有一天他們還是會發現,但起碼我得為這天做好萬全準備跟心理建設,而不是就這樣跳出櫃還置身事外,我覺得這樣蠻不負責任的就是了。

Johnny則對這行為感到不解,他說他13歲就跟他父母出櫃了、17歲就破...(誤),沒甚麼大不了。還認真地勸我說:天下父母心,不管怎樣都會愛跟接受自己的孩子的。

我真的只能說他好傻好天真啊~~~愛跟接受是兩碼子事啊!!!!

↑離題離很遠

我發現最近留言人數跟觀看人數銳減耶XD"",該不會是因為我老把題外話放前面的關係啊??
--

Recce Drills Will

說真的,我連打開看都懶。


Tagging Zeb

嗚呼~暮光系列第二作:人類X吸血鬼X狼人

畫面之漂亮就不用我多說惹,這場Sean反而是最投入其中的,他三P比一對一好看都惹..

Marc的頭髮還是長一點比較好看..

話說投票怎麼辦?慘敗XD


Jackson Pounds Rudy

有兄弟臉的兩個人,只不過一個比較胖...

看到Rudy的肚子,一層一層的...相當多汁,讓我好想吃麥當勞四盎司牛肉堡(誤)


Scott fuck Campbell

我不吃這甚麼好巴底這套啦,這一對反過來還是一樣,Bo~ring~


Chase fuck Carson

如果你可以自動幫這兩個人的臉打馬賽克的話,其實還算可以接受..


Duncan's First Time

Duncan照片看起來不錯,本人...怎麼辦,也很像花栗鼠 XDD""

我就要這樣收看18禁版鼠來寶嗎?


Sloan Gets Pounded by Connor

空降新人身材還不錯,不過臉嘛...有點差一點點剛從海底進化到陸地的擬人魚類的感覺。(天啊,我好賤。)

豬豬Connor還是沒兩樣。


Breaking In Harper

Harper,還不錯的新人,肚子上有明顯的疤痕,鄉民們不是很喜歡,但我倒是覺得蠻有缺陷美的性感的。

這場的Reece好主動也好俏皮,不過異男還是不領情,軟屌+死魚。(拍拍)



Fucking Jordan

武士獻花作,唯一的重點是:無套不附贈鮑魚啦

難道縮CF也打算加入股風潮嗎?只能套句俗話來說:拔套相爭,農夫得利 (你知道的嘛~種子...)

武士Jordan長的好像Glee裡面的愛爾蘭轉學生喔~

豬豬Connor還是沒兩樣(倒底是怎樣啦XD)

---



TheSword.com整理了狗狗AJ的mugshot(該怎麼翻,刑事大頭照?),大多都是交通肇事,Zach(該站作者)還挺幽默的說,搭他的車比跟他無套做愛還危險XD"

後來AJ本人也看到這文章,反應還被錄了下來,大家可以上thesword.com看看。

(我喜歡中上那張XD)

17 則留言:

  1. 最近的都好醜
    令人反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倒反胃啦~頂多不要看臉而已,正所謂看之無趣、不幹可惜的類型。

      刪除
  2. 回覆
    1. 我想他們應該想趁勢"正式"加入這股風潮吧~

      不然以前要有鮑魚才敢正大光明玩男無套

      刪除
  3. Cxxxe fxxk Cxxxxn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還是改了
    這部真的有夠無言的...
    最近品質下滑不少是沒錯 只是這組合都可以拍一部
    是嫌分店賺的過多嘛=_=

    回覆刪除
    回覆
    1. CF:反正會員制,我端甚麼菜,你們就吃甚麼(翹腳數錢)

      刪除
  4. Duncan我愛耶~我喜歡臉小小的人(因為我大頭來著)
    至於離題我就超常離題的啊
    不離題的話我反而沒人氣(可能也跟部落格性質有關吧~)

    最後提到出櫃,我的出櫃是平行出櫃,也就是同輩跟校園裡我都擁抱自己惹
    長輩圈只跟媽媽出櫃,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痛處
    其實我還是相信天下父母心,不過要他們真能接納與包容,不是嘴巴說說而已~而是長期的抗戰啊(挺)

    最後的最後
    我想跟你的閃光說,經歷過的人當然想得很容易囉
    就像我也是完全無法理解有人好端端幹嘛跟朋友不出櫃
    但心理無形的障礙其實才是最難突破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Duncan算是比較可愛型的花栗鼠啦~不像他旁邊那隻...

      我覺得要跟父母出櫃,真的要看自身家庭情況~不要看別人出櫃合家歡,就蹦蹦跳跳地在家解放自我,後果可能非常慘烈...(汗)

      我也覺得父母不接受性向不代表不愛孩子,只是...有些事情不是那麼簡單而已。

      Johnny就是活在父母親都很開明的家庭呀,何況他小叔叔也是同志,所以他對保守家庭跟東方傳統觀念理解不能。(扶額頭)

      刪除
  5. 好一句拔套相爭,農夫得利...
    但長久以來在真槍實彈且赤屌空菊的無套江湖中始終流傳著一首溼
    即是:Ethan天屌中出誰與爭鋒!,Brandon寶菊屠龍莫幹不從!?
    SC的這兩把絕世兵器將在未來的武林掀起一陣腥風淫雨啊...

    回覆刪除
  6. 說到出櫃,我雖然脫離單身了,但遲遲無法向家庭出櫃?
    奇怪?出櫃、單身這之中的相等關係在哪?
    看似風馬牛不相關卻又微妙的等距構成互不干涉地前後相連?
    莫非你將目前這段感情下意識的類比成符合父母期待的男女婚姻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是單純表達到現在還沒出櫃的意思 XD

      刪除
  7. Marc以前在SC較啥名字阿

    回覆刪除
  8. 啊啊啊啊今天才發現這個寶地,從傍晚一直看到現在忍不住登入好久好久沒上過的股溝帳號給你留言啦
    話說你的關於CF片子的評論,幾乎每篇都讓我爆笑!很多觀點都是我正正贊同的!怎麼辦!好想要每篇從頭回覆一次啦,你真的很可愛,今晚看完所有的點評,還下了好幾個不錯滄海遺珠,好滿足!

    (鑒於前幾次留言都被吞掉的經驗,我決定先寫到這裡試試看,表白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啊(羞)

      也歡迎留下意見來互相討論^^

      刪除
  9. jackson,我之前只看過他和rudy還有zeb的對手戲,只覺得他和rudy的臉一開始真的好難分辨(但jackson比較小鹿,也沒有rudy那麼臭屁的感覺),但是當看到他在zeb射之後把對方的蛋醬塗在自己的那根上繼續幹,射了之後還要捅回去這個場面之後,我對他刮目相看了。。。是個狡猾的小鹿啊!

    zeb,我真的被他的雙眸懾服了,貓眼石異邦人XDDD
    雖然感覺他還是個對著男人站不起來的菜鳥,但看見他的新作還是會忍不住馬上找來看,tagging這部我還是覺得marc是最實在可靠的,一直在默默努力,而且最後還讓美麗的zeb露出了超級搞笑滑稽的表情。。。

    sean某程度上所有作品都只能讓我打瞌睡(好吧,這部是他最棒的作品了,畢竟在zeb裏面還出來了一次,加了一點激情分)還有,人類X吸血鬼X狼人→你的形容太妙了!!!讓我有衝動再看一次XDDD我還沒下到他的DP,但發現今天他又出了acs,牙齒眉毛也修理過了。。。突然被他感動了,新一代勞模啊,你的預言是對的,看來他真的缺錢得很TAT

    solan的臉色讓我感覺不舒服,看起來不像個活人。。。

    duncan照片不錯但是臉好短。。。比較期待他bottom(看他那裡估計他已經被開發過了XD),然後kenny的出現讓我徹底放棄這部作品。

    harper的bottom新作真讓我驚喜,想不到他也能那麼騷(trey快回來,位置要被搶了!!!)

    chase和carson,除非用刀架在我脖子上,否則我看一次踩一次。。。什麽獵奇的醜男配搭!嗯,差點忘了還有那個will。。。他們的顏真是車禍現場!jordan那個,看起來像是被內射了,但是完全沒有任何後續,極度懷疑是假動作,我更厭煩connor了。。。天天吃豬肉也會膩歪啊。。。

    新日誌沒有cf評論誒,是這幾天的作品讓你失望了嗎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分享心得啊XD"(看來大家想法都差不多)

      通常CF跟SC我都分開來講的:)

      刪除